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很羨慕人家說的臉有完美比例的女生>

 



這次呢,Haha我勇敢的第一次嘗試了關於侵入型的微整形(玻尿酸),於是勇往直前進入了專業醫美雅偲診所....
一進去親切的招呼聲 讓我心情好愉悅喔! 加上美容師就會“奉茶” 蹲下來輕聲的說:[小姐,這是給妳的茶水] 唷乎~~~~好開心!!我去過很多家醫美診所其實不是每一家醫美診所都有良好的服務態度

因為我很注重個感覺的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就可以去判斷診所尊重每一個客人的心情啦! 



這 次幫我評估動針的是蕭晨隆醫師 雅偲診所院長 / 皮膚專科,相信應該很多人很眼熟! 蕭院長時常上女人我最大等節目呢! 哈哈!蕭醫生講話很仔細很溫柔的幫我看臉的比例還有該用的地方,我需要的是下巴需要再長一點 鼻子山根高一點!! 我要變大正妹啦!!>ˇ< 於是... 用了!!




看完診之後會小護士帶我到旁邊的諮詢區 有階梯的地方都會細心的提醒我小心(好愉悅蘇胡拉~)

小護士跟解說相關的詳細問題等等的 都會一一唸出來讓我再確認內 真的是...給妳100個讚辣

(連茶都順便幫我拿過來放好了真貼心)

 填完醫療問卷以後,我發現雅偲的置物櫃好大呀!而且好漂亮 把包包和外套放進去裡面鎖拉,真的超級貼心的 好甘心..




我覺得他們的診所護士長的漂亮服務又真的好!!都時時貼心的問候和注意客人動態 於是好像身體糾在一起(因為我連外套都放置固櫃裡了 哈哈) 小護士看到立馬拿了一條好綿好像羊毛的棉被走過來給我:) 過一會兒幫我敷麻藥講解這樣可以減少疼痛(大概15~20分)
再等待的空檔 躺著舒適的沙發,喝了他們用心準備的熱呼呼花茶配著餅乾 好蘇湖內 ..   漸漸的時間15分鐘很快就到了 ~~~




準備到了診間室 貼心的護士幫會先幫你消毒清潔
然後這盒會寫上你的名字代表這整盒都是你的喔 順便看品質(公開) 讓你不會怕說打的是甚麼來路不明的喔! 而且一支就是一定的量 雅偲很貼心的說 我們今天看醫生打多少 剩下的一個禮拜後回診時如果還需要就幫你補打(完全不讓你浪費一毛錢 超甘心!)
相信一定看的出來我的表情非常緊張吧~~~~~~~因為我超怕痛的=口=! 再三一直問 會不會很痛 會不會很痛 會不會很痛  ...嗚~~~ 她告訴我 打的當下不太痛 在捏形狀的時候會酸酸的 特別初體驗:) 準備打針針摟....



會先幫你畫好現 以免歪掉(相當專業) 準備打摟~!!
嗚嗚嗚....(疑?)其實.... 還好耶 真的打下去不太痛! 我這個怕痛的人居然沒有尖叫!! 如果你會怕 小護士會貼心的給妳兩棵(壓力球) 超好捏的! 準備朔型摟 ! 酸酸的 不過我是可以忍受的^^! 因為愛美.. !! 哈哈 女人嘛~~




 

有看到我的臉嗎?我不是痛 室..... 是緊張的漲紅 哈哈哈 
打完之後小護士會幫你擦藥膏 然後敷一下休息一下就完成okok摟! 

這是完成後的第一刻!!!!!!!!  挖烏~ 還腫腫的..






於是給了我一張注意事項 好貼心... 等2~3天後就會自然消腫摟!



附上是我當天 術前術後的照片歐 差超多的 現在臉型就像芭比娃娃一樣小又尖內>ˇ<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