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現在拍照總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美美
皮膚也很水噹噹一樣
但是,其實我的臉臉也都還是會有些除不掉的粉刺> <
更有著讓人困擾的痘疤...
現在冬天一到!!!!
皮膚也會因為太乾 不受控制的裂~~~~~阿!!!
這些種種的因素
不得讓我去爬文看看有沒有甚麼辦法> <
身為女人!!!
總是愛美的嘛~~~

經朋友介紹
也上網查詢了一下!!
決定去↓
雅偲醫學美容

專業的皮膚科
改善皮膚困擾
(!!!!)
位置就在台北車站 新光三越的對面
(台北車站八號出口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唷!)
對於我這個大路癡又沒方向感來說都很容易呦^^
我找到嚕~~↓↓↓




很貼心的為您換上室內拖鞋呦 ^__________^


好囉!!現在要回歸正題拉~~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
雅偲醫學美容-蕭醫師

人很好呦!!也很細心的針對你臉部的問題告訴你該做哪個療程^^
(醫生還很專業的告訴我 不可以再皺眉了 再這樣下去我不到25歲眉間就會有一堆皺紋 嗚嗚)


醫師針對我乾性的膚質還有一些痘疤和擾人的粉刺
建議我作
''杏仁酸換膚''  (箭頭處)
不但可以改善痘疤和粉刺,也能讓皮膚看起來更光亮水嫩呦!!

<初體驗--1200圓>趕快出發吧^^




ok 開始摟
要先戴上可愛的浴帽?
哈哈 這樣才不會用到頭髮
做完臉,就可以美美的出去玩呦!!






看~~~這是我作療程之前的糟糕皮膚> <
嗚嗚嗚 趕快進入療程吧






第一張小圖(箭頭處)
是貼心準備的挑痘工具呦
幫妳除掉討人厭的小痘芽>  <
還有溫溫的熱水暖暖妳的臉臉(!!!)

第二張小圖(箭頭處)
就是''杏仁酸''
讓我皮膚變亮亮的神奇液體^口^





超級期待~~~
過程中會有些刺刺的感覺
不過也是看個人,不一定都會有這個感覺^^
之後還會幫你敷面膜主要是保濕呦
很棒吧!!!!
(做臉也不忘FB一下> <)

第四章圖就是完成圖摟
看我笑得多開心
亮晶晶^口^





作完好開心~~~~臉更水噹噹了^^





心情愉悅後還會為妳準備精心的下午茶呦
貼心的舉動幫我們省下荷包錢> <
大家可以''揪團''一起過去用美美又可以擁有下午茶的機會 嘻嘻
女人就是愛美又愛甜食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977323

環境也非常舒適
像自己家一樣呢^口^

搜尋相關資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