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醫美文囉 最近說實在的我是比較常在保養手法上下功夫
但是我雖然臉型維持的不錯 可是臉上總是有些小瑕疵
這張照片是我打完舒顏萃約一個月後的模樣 臉上是好澎皮感對吧
等等給大家看我哪些需要補救

八月底有天我起床的時候 我的額頭居然凹下去了
額頭中間喔!  第一天凹的更誇張 像一個50元銅板大小的凹洞 就硬生生出現在我額頭中間
簡直就是印堂發黑 超級破相的
我還跟我朋友說我可能遇到髒東西 好幾位網友也跟我說她們有這樣過
都是跑去廟裡拜拜 



後來呢我跑去雅偲診所諮詢高嘉懋醫生 聽說他對童顏針舒顏萃還挺有豐富經驗的
也幫許多人打過額頭方面的舒顏萃 
第一次諮詢完就當下決定要做囉 預約一個星期後回診
這個不能諮詢完馬上做的 因為舒顏萃需要泡過後才能用  


舒顏萃就是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 也有人稱他是3D液態拉皮 或是童顏針
總之長這樣 他在瓶子內是粉末狀 確定要打的化 一定要請診所一週前就泡好喔
這很重要 泡得夠久才能讓粉末更稀釋 這樣打下去才不容易有結塊的現象
一般是三天前就要泡好 可是有更提前泡好的化 就比較安心點嘛

打舒顏萃都要打到真皮層跟骨膜上這種很深層的位置
他的成分會讓皮膚增進生長膠原蛋白與骨質 所以等於說是會讓自己長些肉出來 
效果比玻尿酸自然持久 
假如你不想自體脂肪豐頰的人 我建議用舒顏萃 會比單打玻尿酸便宜 自然持久!


來到雅偲診所高嘉懋醫生跟我說打這個打深層的針比較不會像淺層針那麼痛
不過我還是乖乖敷了40分鐘的表層麻藥


額頭除了中央凹洞外 我的眉骨兩邊是不對稱的 所以有請高嘉懋醫生幫我加強些
左邊法令紋好深 之前補撥尿酸好快就掉了 這種體質的人建議打舒顏萃
夫妻宮在太陽穴那邊 我有點凹凹的 也請醫生加強
總之這次額頭是重點!


化白色範圍的地方都是等等要加強的點
這次高嘉懋醫生也特別加強一下我的蘋果肌
不過右邊的法令紋他倒是沒有打


夫妻宮 蘋果肌 左邊法令紋 額頭 眉骨上方 都是我這次的重點
第一次打不知道我個人體質會生出多少新的肉 所以就只打一瓶
假如一次打太多反而生太多肉臉會腫腫的


結果打額頭居然是從太陽穴下針 我當下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因為這針是打在骨膜上針插進去分離皮膚與骨膜的那一層 我還聽得到針摩擦骨頭的聲音
奉勸各位假如要打額頭 我建議一定要睡著或是打麻醉針阿!
超痛 我突然能體會連勝文的感覺 尤其太陽穴這邊有條大神經 超痛!!!!
我都哭了><
我這輩子沒打過那麼痛的針 下次補第二瓶的時候我一定要睡著或是打麻醉
可是打法令紋跟蘋果肌就還好就像是一般打玻尿酸那種痛而已
所以要補額頭夫妻宮的人 一定要記住麻醉阿 
我這輩子沒打過那麼痛的針 這個真的誇張的痛 會想打醫生的那種!


之後就會給你一個衛教單 我都沒有看 我都自己用自己的按摩法再按摩哈哈
假如你們有24KT字按摩棒 那個拿來術後按摩超方便的 會比手按得深層
雖然說一天按五次每次五分鐘 但是我都沒有認真案 我頂多早晚三分鐘而已
不過我有回診醫生說我沒有硬塊喔
醫生說會有硬塊是藥水稀釋不夠 單點一次打太多劑量 
只要回診用生理食鹽水沖淡就可以改善 所以不用太擔心



剛打完馬上澎起來了耶 我效果怎麼那麼好阿XD
 不過臉上有點淡淡的紅


跑去逛街 素顏 一點也看不出來剛剛打了舒顏萃


隔天簡直就像是回春一樣 
但是因為下針點在太陽穴那邊剛好有個韌帶 可能有插到吧
我張開嘴會有點頭痛感>< 大概過三天才好 


第二天看得出有點淡淡的瘀青 但是化妝遮得掉
原本凹陷的額頭變得好澎皮!
法令紋也淡了


當天化妝後更是看不出有打任何東西 舒顏萃實在太威了


第四天化妝我又恢復到八月時候的肌膚澎皮狀態


第六天整個膚況超棒的!而且額頭好有福氣的感覺 法令紋也不見了
效果超自然的比玻尿酸更自然的效果


14天後一樣是澎皮 額頭飽滿的模樣 我好滿意喔
一直叫姐妹們說這東西多好用 真後悔沒有早點接觸
其實我兩年前就知道有這東西了 只是那時候很排斥新的東西
加上台灣醫生才剛學習這項技術 等了兩年醫生打過很多人了 我就放心去試試看
真的不錯


第三週拍的素顏照我的額頭終於得救了 !
連幫我打臥蠶的醫生都稱讚我額頭打得不錯呢


化上淡妝也很年輕的感覺 因為臉上凹陷的陰影都自然的不見了
是身體自己長出來的肉喔 不是填充物 所以格外的自然
無聲無息的就讓自己變年輕了


這張是素後一個月上完底妝的照片
非常厲害吧! 我好滿意喔 我打算等兩個月後要再打一瓶舒顏萃
讓額頭更飽滿 我發現額頭有飽滿感 人就會看起來更年輕耶


大家看看1234的變化
1八月還很正常的臉
2有天起床額頭凹下去
3法令紋玻尿酸消了 所以好深
4舒顏萃術後一個月 大回春!



我發現有打舒顏萃的肌膚好像膚況也會比較好耶 可能是膠原蛋白增生的關係吧
不過聽聞舒顏萃不能打淚溝處 但是有打過的同學跟我說他有打淚溝效果很好
記得打舒顏萃不是看CC數喔 因為這東西本來就要稀釋後才能打
是一瓶一瓶買的 別被騙囉



目前打完非常滿意 還很後悔那天為什麼要怕痛不把右邊的法令紋也打一打更飽滿
所以我打算第二次要加強法令紋跟額頭還有蘋果肌 
需要豐頰的人這瓶會比玻尿酸划算以及自然
但是記得要提醒診所要提早泡藥水 才不容易結塊
總之很後悔為什麼不早點打這個 效果好自然阿 
但是他的藥性注入臉部後可能也是看個人體質 假如你比較年輕嘛 自然長的肉可能也多一點吧
我覺得我效果是非常好啦 聽說可維持兩年
凹凹額頭整個大改善阿 超感謝發明這個東西的人  我會再補第二瓶的



部落客原文網址  http://igisele.com/2012-12-16-833/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