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百貨開幕之後我就一直覺得市政府捷運站那一帶很可怕
已經過了兩週了新聞還在報導那個日本平民品牌真的是太誇張了!
不過因為常常要去那附近工作所以都會經過那邊
結果那天說巧不巧本來跟老師約好要請他幫我弄歌的
搭捷運到一半他卻突然打來跟我改約晚一點 

所以我就決定去阪急晃一下
裡面真的好酷喔好多日本品牌都我的菜!
都是雜誌裡會出現的洋裝耶 
但是UNIQLO依然是大排長龍,拜託現在大中午的耶大家都不用上班上學嗎真的很扯!!
如果不排隊的話其實我一下子就逛完地下一樓了(其實是怕逛太久會失心瘋亂買...)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去哪裡了...

但是其實我也很會自己找樂子

因為我一下子就想到啊哈我的好朋友A先生在這附近的雅偲醫學美容診所上班
而且他還跟我保證只要我去他一定會想盡辦法讓我非常滿意 

而且我隨 時 都 可 以 打 給 他   

最好是話說那麼滿啦 
看看一個人是不是常常胡說八道現在就可以證明了ㄎㄎ
不過不幸的是我本來想說有把柄可以找A先生的碴了
沒想到他居然接了!
而且他還非常急的叫我現在馬上過去
因為診所裡面 有 帥 哥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看帥哥
不過好像也有點喜歡看
看看也不錯啊怡心養性
總是我就是也有點想看看啦
所以我就馬上過去了(哈哈)
而且這間診所的地理位置很棒,居然就在東區阪急百貨的斜對面
我過個馬路就到了
  
為了看看A先生是不是在虎爛我
我到門口還刻意先不進去,在外面偷看了一下之後雖然沒看到帥哥,但是櫃檯的護士們倒是滿正的

然後在我瞄來瞄去的時候就被A先生歹個正著

A:嗨!!花姐今天想來做些什麼項目呢?
 
花:看帥哥

A:我們這邊是醫學美容診所喔不是牛x店
 (牛排店又不一定會有帥哥,奇怪耶..)

花:你剛剛說有的我才用跑的耶騙子!!快讓我看帥哥!!(怒)

A :在妳後面啦!

然後我感覺我就是一個電影慢動作的回頭...oh my god~~
而且這個帥哥的來頭真的很不小耶!!你們快看他是誰~~
 
是曾少宗耶好帥喔~本人怎麼那麼可愛啊!!好靦腆喔好可愛喔!!
大家一股腦韓流風的時候也要記得愛用國貨喔~
 台灣男藝人也很美味的!!(羞)
 
而且後來最近很夯的資工彌還有身材超好的巧巧也有來,今天這裡明星味也太濃厚了吧!

好了結束了影友見面會之後我也該來顧顧自己了
但是突然來雅偲醫學美容一時也想不到要做什麼項目
所以A先生就幫我推薦了一個最近很夯的療程
這個課程叫做LPG纖體雕塑

A:這個很酷喔!只要懶懶趴在那邊就可以變瘦了,最適合妳這種怕麻煩的懶惰蟲!

奇怪A先生一定要酸我一下就對了...不過也沒差啦
畢竟當年不知道誰報名了素人帥哥單元在無名愛正妹也被我酸到翻了哈哈哈

好了我廢話真的太多了
直接給大家看一下流程好了

1.美容師解說療程,選擇想要雕塑的部位
  
2.換上Lady Gaga的衣服(大笑)
 
3.然後任由美容師Jessie在我的大腿上游移把胖胖帶走吧哈哈
 
  我的媽啊不用量都看得出來有差耶,先做的左邊真的變緊實了!

好了報告完畢
喂也太敷衍了吧妳!!!!!
 沒辦法啊畢竟今天目的是來看帥哥嘛...(毆)  
好啦沒有啦開玩笑的啦!
那我們先來看一段影片來認識一下這個LPG的神奇機器吧
這台厲害的傢伙還有上過流行in house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