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媽咪給我的外表和身體
不論是嬌小的身高  或是臉上的五官 我一直都很滿意
因為這是媽咪給我的 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但是 每個女生都會想要變得更完美 再更有自信一點點
所以這幾年 醫學美容和微整型非常的熱門
接觸演藝圈這個行業 會遇到很多美女
不論是否有加工過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保有一顆美麗的心♥



一顆愛自己的心♥(我很喜歡自己原來的鼻子 雖然山根有點平坦...@@)

在做這些微整型 或是動刀手術前 妳是否有想過


我為什麼想要做這樣的改變?


是因為想變更美 更帥? 還是你只是想要跟某某明星一樣的五官?
是因為男朋友不滿意? 還是你壓根就討厭這張臉?


因為身體是父母給的 所以很寶貴
雖然自主權是自己的沒錯
但是 在身體上做這些改變 (包括刺青 )
我們是不是要先審慎的考慮好?!



先說說為什麼這次會嘗試微晶瓷....


我並不是盲目跟著潮流的人
我只選擇自己喜歡 適合自己的
看到很多好朋友去打晶亮瓷
看到她們的改變
真的變美了
真的變得很好看 工作機會也增加了
老實說 心裡是有小小的激動
但我不是一個很大膽的人
想了 兩年了...還是沒有去嘗試
其實我鼻子本來就滿挺的
只是山根部份就像少了一塊@@
完美主義的我看了總是覺得有點小遺憾

繼上次在雅偲淨膚雷射的滿意效果
這次晶亮瓷的體驗就交給晶亮瓷達人



李建志醫生啦~~

經歷

台灣外科醫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專科醫師
前台大醫院 外科住院醫師
前國泰綜合醫院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我還偷偷上網查了一下李醫師的經歷
這點很重要喔!!因為現在提供微晶瓷的診所這麼多
產品是差不多的 但是醫生的技術決定了整個手術的成敗
技術好的醫生才能用出我們想要的鼻型
醫生的美感是非常重要的



要詳細的閱讀同意書 了解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還有 雖然這是再怎麼小的手術 也一定有它的風險
所以 醫美這種東西真的要找口碑好 絕對不能貪小便宜的!!



在施打前醫師會給我完整的外盒包裝
讓顧客確定使用的產品 還有絕對沒有分裝
是全新的 (這點很重要 有的不肖業者會使用回收過的針頭)



原本的鼻子不塌 所以 我只需要在山根的地方加強一點點就好了
(一定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不要一昧的就整支打下去了!!!)





正妹護士姐姐給我可愛的壓力球
以至於不讓我們緊張的時候去掐醫生脖子 哈哈哈






李醫生麻醉的方式跟一般都不一樣
我看過其他部落客分享都是用敷的麻藥
當我聽到要打麻醉針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跟醫生請教其中的差別後
原來是因為
打麻醉針效果比較快 大約打了1分鐘就沒知覺
用敷的藥效還是到表皮肌膚 所以塑型時還是會很痛


於是我又問醫生  既然這麼好 為什麼其他醫生不用打麻醉針的方式?
(醫生應該覺得我很囉唆@@)


李醫師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因為打了麻醉針會讓鼻子變得更腫 
會影響到醫生打劑量的判斷
所以大部分醫生還是使用敷麻藥的方式


不過 李醫師技術真的很好
(你問我怎麼知道? 看我現在有多滿意就知道了:D)
所以這點絕對不用擔心
只是剛打完會比較腫而已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痛
麻醉針的效果真的太強了
連醫生插針進去 我完全沒感覺@@
害我還以為我的鼻子沒有神經
到最後一針的時候有感覺到酸酸的
我才能肯定醫生真的有幫我打==
(如果真的很怕痛的女孩 真的十分推薦給李醫師打!!!)

原本還滿緊張的
因為我朋友說她邊打邊哭 回去眼睛哭得跟鼻子一樣種
不過幸好 我幾乎沒有痛的感覺~






把晶亮瓷打進鼻子後
塑型最重要!!! 
完全失去知覺的我就在醫生的巧手下
快速的結束了晶亮瓷的體驗



打完會有一點點見血 但我仍然沒知覺 
護士小姐會給我敷上一層涼涼的藥
讓我休息十分鐘
然後就可以回家啦~~~






剛開始打完鼻子真的嚇死人
而且我又是打麻醉針 鼻子腫的超可怕!!!
但就像其他網路上分享的一樣
消的程度超級多!!!
消了之後就是漂亮的鼻型了!!!(但前幾天鼻子腫的讓我不太敢出門)



鼻子變高 五官就變得更立體了
而且還有一點點開眼頭的效果
因為把皮膚撐開一點點 眼睛變更大了耶
鼻子變挺 看起來也比較成熟
擺脫小孩子臉囉!!!
謝謝李醫師~ 謝謝雅偲~~
我一直很害怕 猶豫的晶亮瓷
你們給我很滿意的ending

(下一篇會新增 近期的所有鼻子照喔 哈哈  )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