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中的雷射初體驗(羞)

繼上次做了杏仁酸後,黃臉婆一直想追求少女的肌膚

不過光靠保養品和食補實在不夠快速(因為我也不夠認真...)

畢竟歲月催人老....折騰得事情一大堆,逼得我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阿

所以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現在流行的醫美雷射技術

等待好久喔......因為不想要夏天的時候去做(因為太陽公公太大了,雷射完要防曬唷唷)

最近秋高氣爽的,決定來趟美肌之旅(大心)

不過也有新聞報導,有人雷射讓臉變成烤肉網....讓我有點心驚驚

所以我選擇了雅偲,畢竟大間很多人推薦,重點是醫師很帥ㄟ.....

 

 

小姐跟我確認膚質和一些是否有過敏體質事項

去晉見帥哥醫師了

 

醫師根本是師奶殺手嘛....看他在我臉上比比畫畫的,真害羞

 

跟醫師說了比較困擾我的幾個地方,主要就是針對一些小斑。粉刺和毛孔

好可怕的素顏(抖)

 

醫師推薦我做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小知識

C9靜膚雷射可累積熱量,提高穿透肌膚真皮層效用、拉提臉部鬆弛肌膚瞬間達到V型小臉修容,重建膠原蛋白結構及增生、恢復肌膚光澤與彈性,大幅提升整體治療效率、並降低治療疼痛感及安全迅速達到完美改善效果。

細紋:
特殊1064nm的雷射波長,可穿透肌膚真皮層,重建膠原蛋白結構,恢復皮膚青春彈性。

暗沉:
體驗美白Q開關神奇魔力,震碎黑色素,皮膚才能透出亮白。

毛孔粗大:
加熱皮膚真皮層,皮膚享受深層SPA,使皮脂腺收縮,讓粗大毛孔變不見。

出油冒痘:
利用雷射的熱殺菌作用,消除紅腫痘痘,抑制皮脂腺分泌,毛孔暢通痘痘不會冒出來。

深淺斑點:
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目標,雷射光被吸收並同時擊碎標的。

肌膚回春:
能量可直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致肌膚回春效果。

膚色不均:
能量可由皮層吸收修護達到亮白效果,擺脫花花臉,達到超完美修容。

肌膚拉提:
雷射熱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瞬間V型臉修容,肌膚超緊緻,拉提效果超明顯

 

首先被帶去昏暗的小房間卸妝

卸妝後發現我的小粉刺最近還挺多的....

因為第一次會有點怕怕....所以我上了麻膏

上完麻膏臉會有股不是自己的感覺~哈哈哈

接下來去做雷射的地方,為了不要燒掉我的眉毛,所以小姐把我變成無眉道長

讓女人心儀的雷射機器

接下來變成鹹蛋超人要雷射了....

 


 

過程中我還是有感覺一點點刺痛,真的很像有人在你臉上不斷的彈像皮筋....有點煩躁

到了人中和鼻子的是後真的讓我好想打噴嚏...


而且還不斷聞到焦味(驚)

 



醫師你的手臂快把袍子撐開了吧....

 

過程很快,不到10分鐘吧~結束後就去敷舒緩的面膜

 

順便補個眉毛,和今天的掌鏡正妹合照

 

 

剛打完淨膚的臉,沒化妝只有上隔離

 

除了稍微紅紅外,還真看不出個什麼異狀

兩個小時後

這完全看不出來做了什麼事情吧....

而且可以馬上上妝ㄟ

 

 

第二天

第四天

 

我覺得皮膚變透亮了!而且鼻頭粉刺有變少ㄟ

雖然那些小斑還是存在....不過這才打一次阿~如果一次就有效,那皮膚也差不多要焦了吧....

醫師也說斑的問題要多打幾次,才有辦法根除

對照後感覺還是有差

而且王先生還是不知道我做了雷射...只是覺得皮膚好像有變好(ㄎㄎㄎ)

記得術後一定要防曬唷!不然可是會反黑的

希望多打幾次後我能變蛋肌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