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快速解決臉上的小瑕疵
打雷射絕對是最最快速的選擇

算一算
我用雷射保養皮膚的日子
應該已經有6~7年之久了吧

不但又快又有效
還可以一次解決毛孔、痘痘、膚色、緊實度...等困擾
所以我大概每2~3個月就會去定期保養一下



2.jpg  

為了解決因為天氣炎熱
而變粗大的毛孔跟小粉刺

7月底的時候我跑去打了
在網路上評價很好的
C+B素顏光



3.jpg  

在去之前我有先做了一下功課
感覺它是一個介於飛梭跟淨膚之間的雷射

有淨膚讓膚色變的比較均勻、透亮的功效
也有飛梭讓肌膚變細緻的效果
還幫助肌膚對抗初老症狀

很好~很好~~
一整個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雅偲診所的裝潢是走比較專業、乾淨的感覺
既簡單大方又寬敞明亮

說真的
比起花大錢走高級裝潢路線的診所
我倒比較喜歡像這樣乾淨簡單的感覺

畢竟是診所嘛
又不是飯店
看到漂亮裝潢反而會讓我感覺怪怪的


9.jpg  

等待區有電視看也太貼心了吧

話說
我之前去的診所
裡面的電視都只有療程簡介可以看
真的是一整個超無聊的
是嫌我文宣看的還不夠嗎



10.jpg  

這個看板也太吸引人了吧
只要1個療程就可以小1吋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在做醫美療程的時候
除了選診所之外
選擇一位專業且有經驗的醫生也是很重要的喔!!
 

這次要幫我打雷射的
是雅偲的 高榮廷醫師

高榮廷醫師不但個性親切、人長得帥
而且還是皮膚專科醫生
讓人感覺很放心


13.jpg  

開始諮詢前
高榮廷醫師先用放大鏡仔細的研究了一下我的膚質狀況


14.jpg  

諮詢的時候很貪心的問了一大堆
還好高榮廷醫師還滿有耐心的
很仔細的一一講解給我聽



15.jpg  

臉的部分諮詢完之後

高榮廷醫師問我是不是想順便諮詢剛剛在外面看到的

Liposonix高強度聚焦超音波
我立馬從椅子上跳起來給他看我粗壯的大腿



16.jpg  

諮詢了一大堆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先做素顏光試試 

可惡的大腿脂肪 
下次再找時間來對付你



17.jpg  

術前的溝通跟衛教是很重要的
大家去做醫美一定都要仔細聽、詳細問
這樣才能避免術後有跟想像中不一樣的狀況發生喔



18.jpg  

依照慣例
打雷射之前要先把臉清潔乾淨



19.jpg  

也是慣例的敷麻藥時間~



20.jpg  

這台就是我這次要打的機器囉
看起來還挺可愛得嘛你



21.jpg  

探頭是一人一個的



22.jpg  

近看是長這個樣子



23.jpg  

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
就要開始打雷射啦~



24.jpg  

打第一輪其實沒什麼感覺
就只有髮際跟臉周圍麻藥塗比較少的地方有點刺刺的而已

第二輪就比較有感覺了
好像在打飛梭一樣
又刺又熱

最後打到第三輪
我的眼角就開始默默的流淚了

還好第三輪只是加強局部而已
就在我快受不了的時候療程就結束了
打完真的有我又熬過來的感覺



25.jpg  

這個是我剛打完的樣子
臉一整個好紅好腫
看起來好像被燙傷一樣



26.jpg  

趕快敷上藥膏冰敷一下



27.jpg  

話說
我這個是閉著眼睛自己拿相機瞎拍的耶

也拍得太準了吧我
好佩服我自己喔



30.jpg  

這個是回家之後睡前拍的

雖然剛打完的時候臉很紅
不過回到家之後就好多了
就稍微有一點紅腫+毛孔出大的感覺而已

保養的部分很簡單
跟打完飛梭一樣
只要注意防曬跟保濕
先不要使用比較刺激的美白類保養品就好



31.jpg  

隔天睡醒
泛紅又更淡了

看起來T字部位好像毛孔變小
不過臉頰因為結痂的關係
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32.jpg  

T字部位的結痂掉的比較快
臉頰邊緣的結痂大概要1個禮拜左右才會完全掉

等結痂都掉光之後
臉摸起來超嫩、超光滑的



33.jpg  

因為上次打的效果很好
所以前陣子我又跑去打了

這次要對付的
是這些討人厭的痘痘跟粉刺們



34.jpg  

話說
大家都以為痘痘是年輕人的專利

每次長痘痘
都會聽到有人說 " 這就表示你還青春壓 "

但其實我臉上的痘痘不是 " 青春痘 "
而是討人厭的 " 成人痘 "

成人痘因為長得比較深
所以沒有頭、擠不出東西

不但不容易消
還會在同一個位子長了又消、消了又長
真的是個很難對付的狠腳色



35.jpg  

這次打完素顏光之後
不但皮膚變細緻光滑
就連那些討人厭的痘痘們也都不見了

整張臉看起來白白嫩嫩的
真的是不化妝也很美



36.jpg  

為了證明我沒有偷化妝
把鏡頭拉進一點給大家看看

雖然因為光線的關係
膚色多少有點誤差

不過毛孔裡的粉刺跟痘痘們
可是真的都不見了

只剩下那些因為愛擠粉刺
而留下的凹洞型痘疤而已


在這邊我要再次呼籲大家一下

孩子們~
不要在因為一時的快感而去擠粉刺了

年輕的時候因為皮膚彈性好
所以擠完只要用些有收斂效果的產品
毛孔就會再變細緻

但長時間擠壓
毛孔也是會彈性疲乏的
千萬不要等到像我一樣回不去的時候在來後悔



37.jpg  

第一次去打的時候
那陣子剛好沒有痘痘問題

所以雖然我有明顯感覺到肌膚變透亮光滑
但卻很難用照片表現出來


因為我不想被人家說
" 明明照片看起來就沒什麼差,一定是因為合作才說有效 "
感覺好像我在騙人一樣

所以本來還很猶豫
不知道要不要跟大家分享

結果這次去打效果超明顯
就馬上拍了照片要來跟大家分享



38.jpg  

這個 " 素顏光 " 呀
真的是名不虛傳

打完之後不但膚色變的比較白皙、明亮
膚質也變得細緻了許多

即使素顏出門
也不用擔心嚇到路人


沒有傷口、又比單擦保養品來的更快速有效
很適合用來當作保養型的雷射

只要固定每幾個月打一次
就可以讓保養效果更加分
分享給大家囉 

 

雅偲皮膚科診所
台灣皮膚科醫師頂尖陣容,精準專業,打造完美。

官網:http://www.arsclinic.com/

預約雅偲 02-2760-0055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