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偲生活點滴for老闆_190618_0039

 

最近診所發生了一件讓老闆覺得要大大獎勵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有抽過脂的客人應該都知道,抽完脂是需要穿塑身衣/褲的,前陣子診所有位客人做了大腿內部抽脂的手術後,回家穿了塑身褲會長疹子,於是向諮詢師反應可不可以不要穿塑身褲,但諮詢師擔心客人若不穿塑身褲效果會不好,因此自掏腰包買了件緊身的運動褲給客人,並跟他說若是穿塑身褲真的會不舒服的話,就穿他給的緊身運動褲吧!

 

諮詢師表示客人既然都做了手術,那麼就要看到效果這一切才值得呀!如果因為術後照顧上的問題而前功盡棄,那真的太可惜了!

雖然我們還是建議客人要穿塑身褲,但諮詢師為客人設想的替代方案還是讓人覺得很溫暖。

這件事老闆知道後,覺得非常值得嘉許,代表我們的員工非常設身處地的為客人著想,也很努力想辦法幫客人解決問題,不愧是暖心醫美裡的員工,連對待客人也是給予這麼暖心的服務。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