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565101845408-7a1b0c6b4860

 

我老爸年輕時長的真的很帥,就算到這個年紀,也不難看隱約想像出年輕時的輪廓。

有時候同學來家裡看到爸爸在家的時候 ,都不免說了一句,妳爸爸年輕時應該很帥!!”

 

而每當同學或朋友講到這個的時候,我都好像平常父母拿著小孩照片出來炫耀一般,

把我爸爸那泛黃或是黑白的舊照片拿出來給他們看,口裡也不忘說真的,妳看他以前真的很帥!”

 

那時而黑白時而泛黃的舊照片,一點也掩飾不住他當年在那個經濟起飛的年代裡,那眼裡散發出的銳利與志氣,感覺他的眼裡充滿了信心及夢想。

 

我想,應該是那雙堅定的眼神,最終讓我媽媽決定嫁給了他。

 

聽我媽說婚後爸爸很努力地在打拼事業,媽媽則是負責在家裡照顧我和弟弟。

最終爸爸的努力有了回報,也開創了自己的貿易公司。

 

現在65歲了的爸爸已經半退休了,前一陣子因為年輕時不停的操勞或是年紀大了,眼睛有了白內障,也馬上尋求醫生手術。

但不知道為什麼,本來爸爸已經因為年紀有點眼瞼下垂的眼睛在手術後變得更加嚴重,那迷人老練的雙眼也變得不迷人且影響到了視野。

       

因此在白內障手術後的2個月,我們也去醫美診

所諮詢及安排了提眼瞼肌的手術。

 

果然,在做了這個手術後,爸爸的視野變得更好,

也不會覺得時常都看不清楚,眼睛也變得更加有

神,有點像那些舊照片裡的他,雖然眼神不免那

些老練與滄桑,但感覺真的好看了許多,也變回我

印象裡那帥氣迷人的老爸了。

 

Omaneyes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