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粉刺和痘痘好像是體質的宿命
不管再怎麼努力保養
或多或少粉刺還是會持續的生成
超想要有一勞永逸的仙丹妙藥
結束了痴人說夢後
馬上進入速效模式
又來到雅偲做杏仁酸囉
是說距離上次做果酸
也真的是好久好久之前了((((遠目

痘痘和粉刺真的沒有瞬間變不見的魔法
所以若想要改善
持續作酸類保養搭配雷射一定會有效果
但是一定要有耐心且不能偷懶
約兩周作一次酸類
一個月做一次雷射
恩~~~這樣有點小傷本
但是為了完美的水煮蛋肌
這點小錢就給他開落去啦!!!





上次已經有寫過一篇環境介紹和基本程序囉
(醫美)♥ 哈比妞雅偲醫美果酸換膚♥
所以這次就先跳過
直接進入杏仁酸療程吧



因為我平常都很害羞
不好意思跟小護士聊聊天
所以都不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
但因為這次的小護士姐姐(?)人超溫柔
又很有耐心也長得很正
所以我就偷偷看她的小名牌
是ViVi耶(大家不要跟我搶她唷)


 
第一步驟依然是將臉上的妝或防曬洗卸乾淨
接著會清理痘痘和粉刺




 會在敏感部位(眼周.嘴唇)塗上凡士林保護

 
然後敷上杏仁酸3-5分鐘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杏仁酸所以只用10%


臉頰紅紅是因為擠粉刺和痘痘不是敏感喔 
 
如果妳的皮膚能夠適應或是做過很多次了
也可使用20%或30%
當然%數越高,效果會越好
但是相對的肌膚也會越乾
保濕和防曬也需要特別加強
雅偲使用的是"維科"這個品牌


 
我是鄉巴佬沒聽過耶
但聽說是醫美很大價位也不便宜的牌子
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
http://biotech-lab.com/index.html  
我對這個不太了解
不過牌子大,消費者也會比較安心喔

杏仁酸約3-5分鐘就OK嚕
而需要在臉上停留多少時間
主要看臉上有沒有發紅或酸劑有無反白
杏仁酸跟果酸不同的是
不需要中和劑
只需要用溫水洗淨即可


ViVi非常細心喔,幫我輕情不下十多次吧
因為酸類殘留在臉上也是不好的
所以這步驟可不能馬虎
 
接著就會敷上面膜約10-15分鐘
擦上乳液跟隔離霜就大功告成囉
只要短短30分鐘的時間

我的肌膚本來就比較乾
再加上秋冬到了
所以我就加做了"高效保溼"
敷面膜的步驟就換成了
精華液的高效導入約10分鐘
一樣是使用維科的精華液
先擦厚厚的在臉上
再用儀器導入




導入儀器我不確定是什麼品牌


 
之後一樣會擦乳液和隔離霜



 
上次做果酸我是完全無感
這次做杏仁酸因為我痘痘和粉刺太多太多
較大的痘子擠完的地方會有一點點刺刺的
但幾乎無感啦(好像有人在搔癢那樣)
真的完全沒感覺
我覺得擠痘痘和粉刺真的超痛的
每次都超想迅速跳過
但是要清乾淨才能更有效阿
每次到了這關都超痛苦的
不過卡完這關後就海闊天空了
其他步驟就很舒湖阿~~~很像做臉一般愉悅!!!!


作完拍的,燈光太黃了
實際上臉還滿白的!!
  
作完杏仁酸後覺得臉變得很乾淨
瞬間亮白一號
但是痘痘們~~只好期待它們慢慢淡化囉
杏仁酸會加快肌膚代謝
所以有些人會爆粉刺和爆痘這都是正常的
要有耐心慢慢清喔
也要記得加強防曬跟保溼
最好是多擦玻尿酸類的保養品
避免酒精和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會讓酸類的功效變差唷~~~
對了高效導入是需要加購的喔1000大洋

附上上次照的大沙發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joyce123030/16855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