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眼中的中性女孩有沒有什麼五官上的特徵呢?通常單眼皮、鼻子比較大、臉型較為有稜有角的,好像會被冠上比較man的特徵,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中性女孩變甜美呢?

 

讓我們先從穿搭中開始下手,以下介紹幾個單品,讓妳穿上一秒就成為吸引人的甜美女孩。

 

  • 一字領/露肩的衣服

即使是較為中性的女生只要露出鎖骨,還是會散發一種女性的味道,自然而然就可以中和較為中性的外型。

tamara-bellis-toa7kV0WPiM-unsplash

  • 浪漫飄逸的長裙

雖然男生都愛看短裙的辣妹,但要穿出氣質甜美的形象,長裙還是可以營造出差異性的,即使有著中性的外表,只要穿了浪漫飄逸的長裙,基本上還是可以一秒變成溫柔甜美的小姐姐的。

amelia-bartlett-ap4aJwyR67c-unsplash

  • 蕾絲/荷葉邊單品

蕾絲、荷葉邊通常都是給人一種很女生的感覺,只要穿上去,舉手投足都是十分的女人味,但這兩個東西作為衣服上的部份點綴即可,不需要過多,拿捏得恰到好處才不會物極必反。

vino-li-RoJFifeTp2s-unsplash

除了以上介紹的穿搭外,我發現其實甜美的女生大多都有一個特徵,就是雙眼皮!!!通常有了深邃的雙眼,就會給人一種可愛無辜感。

有雙眼皮的特徵,在加上服裝上的加分搭配,相信你會變成人見人愛的甜美小姐姐!

雙眼皮對比廣告-羅瑩-側-01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