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先來一張空靈的小羽~
重點不是在小羽的表情很呆~
而是要讓大家看看小羽的鼻子啦~~
其實小羽認識醫美有一段時間囉~
其中對晶亮瓷是抱著最大的興趣~~嘻嘻!!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發現某model打完晶亮瓷的前後比照真的超級吸引人的!!!
小羽總算在這天下定決心踏進雅偲跟蕭醫師求診啦~

在這之前先來諮詢一下我最喜歡的美容師Vicky~
因為她真的人超好~很溫柔~嘻~

再來是詢問蕭醫師的建議囉~
蕭醫師協助我看我的鼻型~
而且他竟然發現我的鼻子有因為車禍而微歪耶!!
因為一直以來都沒人發現嘛><

蕭醫師告訴我~因為小羽的鼻樑微歪~
所以如果打晶亮瓷~
可以稍微雕塑~讓小羽可憐的鼻樑看起來是正的~
也告訴小羽打完可能的程度和效果~

蕭醫師說我的山根其實夠挺了~
但小羽還是覺得不滿意~
所以詢問醫師我大概可以改善到什麼樣的程度~
小羽希望拍照起來五官可以立體一點~
感覺比較上相~五官也比較有記憶點~
而且呢~
打完晶亮瓷沒有像飛梭雷射不能馬上上妝的問題~
晶亮瓷術後除了會有些微腫脹外~不然是不影響妝容的~
加上晶亮瓷一打可以維持1~2年~
這點超超超超X1000000吸引我的啊!!!!!

小羽決定了~今天就要打微晶瓷!!!
先來看看小羽術前的左右側鼻型唷~~

右臉的小羽~
這是左臉的小羽~~
有沒有發現其實小羽是有山根的~
但是小羽想加強鼻子中靠近眼睛的那位置鼻型~
因為呢~這樣會讓兩眼的距離看起來更近~
不但不用開眼頭~
五官會更立體.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深邃~
是視覺效果啦^^

廢話不多說~
細心的美容師馬上就來幫小羽的鼻子卸妝上麻藥~

敷麻藥的小羽~

敷麻藥的同時~
小羽還偷閒看窗外的美景哩~~
看得到對面的阪急和101唷~~
因為雅偲就在東區阪急百貨斜對面

半個小時過後~
總算要進手術室打晶亮瓷了~~
天哪~~~真的好緊張喔~~

躺上手術檯~
美容師貼心的拿愛心嘴唇抱枕和解壓球給我~~
超可愛的~~嘻嘻!!

很多人都不知道晶亮瓷長怎樣~~
小羽要告訴大家晶亮瓷小知識唷~
晶亮瓷就是小羽手上的這東西~
一劑量是1.3cc~~
它其實是鈣離子和磷酸根離子組成~有生物相容性~
主成分是CaHA~是單一形狀的生物陶瓷~
所以用來填補和塑型很適合唷~

蕭晨隆醫師已經在小羽鼻子"畫草圖"啦~
因為小羽的鼻樑微歪~
蕭醫師說要拯救我的鼻型啦~哈!!

接著真的是重頭戲了...
蕭醫師真的要"下手"了~~

小羽緊張得不敢亂動勒~~
過了不到10分鐘的時間~
蕭醫師在我鼻子上塑型~總算大功告成囉~~

耶~大家有沒有發現...
小羽的山根位置變挺了?????
尤其是小羽鼻子中上段的位置特別明顯~~
讓大家回顧一下小羽術前照~

這兩張是還沒打晶亮瓷的~
下面這兩張是打完後的照片唷~~

大家有發現上下照片的差別嗎??
小羽覺得鼻子的部分真的變高挺耶~~
尤其是右邊的照片~微側拍的鼻型更是明顯唷~~
拿張近照給大家比較一下前後的效果~

右邊的照片五官是不是變立體啦~~
鼻型山根部分整個都高挺起來了~

打完晶亮瓷記得要乖乖吃完消炎藥唷~
其實今天小羽的晶亮瓷沒有全部打完~我只打了0.8cc~
剩下的蕭醫師告訴我可以看下禮拜消腫狀況再來加強補打~
但大家記得要一個星期左右就來補打唷~
因為晶亮瓷開封後本來就不宜放太久~>"<

一個禮拜後小羽乖乖又來到雅偲報到~~

慵懶的午後坐在這裡看風景真愜意~~

這次打晶亮瓷的速度就很快囉~
因為這次只是加強而已~
所以沒有像第一次施打的比較久~
耶~打完囉~~大功告成啦~~~

還有呀~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微晶瓷還可以拿來打下巴~
這樣會看起來臉更小更尖~
但小羽這次一劑量1.3cc全部都打在鼻子上唷~
也有加強一點點鼻柱部分~感覺鼻子更長了~


P.S
嘻~~雖然小羽術前術後不是差異性非常大~
但是拍照起來真的感覺有立體感耶~
喜歡喜歡啦~~~
而且小羽發現~因為小羽打得很自然~不會很突兀~
所以即使很少人發現小羽偷偷在鼻子上動了手腳~
但大家還是對我的鼻子讚許有佳哩~~
害小羽不禁偷笑了一下~~
愛美的寶貝們~如果想變美也可以問我或親自去雅偲詢問~
也會給大家建議的^^
近期有空小羽也要找個時間去做雷射保養一下皮膚~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嘻嘻!!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