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上個月跑去做了個小醫美,是我想很久~~
好想改善的小地方,「法‧令‧紋」

在這一年來,C自己是覺得法令紋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
臉好像變垮了...看起來就覺得變蒼老了些

尤其每次坐捷運,看到玻璃上自己臉的倒影....
那法令紋的凹陷更是一整個明顯啊!!
看得我超極挫折....明明保養的手法都注意拉提、吃的膠原蛋白也都有再補充
但改善的進度遠遠不及於法令紋出現的速度
以前做醫美,最多就是打肉毒~是我能接受的微整
知道玻尿酸打下巴,也會有瓜子臉的效果,都因認為那是一種填充...所以遲遲未嘗試
沒想到,這次因為討厭的法令紋,讓我決定打破心理的障礙牆
決定交給玻尿酸,幫我擊退惱人的法令紋囉~~

研究黃醫生的看診時間後,發現剛好都是我有空的時間
因為要算到時候回診能不能配合道,黃醫生晚上也有看診呢^______^




等待的時間,可愛的美容師還幫我送上一杯溫茶和小點心
蛋捲超極好吃的耶^^

正好藉由吃東西來舒緩我緊張的情緒
因為我當天到診所後有想要退縮的衝動....哈!!會不安咩~
畢竟是一種自己從未嘗試過的療程
緊張的感覺,就像第一次打肉毒般


終於輪到我跟醫生諮詢囉!!
馬上進去診間,我有好多問題想要請教黃醫生呢~~


坐下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跟醫生說我之前打過水滴電波的~
怎麼法令紋都沒有改善XD
我一直以為打水滴電波可以改善法令紋
但其實...我的法令紋處是一種凹陷,而不是皮膚鬆弛
靠水滴電波是不會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但藉由玻尿酸的填充,可以補平法令紋的凹陷

黃醫師說我的法令紋沒有非常嚴重啊!
不過女生就是這樣子咩~吹毛球庛,有一點點的法令紋就受不了
趁早改善咩^^



我還問黃醫生,那打玻尿酸的話
是打在我的法令紋處嗎??
醫生告訴我,法令紋處會打一點點,而蘋果肌的地方也會打
因為蘋果肌澎起來,臉往上提
法令紋看起來也就不會那麼明顯了唷!!

你現在照鏡子用手輕輕把你的臉頰往上推
會發現法令紋變的比較不明顯,就是這個道理
醫生捏起我的蘋果肌,解釋著讓我知道^^

玻尿酸有分許多種分子大小
醫生都會視每個人不同的狀況以及要施打的部位來選擇劑型
經過黃醫生的評估後
決定幫C打的是大分子玻尿酸--Juvederm喬雅登
它分子體積更大,較不容易(較慢)被人體所分解
維持的效果也比較長唷!醫生告訴我約可以維持一年左右
普通的玻尿酸大部分半年就會被人體所吸收了

我會決定打法令紋還有個原因,是因為打法令紋用的是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質酸,她會隨著時間被皮膚所吸收,較少發生永久性的副作用
跟黃醫生諮詢完畢後,到休息是稍作等待
美容師也會過來再次詢問有沒有相關不了解的問題,很仔細呢!!

如果一切都OK
就準備上麻藥了唷~


美容師幫我在臉頰兩側敷麻藥
麻藥產生的效果是皮膚的表層
會讓等下打針的時候沒那麼痛,但其實現在醫美用的針都很細
進針時的痛楚,沒有像平常去看醫生打真那麼痛唷!!

麻藥敷個15分鐘,就會覺得臉部表情有些僵硬啦!
準備進去讓醫生幫我擊退法令紋囉~~



現在拆封我要用的玻尿酸,包裝彌封的很完整
都能看的清清楚楚,這玻尿酸是冰在冰箱裡面的~~

這樣一盒裡面裝有一支
就是我自己專用的唷!!
不會有跟別人共用,不衛生的問題~



會寫上我的名字,如果沒有打完的話,一週後回診來可以補打或者是選擇打其他的地方
而我呢~~~~~~~~~~~~~~
因為法令紋太深厚啦!!
所以當天我就把一支1cc的玻尿酸,全部打完囉!
很強吧???ㄎㄎㄎ
原本還想說有剩的話...想要打看看淚溝的說n___n



