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做醫美還是看風景XD

什麼醫美診所有這麼好的view?!

跨年可以到這裡看煙火嘛hahaha



地點超級方便就在阪急百貨斜對面樓上的雅偲診所

連我這個路痴都很就鬆就找得到了

裝潢設計很明亮又活潑~


哇~好多指定合作耶!

感覺就很專業



正妹美容師先來幫我做諮詢

看看有什麼問題是最想要改善的~



你看這一大片彩繪的格子

竟然是置物櫃耶!

好棒的設計

實用又美觀:D

妮基覺得雅偲診所的環境設計

讓我感覺來到ikea一樣

有一種溫馨又有活力的感覺~

可以說是療癒系裝潢嗎XDDD

幫我看診的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型男醫師-蕭晨隆醫師!!!!!

也太lucky了吧~~~

久仰大名耶!


蕭醫師非常專業又迅速的就幫我指點了迷津啊~~~~~~~

因為我的臉很瘦

顯得線條很多

因此問題比較嚴重的法令紋或是淚溝等地方

就是比較需要優先處理的部份~


妮基後來選擇先處理最深的法令紋啦!

過深的法令紋

不但顯得老氣又容易讓人以為我心情不好擺臭臉

難怪我走在路上都不會有帥哥要跟我搭訕嗚嗚屋XDDDD

來跟型男蕭醫師合照留個念先:D


這天實在很懶得化妝

想說反正要做療程也是要卸掉

結果一整個失策嘛~~~

早知道就勤勞一點化個全妝>3<

等待的時間也不怕無聊


你看雅偲診所的休息區根本就是超級vip

有很棒的view可以看風景不說

電視拿~~~~~~麼大一台耶!

只有我一個人獨享實在是太棒哩(竊笑)

一邊等待就可以一邊敷麻藥

等下的照片會很好笑大家先跟妮基打勾勾不准笑窩~(勾)


請看!




哈哈哈你好我是鯰魚精XDDDDD

我自己都要被笑死了如果你有偷笑的話就留言跟我說「妮基變成鯰魚精還是很正!」

這樣我就可以原諒你haha(扭)

接下來就要準備施打玻尿酸囉!


唇印的瀏海貼也太可愛了吧!

左邊那一支針筒就是等會兒要施打在法令紋的中分子玻尿酸~

右邊手上兩顆可愛的球球

是妮基要一邊打玻尿酸一邊耍雜耍拋球給你看!(誤)


當然不是啊!!!!

那個是壓力球啦~

就是如果你很緊張或是很怕痛的正妹

又像妮基一樣隻身前往診所的小妞兒沒有溫暖厚實的手臂讓你抓的話(哪那麼誇張是要上產台嘛?)

就可以用力的抓這兩顆球~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就像出氣娃娃一樣用力掐他


施打start!


不過因為有先敷了麻藥

蕭醫師技術也高明

而且妮基實在是很不怕痛的粗勇人XDDD

所以我從頭到尾根本就只有拿著沒有抓到它啊~

整個施打過程都不痛不癢只有一點酸酸的

早知道就真的來拋球娛樂大眾hahaha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因為法令紋就在嘴巴附近

所以醫師需要把手指伸到你的上唇內塑型

確認玻尿酸有填補到正確的位置上

施打完成


打完之後就馬上濕敷消腫

但是其實一點也不腫嘛~

而且非常神速的就已經看見效果了耶!



左邊是術前照

右邊則是剛剛施打完拍的

有沒有看到法令紋一整個淺了好多~

阿千看到我的照片都驚呼年輕了十歲唷!(得意)

妮基第一次施打玻尿酸的體驗真是太棒哩~

大成功!!!

終於可以跟惱人的法令紋說再見掰掰~(揮手帕)



笑起來也還是很自然但法令紋卻又不會過深~

好滿意好滿意呀!!!

另外雅偲診所也還有最近很夯的體雕LPG療程

妮基的好姊妹正妹小花也有去做過唷~

效果還不賴呢:)

下次我也想試試啦!



♬妮基的碎念♬

雅偲診所
也有皮膚專科醫師

所以如果有任何皮膚的問題也可以去唷!

而且是有健保的啦~

大家不用擔心掛號費的問題

一起來讓皮膚更美更動人吧:D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