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年初打過玻尿酸的臉頰~到了年底開始有點消風

不過還是比我想像中維持的久拉

因為消風的地方只有臉頰旁邊的顴骨下方~

是說我那時候根本打了整張臉阿~哈哈


醫美微整沒有所謂的保鮮期

其實一切還是必須回歸到自己本身有沒有勤勞保養

保養分為內在與外在

不是用了很昂貴的保養品就會hold住青春

自己的身心狀況、飲食、生活作息、心情開心與否~與我們的外表都是息息相關的

像我個人無法戒除的熬夜習慣、還有時常需要機動性的獅吼小孩不要造次

應該就是造成玻尿酸急速流失的兩大因素吧  

2.jpg

嗚嗚~臉頰凹陷真的會看起來瞬間老三歲ㄟTAT

 

這次是在雅偲專業醫美診所諮詢的~ 

就位於熱鬧的東區與信義區交界處

交通位置非常的方便唷~那天友人陪我去看診時還到樓下對面的阪急百貨逛了好幾圈

地理位置真是太優越沒話說惹  

4.jpg

 

如果經常在發漏醫美資訊的朋友

就應該對雅偲診所非常的熟悉

5.JPG

 

這裡也是很多藝人指名御用的醫美診所呢^^

6.JPG

9.JPG

 

各種合作企劃、醫生執照、藝人指定~全都透明化

讓人一進到診所晃一圈後心神都能獲得安寧XD

7.JPG

 

裡面附有蠻多間診療室的~因為注重私人空間

大部分都是單人診療室或一間診療室最多就兩張床~這點真的很讚

我有看過有的醫美診所的診療間

一排就是五六張床那種~整個很像大通鋪= ="令人超級不自在的  

8.JPG

 

替我諮詢的是皮膚科專科魏嘉宏醫師

台大醫學系畢業~有著非常專業的醫美、皮膚科主治醫師經歷

10.JPG

只是魏醫師~一看到我就說:噢~妳這樣看起來~~可以修正的地方蠻多的阿  

厚~~是怎樣啦~~現在醫生說話都這樣不留情面就對了TAT

不過從側拍圖就可以很明顯地看見  

 

我臉部凹陷超嚴重的  

11.JPG

 

13.jpg

其實法令紋跟臉頰我都超在意的~跟醫師討論過後

如果預算有限~那就建議先填充臉頰下方吧

因為法令紋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只是深淺程度不同而已

即便填充後~一樣還是會有

但是臉頰凹陷填充後臉會看起來比較飽滿有精神~自然會比較年輕

所以我們達成共識就先處理臉頰凹陷啦

 

這次填充的部分我是選擇"玻尿酸"

填充前敷麻藥是基本程序~重點是耳環真美  

12.JPG

14.JPG

因為太美所以要放兩張~哈哈哈哈

而且胖庭這時候非常的不耐煩~一直叫我帶她去買牛奶糖Orz

 

不論是做那一個項目的填充~都一定要確定產品是全新

 15.JPG

 

並且在我們的面前做拆封的動作

16.JPG

 

這樣一隻1CC~看起來超多的吼~~~

但醫師說真的就是1CC拉~裡面一點點而已~哈

17.JPG

 

問我痛不痛?!

18.JPG

痛~~~~阿

這是真的會痛~感覺像有人拿網球一直壓我的臉(為啥是網球?)

所以醫生一直跟我聊天(人超好的)))

然後雙手狂捏壓力求這樣XDDD

牙一咬~其實很快就結束的~

當天有拍術前術後照~但那天素顏實在太狼狽

還是不要放當天的對比照好了

術後醫生有開腸胃藥、止痛藥還有藥膏~

並且交代第一天不要喝太多水~因為玻尿酸會吸水~怕臉變太腫

魏醫師還說:阿~那妳多喝一點水好了

妳需要腫一點才好看啦~~~~噗~醫生未免也太幽默

有任何不適都一定要馬上連絡醫美診所

所以找一家值得信賴的醫美診所非常重要啊!!!!!!!!

心裡緊張不安心時至少可以隨時尋求專業諮詢

 

這是第二天的照片~臉是完全沒有腫的唷

針孔非常非常的微小~沒仔細看幾乎看不到

大概四五天後~就完全沒有傷口

19.JPG

 

21.JPG

看起來超自然的~魏醫師技術超好的~~~

我覺得如果是要做填充式微整的話~真的一定要好好了解醫生的背景

還有風評~"填充"這個項目實在是太考驗醫生的技術跟經驗了

技術好的醫生絕對會帶妳上天堂~哈~

不能跟自己面子過不去阿

 

是不是~~位置跟角度只要打對了~人就變美了  

23.jpg

24.jpg

臉頰一變飽滿~看起來都精神真的比較好

這次我是偷偷去打的

打回來一個禮拜後~我還問發哥:都沒覺得我哪裡不一樣嗎?!(撥頭髮)

發哥說:有~~~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就是越來越討人厭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這種冷笑話大概只有我會捧場吧~噗

 

總之~~這次使用玻尿酸填充~算是成功囉^^

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25.JPG

26.JPG

22.JPG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