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變涼了

雖然事件好事情,但是對敏感肌來說也是一大挑戰耶!!

加上之前中秋連假返鄉,偷懶不想帶太多行李所以把我愛用的VitaLab留在台北

加上放假太開心,吃烤肉,熬夜,都沒有好好保養

像我這種皮膚沒本錢的人果然....

臉一下就爛掉了

回來趕快預約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雅偲皮膚科診所官網按這裡緊急補救一下!!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慘狀.....

 

 

很慘喔.......

不要嚇到..............

 

 

 

 

 

 

2.jpg  

臉除了過敏的跡象以外

也變得好暗沉而且毛孔粗大>"<

 

我去的是雅偲診所

就在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出來過馬路 基隆路和忠孝東路口那棟大樓就是了 

3.jpg  

這是掛號處前方的休息區

還提供熱茶和奶酪,好貴婦級的享受耶!

 

4.jpg  

後方就是諮詢區。酷炫的水幕也適當地保持大家的隱私

5.jpg  

當天會有醫師先做諮詢。那天幫我做諮詢的是楊兆傑醫師,旁邊還有護士跟診

楊醫師常有耐心,而且很仔細地幫我評估皮膚的狀況,也回答我好多有關皮膚和醫美的問題

最後決定選擇淨膚雷射+保溼導入

這點真的很棒,不像有些醫美診所醫生隨便看幾眼就讓美容師推銷療程了

6.jpg  

醫生諮詢完畢後就在剛剛的準備區由美容師Kitty我說明術後保養方式和一些注意事項

7.jpg  

他們還有醫間小小的攝影棚會幫患者拍下術前美個角度的照片方便將來對照喔

8.jpg      

美容師先替我做清潔

9.jpg  

使用的是超高級的 Clarisonic 科萊歷洗臉機(更多介紹看這裡)

這台洗臉機是用每秒300下的音波微震搭配特殊刷頭,深層清潔毛孔卻不造成肌膚負擔

洗到鼻子的時候有點癢癢的哈

10.jpg  

用洗臉機洗完美容師要我摸摸看自己的臉

真的便很光滑又柔軟耶!!跟自己在家一般洗完臉的感覺完全不同

 

11.jpg    

雷射會針對黑色素作用,所以要把髮根和我稀疏的眉毛保護好!!變得好好笑XD

好像準備要帶禿頭頭套喔

12.jpg  

本來的黑頭粉刺被洗臉機清掉好多!!但剩下大大的毛孔就要靠淨膚雷射來對付它!

13.jpg  

帶上眼罩準備發射!

14.jpg  

由楊醫師親自操刀發射雷射啦!!!

 

雷射儀器必須由醫生親自操作這點很種要喔!!

如果有由美容師直接操作的話:

1.那台是不需醫生操作的保養儀器(ex.保溼導入)並非雷射機台

2.如果真的是雷射的話就嚴重違法了

 

打臉頰的時候不太痛

美容師Kitty好可愛,一直輕拍我的肩膀安撫我要我加油 :p

所以比較怕痛的人建議可以膚麻藥....我太高估自己的耐痛能力了

(一方面也是擔心自己的過敏體質,所以能不用麻藥就不用)

15.jpg  

雷射也有緊緻拉提的功效,所以雅偲診所和其他家不一樣的是連脖子都有打喔!!!

脖子面積很大耶~實在超划算

脖子和額頭的皮膚比較薄所以打完很紅是正常的

16.jpg  

打完雷射最重要的就是鎮定保溼 所以先膚上面膜

17.jpg  

再敷上導入面膜,有點重重涼涼的還蠻舒服,躺了好久睡了一大覺!

敷完導入就可以回家囉!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所以當天還是有局部紅腫 

不過我那時候肚子太餓急著去吃拉麵忘記拍照了!

 

 

淨膚雷射的好處就是不需要特殊的術後護理。

只要避免使用含酒精或是美白的產品

注意防曬和保溼,敏感的地方擦醫生給的藥膏基本上就可以了

 

 

這是做完雷射隔天的照片

18.jpg  

臉色已經明亮很多

19.jpg  

左圖臉頰的毛孔已經縮小很多了(很明顯的那兩個凹洞是疤痕~需要靠別的療程~~)

右圖的四個包是我打完之後皮膚對熱敏感起的反應。不癢也不痛只是看起來有點紅。

但臉頰明顯明亮多了

 

這是第三天的照片

20.jpg  

臉頰看起來比前一天更有彈性的樣子。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有加強保溼,敷超好用的 VitaLab-燕窩保濕皙白全效面膜 啦!(生火心得看這篇)

右邊的包也差不多都平囉

21.jpg  

這是我那天晚上參加活動活來的樣子。

已經上妝五六個小時,肌膚還是感覺很明亮

而且鼻子也看起來光滑太多了!!!

因為我很懶惰只用粉餅,本來鼻頭粉刺多的時候上粉餅反而看起來更明顯....

打完淨膚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這是第四天的照片

22.jpg  

這是素顏喔!!完全素顏連防曬都還沒擦!

看我臉頰的疤痕就知道我沒修圖也沒用美飢 可是鼻子幾乎看不到毛孔阿!!!

簡直就是太神奇了

難怪淨膚雷射要叫淨膚。打完整個臉真的乾淨好多

23.jpg  

那幾個包已經變得平平的 擦上潤色防曬就看不出來的程度

到現在(大約一週就已經完全看不出來囉)

而且這是我皮膚本來就真的很敏弱,肌膚健康的人不用一兩天就完全復原了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