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迫不及待的先放一張Disney的照片XD

每半年多!!都會提醒自己....該是去找BOTOX當朋友的時候囉!!
算起來這是我第五次去打肉毒耶~~持續了將近三年的時間
真的是好有毅力啊~~

噗XD 似乎不關毅力的事情
而是因為打肉毒雕塑小臉的效果真的很令我滿意、也上癮啊~~~
畢竟咀嚼肌這東西,用BOTOX對付它算是最方便快速了


關於愛美,總是會有點小心機
打BOTOX這麼多次後,很清楚它發揮效果是在打後的一個月左右開始顯現
所以啊~~我就在過年前先去打肉毒
就算過年實有吃多一點點,臉沒有變大就不會有變肉肉的感覺啦XD



現在打完快兩個月的時間,效果都出來囉!!
雖然牙齒咬緊的時候,還是能感覺到咀嚼肌有一塊在那
但跟之前相比較...咀嚼肌真的有變小了呢!!

去年在雅偲打玻尿酸填補法令紋
對於醫生的細心溝通和熟練技術上都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便決定今年度首次與BOTOX的約會就在雅偲啦~
在預約時,因為我自己的關係時間上沒辦法預約到當初幫我打玻尿酸的黃醫師
就改預約蕭晨隆醫師

先紀錄一下當天施打的過程吧!!


((跟醫生討論我想要的療程時,其實我是很嚴肅的!但怎麼側拍起來都好恍神~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給蕭晨隆醫師打BOTOX
以前看過Gisele打肉毒的文章,就是蕭醫師幫她打的唷!!

所以對於蕭醫師的技術也就更加有信心啦~看Gisele打完的效果那麼好^^
慎選醫師真的很重要呢!



((診所會拍照做紀錄,C妞特別問過這是內部留存的檔案,不會外流,
雖然我喜歡做紀錄,但是對於別人拍照的這一點還是很注意他們的用途的^^))

幾乎每個幫我打過肉毒的醫生都會在第一眼判斷出我的右臉比較大
右臉的劑量需要多一點,因為咀嚼肌也比較大的關係
沒有辦法像女神般極緻完美,些微的不對稱~安慰自己不完美也是種美!哈哈

因為我打BOTOX的經驗已經很多次,大致上的過程也都了解
加上沒有習慣敷麻藥,給蕭醫師看完後就可以準備打針啦^^




打針前會先用酒精針對要施打的部位清潔消毒,幸好我皮膚不會對酒精過敏
在助手消毒清潔完沒多久,蕭醫師就進來啦!!

而他打真的速度超快的,我咬緊牙根,蕭醫師感覺到咀嚼肌在哪後就打下去
看診速度與打針速度是我目前為止接觸過最快的一位醫生

可以說是快又準的代表!!  趕時間找他就對了 ((開玩笑的啦))




雖然說蕭醫師的動作都很快,但是該打的部位與劑量完全沒有少

最主要的是打完後的四個小時不要趴睡和平躺或者是低頭
我連滑手機玩遊戲的習慣也會先暫停!!
畢竟都花錢打肉毒了,不要做出任何有可能影響肉毒桿菌擴散的行為^^


有些人會覺得打完後的1-2周咬肌變的比較無力
但這點是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啦^^  所以還是吃東西吃的很開心~~哈哈





效果約在一個月後顯現出來唷!  2~3月的時候最明顯((就是現在~~))

過年前同事還問我說~是不是變胖了!!?
因為他看我和朋友的合照,說我的臉變腫很多...
真的是~無言啊!  誰叫我之前打肉毒的功效已經退去,咀嚼肌彈回來了咩!

幸好再過前年先打BOTOX
就算過年時有吃胖一點,當肉毒發揮功效時臉頰的咀嚼肌消掉
臉看起來也不會那麼肉肉~更不會又被說「臉怎麼腫腫啦~~」




其實打完過一陣子後((約一個月)),我自己照鏡子就有很大的感覺
臉變比較小,側臉也順多了!!

今天自己寫文紀錄找照片作比對更可以感覺出差異
對於我而言,BOTOX就是有這樣的魅力...會讓我願意定時報到

不像以前那樣~~走大餅臉路線!!


如果~想要讓自己看起來臉小
那麼~最快的方式就是交一個臉比你大的男朋友一起拍照!!哈哈
噗~但這是治標不治本啦XD

不過打完肉毒後,臉型變順,笑起來也覺得自己好有下巴唷!!太棒啦^^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