1.jpg  

前陣子的天氣,真的是會熱死人

愛美的女孩們都會注重防曬、美白等等的問題,

當然! 很多女孩們也有斑的困擾。

我臉頰上有不少的雀斑,以前總覺得還年輕,也討厭塗塗抹抹防曬美白的產品,

但最近真的覺得.....再不重視這問題的話,我臉上的曬斑只會越來越多了!

經過朋友的介紹,知道市府捷運站這有一家不錯的醫美診所,

怎麼說不錯呢? 當然是我朋友自己去做過雅偲診所的課程,有非常好的效果才會推薦給我!!

(因為我不當白老鼠,都是要有"值得信任的"朋友推薦 我才會去嘗試)


2.jpg  

雅偲診所非常好找

搭捷運到板南線2號出口

出來後往大約11點鐘的方向看就可以看到這棟大樓囉(雅偲診所就隱身在這棟大樓裡)


3.jpg  

一推開門有親切的護理師上前招呼

 第一次來都會在櫃台先填寫基本資料
 
4.jpg  
 5.jpg  

填寫完之後,護理師請我先到沙發上稍等一下

這時我就好奇地探望四周的環境~

診所裡面很明亮,設計方面都以白色系為主,讓人覺得很舒服,環境很寬敞!!

沙發的顏色也是女生們最愛的tiffany綠,坐上去莫名的讓人想躺在這歇上一陣子

有電視跟雜誌還有醫美相關的訊息在茶几上 ,等待的同時都可以小小翻閱一下!

6.jpg  

突然護理師端了這個上來....

是熱茶跟純手工的奶烙!

也太貼心了吧!

聽護理師說這真的是黃小柔媽媽做的手工奶烙

手工的跟一般超商賣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雖然是來上醫美的課程 但這貼心舉動真的 讓人揪-乾-心!!!!! 瞬間加了一萬分 

(好容易就被收買) 

 7.jpg  

看到雅偲診所也有不少明星藝人來這邊做醫美的療程

有名人的加持 讓我放心不少,畢竟人家是公眾人物 

公眾人物推薦的當然是有公信力囉~

 8.jpg  

給醫生諮詢完之後

過了一下下護理師引導準備進入雷射室囉

更貼心的舉動!!!!! 就是這面""置物櫃""

每個櫃子都可以上鎖 可以非常放鬆的入內做療程 不用擔心隨身的包包會不會遺失

鑰匙上都有鬆緊繩可以掛在手上,好方便!!!

 9_旋转       

入內時,護理師會先做卸妝的動作

所以不用擔心,還是可以上妝來診所

護理師都會卸的很乾淨唷!!!

10.jpg  

11.jpg  

這次做的療程是C9靜膚雷射

這位是高榮廷醫師,雖然看起來非常年輕,但並不影響他的專業知識

我除了臉頰上有曬斑外,嚴重的是從小左臉龐就有一塊細細碎碎的小斑,不誇張(後面有附上照片)

高醫生說我的這個斑算是巧克力牛奶斑,要配合溫和的雷射方式,大約兩至三次療程會有明顯的效果,

雷射過程中有燒焦味都屬正常現象哦!! 不用太緊張~~
 
12.jpg  

雷射完後,臉上會有些微刺刺的感覺

這時護理師幫我敷上面膜,讓皮膚舒緩一下

有親切的護理師服務的這麼周到,只能說好幸福喔!!!

敷完面膜後,護理師還會幫忙上隔離霜,因為待會出了診所,面對的還是....可怕的陽光喔!!!

最後高醫生有說~靜膚雷射療程維持上是三周再回診一次,外出要做好防曬最重要!!

對了!還需要加強保濕!!

13.jpg  
這張比對圖是沒有上妝的照片哦!

才一周,我覺得有很明顯的差異耶~

原本比較淡的斑有明顯的淡掉

而且雷射過後,上妝後底妝都超服貼的 

 

療程後的隔兩天,診所的護理師還來電關心我的皮膚狀況

只能說,雅偲診所的服務真的令人非常的滿意!

一個月後再PO一張比對圖吧 !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