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全程含合格麻醉醫師)


從前擁有大C罩杯姣好身材的小Call,卻因力求完美的過度減肥,讓她的胸部減成左右不勻稱的A.B奶、嚴重變形、產生副乳且下垂,
這令小Call相當難受不已。最後在自體脂肪隆乳開始在市場上竄紅後,才終於鼓起勇氣尋求ARS雅偲醫美診所的專業協助。



【自體脂肪隆乳,身體排斥反應低,相容100%】

由於是自己的脂肪進行移植,所以對身體也不會造成排斥感,相容性100%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過程不但快速,而且效果立即可見!
恢復期短,仍可正常作息,完全沒有副作用!
物換星移絕非難事,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堪稱是目前最夯的整形手術。

 
小call砸16萬一夜升級,B罩杯升級C罩杯


【自體脂肪隆乳 常見QA】
 

甚麼是自體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是將脂肪取出,填充在自己想要移植的部位
是一個很安全的方法,自己的脂肪是最安全的最不會引起排斥作用的
但一定要在傳統抽脂或雷射溶脂前進行脂肪的抽取,才能取出完整的脂肪
再接種在想要填補的位置,如此移植的脂肪才能存活。
在過去,醫師們都想尋找簡單的方法來達到目的,所以陸續有人嘗試了脂肪注射、膠原蛋白注射
如今膠原蛋白都己經知道注射後大部份會慢僈為人體所吸收,而逐漸被淘汰
因此,目前最簡單、方便來達到豐滿的方法,只有以自身脂肪的移植為首選
移植的脂肪經過六個月後因個別體質差異,大約可以存留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七十,堪稱是不錯的效果。
費用部份則須由醫師實際評估部位後,給予合適治療建議及價格


自體豐胸到底持不持久?

持久!以我自己的經驗是,在手術三個月後,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不過要注意的是,自體脂肪豐胸後的胸部就是自己的脂肪,所以身材若增胖或變瘦,胸部也會跟著變大變小。同樣的道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豐胸後的胸部脂肪能保留多少,都不一定。(因此在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前,醫生是無法對妳準確答覆,手術後的效果如何)我是比較幸運的,我胸部所保留的脂肪是70%(一般人約為50%左右,依個人體質而定),效果很好。


痛不痛呢?術後需要按摩嗎?

過程要全身麻醉,我醒來後,我抽脂的幾個部位(大腿內外側、腰間肉、屁股後方微笑線)感到很痛大約一個禮拜,酸痛感過陣子就好了。至於被注入脂肪的胸部,在第一個禮拜時會有腫脹感,並不會痛。術後不需要按摩。(當然痛感與時間長短也是因人而易)


需要保養嗎?

術後的保養很重要,雖然不會很麻煩,但還是建議每天用心注意一下。
一,術後三個月不能減肥和運動。因為術後的脂肪還不穩定,所以如果減肥或運動,就會馬上被自己的身體吸收…手術不就白做了嗎!

二,術後一個月要天天穿塑身衣,因為抽脂是把身上臀部到大腿等處的脂肪抽出,那些部位就只剩皮和肌肉,如果不穿塑身衣,皮和肌肉摩擦,身體內部會覺得很痛!穿著塑身衣反而比較舒服。塑身衣還有塑形功用,讓被抽去脂肪部位的表面皮膚不會凹凸不平。

三,要多吃蛋白質、雞肉、蛋、起司…,多補充蛋白質,胸部的脂肪會維持的更好,直到目前為止,我仍然天天一杯高蛋白質牛奶。

後

 


雅偲醫美秉持『專業用心』原則,專業醫療服務為主旨

凡任何醫美治療(雷射、微整型、整形外科)皆由

『醫師親自』為您診斷與治療

絕非一般坊間醫美診所利用助理或美容師代為操作治療之行為


【媒體報導】


▲蘋果日報  06/24報導


▲自由時報  06/24報導 


▲中國時報  06/24報導


【2011/06/23 聯合報】藍心湄曾建議陶子整形 小call月前隆乳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爆演藝圈整型內幕,除了先爆自己動過2次鼻子和雙眼皮,以及玻尿酸等手術,她還多建議過陶晶瑩去做縮鼻和眼睛,藍心湄開玩笑說:「她的眼睛好小,鼻子又好大,超像孫小毛。」不過陶子覺得自己是「極品」,有特色,不理藍心湄。

藍心湄認為最成功的整型就是慢慢的微調,而且要多次咨詢。女人軍隊的小CALL,上個月忍痛花了16萬元,用自己身體的脂肪來隆乳,原本「AB奶」變成了30C的性感女星,她笑說現在在家裡都不喜歡穿衣服,還特別愛洗澡欣賞自己的身材。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


【2011/06/23 MSN新聞】小Call灑16萬隆C奶 天天摸兩團肉自high

身材嬌小玲瓏的小Call23日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被主持人藍心湄爆料胸部一夜長大!她害羞地說前陣子鼓起勇氣,花了16萬做自體脂肪手術,抽出自己身上的脂肪,填充到胸部上,從垂頭喪氣的小B奶,變成抬頭挺胸的C罩杯。

小Call勇敢造乳,讓藍心湄笑說:「她從少奶奶進階到黃金奶奶」,她則自爆現在在家裡都不喜歡穿衣服,盡情享受自己胸前C奶的重量,更笑說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會特別的按摩,感受胸部的真實,還在錄影現場大喊:「我現在就好想要把『它們』放出來喔」。

MSN新聞網:
http://news.msn.com.tw/news2222911.aspx




▲壹周刊  小CALL 自爆坦承進行自體隆乳手術

 





您的美麗我們在乎,雅偲用心,請您放心!

專業醫療團隊,藝人名模指名,雅偲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雅偲醫美診所*諮詢預約專線:02-27600055
地址: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