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大家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已經流行很~久的LPG

醫美這種東西咧

大家最想看到的應該就是真實

所以今天的文章除了首圖是經過修圖軟體去拼起來之外

其他完全沒有任何改變!連光線都沒有調!


 
之前就想要做LPG很久了

之前在準備研究所就都沒有機會去做

現在終於可以啦~

之前在心中就有想要做的朋友

繼續往下看~~~

 



要先聲明, LPG不是什麼速效藥

他是有點像是身體雕塑加上可以消水腫消橘皮的功能

而不是讓你瞬間腿的肉都消失唷!(那就是抽脂啦)


 


(雅偲用的是最右邊的機種 "最新型" !!)

 
 




一開始先聽美麗的體雕師姊姊跟我說明)

 
驚人案例分享:



大家看到

他都有標明療程次數!!!

這種都要做到10~15次才會有明顯效果唷

當然還是要搭配飲食跟運動方面的配合

絕對不是像減肥藥那樣子,馬上幫你飆幾公斤下來




這個也差很多!

而且瘦下來之後屁屁那邊的橘皮都不會說超級明顯那樣



  


(在中間等待的地方) 
 
這邊剛好有一位美麗的姊姊在打美白針邊看大學生了沒:p


 


在開始做療程之前







  要先換上所謂的天使衣

所以大家等下會看到我很肥沃的地方

不要再說我是瘦子了!!!!!等下你們就知道了(哭)


 

(美麗的體雕師姊姊在幫我蓋被子:p)




(將將~LPG本人)







 


 
害羞一點

給大家看我的屁股~~~~~:p

 
 

 
體雕師說 

我的水腫相當嚴重

下半身不是肥胖是水腫

然後她說我的屁股滿嚴重的跑山了........(嘆)


我猜應該就是我的屁股肉都跑下來變成大腿肉了吧(?)

因為我每次都把大腿肉往上拉提一點

看起來就瘦超多的!!!!!!!


 


 
體雕師在幫我推屁股跟大腿的時候

超級無敵痛的!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這是輕鬆的療程:p

這個就很像大家去全身按摩的時候

有時候按摩師父會拿很像刮痧的東西說要幫你把膝蓋那邊的氣結刮掉....

就是那種痛!

又或者是

你平常拿那種很像洗衣刷,然後按摩小腿的時候,會有一顆一顆很像脂肪球結塊那種痛感



LPG絕對不是躺在那邊會睡著的療程:p

是你會抓緊拳頭然後很痛但是痛完會舒服那種!!!!!




 





  

(肥屁屁-----------防雷)


 



  


 

 




比較高的那邊是拉提過的~~~

肉眼看不出來

可是拍照好明顯喔

(自己整理照片才發現:p)

 

(整套天使衣XD)


大家有看到我的腿很紅嗎?

我不確定這張照的是不是我腿上的紅

但是我本人的腿有瘀青!!!!!!!!

表示體雕師真的是很認真的在推~

我很不喜歡輕輕的按摩

那種我覺得根本沒有什麼效果:p




按摩完LPG回家之後

我的腿撞到都會微微的痛

可是覺得有較舒張

常常水腫,覺得腿部很緊很緊,然後去按摩之後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p


    




(這張照片!!!!你們看我的腿真的超紅的)
 
 
by the way

我知道大家為什麼會覺得我很瘦了

(還是你們已經不這麼覺得了.....)

因為我膝蓋什麼那些露出來的地方都不是很胖

我肉都在根部的地方

所以穿這種寬鬆的褲子就會蓋住


沒關係~

我會認真去按摩跟運動

之後一定要穿超緊身褲跟大家見面唷!!!!






 
不要以為LPG只有身體雕塑

也是有臉的唷:


我聽到的時候還說:蛤?那個按摩的刷頭這麼大捏!

結果才知道

臉部的會換成小刷頭(我耍笨了)






 
 
跟身體雕塑一樣

是可以拉提的

我相信臉部的效果一定做比較少次就可以有效果


 
因為臉部的脂肪較少

做起來效果一定更顯著的!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拉~


剛剛看了一下名人驗證

名模王尹平,蔡淑臻,林又立也有在這邊做療程! 

大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就隨便找一個診所做療程唷

以免後悔一輩子:p

       

文章引用自:凱利依法SHOPAHOLIC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