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511396651042-2153ae4f2bb4

 

在我決定去動雙眼皮手術之前,我一直是個沒什麼自信的女生。

 

眼睛小除了是我的個人特徵之外,眼睛單到無神更是他人對於我的唯一評價。

 

雖然人家說乍看起來是有特色的,但老實說我知道那只是在安慰我的話。

 

為什麼說是安慰? 因為美中不足是件令人遺憾的事,畢竟我身材及臉蛋條件其實都長得都還不錯,所以身邊說沒有什麼追求者也太誇張!!

 

而我現在就有著一個愛著我也即將和我結婚的男朋友。

 

我不能說我這雙眼睛是唯一的敗筆

 

但就因為單眼皮讓我看起來沒那麼平易近人

 

更沒有那種水汪汪大眼睛的那樣迷人。

 

再來每次跟男友出去應酬的時候,只要有那些第一次見面認識的朋友

 

事後都會偷偷的跟我男朋友說,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什麼條件都好,就只有眼睛小了點!! 不然就是你女友怎麼都不太化妝這類的話。

 

當然我知道他是完全不會在意的

 

但也因為我在意他的感受,所以不希望他每次只要帶我出去就飽受這些評語或是建議。

 

因此在籌備婚禮的同時雙眼皮手術是我在拍婚紗及婚禮前發願一定要完成的事!

 

某天在男朋友的陪同下我們一起去了醫美診所做諮詢

 

 

另一半的陪伴 讓我更能安心的去做我想要的改變

 

也因為一起諮詢醫生更能瞭解我和他對於改變眼睛的

想法並達成共識

 

希望到時候的婚禮那天我能成為當場那唯一的亮點

更沒有任何美中不足的遺憾!!

 

手術後經過一個半月的消腫,我新生的眼睛看起來比想像

中的更加美好,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醫生當時非常有耐

心的聆聽我的需求所以說真的,術後的呈現比我預期中

的還要好上許多!!

 

之後婚紗的拍攝及婚禮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一切也都很順利。只記得當天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祝福的我非常有自信,但那自信不是來自於那天的婚紗或珠寶,而卻是我這雙新生的迷人大眼。

 

事後我的閨蜜好友都跟我說

其實阿~~不是妳的單眼皮不夠動人

而是妳雙眼皮更加迷人!!!

 

photo-1567620820240-238399e9e438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