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585047668151-b281b0c89c97

 

診所的營業時間一般來說都是中午12點到晚上9

雖然有些時候客人比較少一點,但通常看診時間都排得滿

緊湊的。

 

我們的日常,早餐時段就好像那些假日睡比較晚的人們,他們會接近中午起床吃個早午餐果腹。至於午餐跟晚餐那更不用說了,

都比一般人吃的晚許多,因此我們的中餐時間大概也就是下午4點的那1小時休息時間。

但有時候因為手術的關係,我們時常沒有辦法正常時間休息吃飯,所以說要出去外面吃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加上那個時段很多餐廳也都在休息,外送叫餐變成了我們最喜歡的進食選擇。

 

某天我們叫了一家美式餐廳的漢堡跟薯條,這家餐廳據說是我們老闆的愛店之一,所以我們大夥決定叫來吃看看,

看看到底是哪一點讓老闆愛不擇手。送餐的是一位年輕壯碩的短髮男生,果然在美式餐廳工作的人身上也帶著比較洋派的感覺,

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很有禮貌的把餐點送到我手上,那時我看著他的眼睛他害羞了避了開來,匆匆忙忙地把錢找了就離開了。

 

果然老闆的品味還真不錯,因為那家漢堡店的漢堡肉非常好吃,都是當天現絞現做的,另外他的配料也很道地,有點偏美墨的作法,

吃過後診所內的同仁一致通過認可,把這家餐廳列我們我外送清單內的上選餐廳。

 

大約1個多月後,我們又心血來潮想吃個漢堡,那天打電話過去訂餐後,餐廳因為上次有了我們的資料,所以也知道我們是哪間診所。

過了約20分鐘,餐點送來了,我看到上次那位男生,他頭髮變長了,感覺也曬黑了一點。

當他把餐點一一送給我的時候,後面也一一在盤點餐點的數量是否正確,結果他們發現裡面怎麼多了一杯奶昔?

 

我就問他說,我們沒有點這杯奶昔ㄝ?

 

他這次毫不避諱地看著我的眼睛說,

知道阿,這杯是我想請你喝的!!”

 

當下我第一反應是為什麼?”

 

他再次看著我說因為我覺得妳的眼睛很漂亮!!

 

photo-1529259491550-3eeaa2780bfa

 

我當時楞在那裡說不出話來,他看著我不說話也很有風度避免尷尬的往門外走邊說下次來我們餐廳看看吧! 我請你吃點外送沒有的餐點!!”

 

我心想,天啊~~4個月前做的雙眼皮手術果然沒白做,內心瞬間充滿了甜蜜與驕傲!!

 

那時候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