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哈囉   
小豬這陣子在網誌真的消失有夠久
因為都耗在fb啦哈哈哈     誰叫都沒人來關心啦 
相信努力發囉我的捧由悶     應該發現一件事
就是

我瘦了!!

好啦     是之前太胖
還記得小豬前陣子真的肥到根豬一樣   ...   有照片存證
   看這張照片


天ㄚ 有襪子遮住 還這麼肥


再看下面這個 哈哈

有沒有發現 !!!!!!!!! 
雖然我自己覺得沒差很多啦     但是開學大家都說你是不是變瘦了   
其實是之前太胖
總之回歸正題
因為受到打擊 所以從被別人說胖之後 開始研究如何減肥瘦腿
按摩     少吃點 抬腿 泡澡    等等..
雖然這都有幫助    但是.......還是有些頑固脂肪沒辦法呀!!!!!!
有一天...看到了這個

LPG纖體雕塑

天ㄚ  像我這種 帕大手術的人 起步是看到了救星 
100%天然治療,無需吃藥、不會流汗、完全零負擔
完全依照個人需求打照專屬於您的個人化勻體緊膚課程
讓您快速有效達到雕塑身型馬鞍臀、掰掰袖治療橘皮消除水腫淋巴排毒等功效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交通超方便的說 市政府站    阪急百貨斜對面大樓就是的說~!!!


馬上來報到

噹噹 這就是等等我要做的東西啦  LPG



我在看他們商品    有些奇妙的東東哈哈

會先穿上天使衣   哈哈就像身體的絲襪一樣 

年輕的護士小姐在幫我奇妙的按摩    原本以為會很痛
誰知道.....
做到一半就開始蘇湖的打瞌睡了..
坐完之後........

快看 左邊是推完之後    右邊是未推之前
真的有差啦!!嚇死人 整個大腿縮小0.5   屁屁1.5呢   
因為本身有小小運動 所以比較結實   但是這經好超多的啦!!按摩都不可能差這麼多

過程就很安靜 完全的休息

 登登 這是位我服務的可愛小護士 整個瘦啦xd

之後還有專屬的醫生幫你解說一下  控制身體的保養食品喔 可以體內環保喔~
呼呼 看了之後美女們有沒有心動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愛美趁現在   哈哈

     女生要愛自己多一點喔
ARS雅偲官網
arsclinic.com


雅偲醫美診所*諮詢預約專線:02-27600055
地址: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之2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dodopatty/9743314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