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表情還真是嚴肅啊!哈哈
但是臉蛋很緊緻都沒有紋路耶~~所以就決定首圖就是你了!

大家還記得上禮拜我在臉書PO我跟啾啾的合照嘛?
那天就是去雅偲打玻尿酸啦!
剛好遇到啾啾去打美白針~~
我上次許願說我下次去雅偲要遇到藝人
怎麼這麼快心願就實現了呀!!!哈哈哈

這次去雅偲我學聰明了帶了ipod去上網~(人家好想要哎鳳喔!!!等5出來我一定要立刻入手)
所以就連一點點等待的時間都不會無聊啦!


這次去我是約蕭晨隆醫師的門診
他是很多藝人的指定醫師喔!
其實本來是要去諮詢微晶瓷山根的~

結果蕭醫師看了一看覺得我現在不用再打微晶瓷了


跟蕭醫師討論的結果決定先解決我的法令紋!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法令紋!!
那天啾啾還問我說,你這麼年輕,幹嘛打法令紋?
可是,人家法令紋就是真的有點明顯嘛><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脫妝卡粉都卡在法令紋那邊XDDDD
動不動就被說你看起來好累!

天啊我真的沒有很累!我只是法令紋比較明顯....(哭跑)

下面這張是我在雅偲術前拍的
 (這張算很不明顯的,明顯的我不想放啦!!!我要捍衛我的自尊!(握拳))


決定好要打玻尿酸之後,護士小姐先跟我講解施打的注意事項~

 
接著就要幫我上麻藥啦~
因為打玻尿酸會有一點點痛~不敷麻我猜我一定會哭!



上麻不用上全臉啦~局部而已
我現在看起來好像白鬍子老爺爺喔!XDDD

敷完麻藥,輪到我要上陣啦!
護士有先讓我看一下蕭醫師待會要幫我施打的玻尿酸


這邊順便講一下玻尿酸是甚麼好了
我好怕大家看完整篇不知道我在講甚麼~~哈哈哈

[插播一下玻尿酸小補充]

Hya-Dermis海德密絲玻尿酸
玻 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但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使皮膚如同地基被淘空的樓房,出現鬆弛、皺紋與缺乏彈性的現象,玻尿酸注射 療程,除了能填補紋路、凹陷(如蘋果肌與臉頰)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如山根、鼻頭及下巴)Hya-Dermis海德密絲玻尿酸即是為微整塑形需求而 研發的玻尿酸皮下注射劑,非動物來源、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的玻尿酸,具高度黏彈性的晶體顆粒型玻尿酸(衛署醫器製字第003035號),國際專利CHAP 四維晶格式鍵結晶體,低敏性低毒性高生物相容性。

Hya-Dermis海德密絲玻尿酸運用CHAP專利特殊彈力交聯科技創造出以下優勢:

效果更持久:
Hya-Dermis海德密絲玻尿酸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
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玻尿酸的塑形效果更持久。

支撐更立體:
Hya-Dermis海德密絲玻尿酸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而黏度與彈性是影響塑形力強弱的關鍵,黏度與彈性優良的玻尿酸,不僅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而且術後的觸感自然,柔軟有彈力宛如天生。

維形不位移:
玻 尿酸注射歷史由來已久,「位移」偶有耳聞,由於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特殊的交聯科技,讓玻尿酸的膠體顆粒,除了具有保水能力,更能發揮極佳 的支撐度,不易產生位移現象,Hya-Dermis海德密絲玻尿酸不僅塑出理想外觀,「不位移」才是最能滿足消費者美感需求優勢,從現在起,玻尿酸不再是 「不持久」、「塑形差」的產品,因為Hya-Dermis海德密絲玻尿酸,能滿足消費者對塑形美的更高標準。
 

好了我知道大家迫不及待要快轉了XDDD

玻尿酸其實就是長這樣啦!


我特別要求護士借我拍一下!哈哈
一支是1c.c
蕭醫師說我要打兩支,一邊一支~
但其實我最後沒有打完~~有留一點點~

護士小姐還給我看盒子上有寫我的名字,跟開封日期~

如果沒打完大概可以保存兩週左右,可以視情況補打

說了這麼多~~我差不多也準備好啦!!
深呼吸一口氣之後!就開始打玻尿酸囉!


施打的時候醫師要入針前都會叫我要深呼吸~
護士也一直在旁邊喊加油啊!



老實說還真的是有點痛耶!我的媽呀!
但是既然都SAY YES了,就忍耐吧!!!
撐個兩秒就過了~哈哈

打完之後醫師會進行塑型,讓玻尿酸的成形更完美

接著護士就幫我作溼敷囉~結束了!鬆一口氣!哈哈
雖然嘴上說不怕,還是有點緊張嘛!

溼敷的時候我真的都不敢笑耶~~
怕水微晶會跑掉~
可是護士說叫我不用擔心~
前三天只要注意不要壓到,其他一切正常喔~

這是術後隔天~還沒消腫呢!但是這幾天是完全沒有紋路的狀態!哈哈

前幾天還沒消腫,大笑的時候會有點繃
我去補習的時候,老師講的笑話太好笑了~~害我整堂課都好痛苦,想笑又不敢笑
但是根本就忍不住!!哈哈

還好過了三四天就一切正常了

現在完全沒感覺啦!

這是術後一週的照片~
現在就算笑起來,紋路也是淺淺的~

很自然噢~~看起來也不會緊繃~哈哈
之前看康熙,小S每次都說來賓的臉突然變好緊,笑起來好僵
我術前還擔心會不會變那樣~
還好我現在都沒有這種情況喔!
(只有前三天啦!哈哈那三天有點心理作用,真的都不太敢大笑)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