黃醫生進針的時候都會先告訴我
非常的仔細和細心,兩邊打到一個段落就會站到我面前
看看有沒有那邊不平均

而且玻尿酸打進去後,醫生會用棉花棒在皮膚上做推抹的動作
這舉動的用意是讓玻尿酸均勻的分布

也會請我拿鏡子看看有沒有覺得哪邊需要加強,隨時可以補打
默默的,我就把一整支玻尿酸都打完啦!!超強



像打法令紋啊~就跟我剛剛前面提到的
我不只打法令紋處,蘋果肌的部份也有打

所以進針的次數還蠻多的!!
加起來有10次以上吧~~但是都是可以忍耐的疼痛範圍唷!



打完後,美容師會幫我在臉頰上的針孔處抹上藥膏
當下是覺得臉頰腫腫的,就是多了些東西



回到休息區,用生理食鹽水加紗布溼敷一下
稍微鎮靜,就ok啦!!
整個擊退法令紋的行程,最久的就是敷麻葯
打針花的時間很短呢^^



準備回家前,美容師交給我三天的藥還有一罐藥膏
藥膏是擦臉用的,因為臉上有進針的小傷口咩!

而三天份的要主要是消炎、抗生素、胃藥類^^
也跟診所約好一週後的回診!就可以開心的go home啦~




在捷運站裡
我拍了術前和術後的照片
剛打完就看對比照就有點感覺耶!!
原本比較凹陷的地方,有凸起來了
照片覺得好像有點陰影,但那其實是我打完針後的皮膚紅感


我回家後,乖乖吃了三天的藥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很不習慣,因為洗臉的時候會摸到臉頰上總共有四個地方凸凸的

我那時候好害怕,萬一打失敗了~
玻尿酸沒有跟皮下組織相處的很融洽怎麼辦

整個就是很會自我焦慮的亂想,明明術後美容師就有跟我衛教說
剛打完皮膚有些微腫脹是正常的,一週後就會消退
我還很鬼打牆的再次打電話去問~~~哈哈


這是我當天打完針後近拍的照片!!
那些紅色的點點,就是有打玻尿酸進去的地方



主要就是白色的四個圈有打

一週後回診,摸臉部皮膚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裡面有點凸凸的,但跟一開始比較起來已經消退很多
黃醫師告訴我,玻尿酸會漸漸的跟肌膚組織相容
再等段時間,摸起還就不會有這樣凸凸的感覺了唷!!

而醫生更提醒我,如果打在法令紋兩處的玻尿酸
有往上跑的趨勢,一定要馬上回診
因為如果補充的玻尿酸往上跑,那就沒有補到法令紋啦~
再打完法令紋的兩週,不要大笑、笑的太燦爛
玻尿酸還未定型前,會容易受到肌肉組織的牽引
如果笑太大,把玻尿酸往上帶就不好囉~

而若真的發生玻尿酸移位或者是位置打不好
都可以隨時回去找醫生解決,一開始的移位~醫生可以用他的巧手把玻尿酸推回原本的位子
但千萬別自己推啊!!!這可不是人人都會的
位置打不好,還有溶解玻尿酸的玻尿酸酶,藉由打針的方式就可以修正
所以說玻尿酸真的是個好物耶!!

回診的時候注意到雅偲的牆上放了許多醫美保養品
這讓我想到一點,就是雅偲都沒有那種強迫推銷的感覺
不會說你做完一個療程後,就一直跟你說要買哪個擦之類的
只會用建議的方式!!^^



還會有些術前述後的範例照片耶!!


這位就是幫我打擊法令紋的黃醫師啦!!
雜誌報導是2011年~那時候是單身漢
不曉得現在是不是單身~ㄎㄎ

從16日到現在,也快一個月!!

小小的改變,其實真的有差別耶!
對比照一放出來,就會發現紋路沒那麼明顯
而且臉頰也更加的澎皮

 

 

 


有沒有~一樣的角度
相同的場景
紋路和蘋果肌的地方都有些微的不同^^



而我今天摸自己的臉頰和法令紋處
都沒有明顯的凸凸感囉!!
終於放下之前的大塊大石頭~超自然的,也沒有吸收不良的問題
希望真的可以像醫生說的效果持續一年!哈哈
看看大分子的喬雅登玻尿酸是不是那麼厲害啦!!




法令紋~我用蘋果肌解決你囉!!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