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558021212-51b6ecfa0db9

 

          我是位住在三重的平凡女生,家裡除了爸媽之外還有位弟弟。從小學開始,隔壁家庭就住了一位跟我同年的女同學。

我們從來沒有同班過,在學校也幾乎不曾說過話,每次都是進家裡開門或走樓梯的時候會碰到,不然就是倒垃圾時分別提著垃圾往外衝。

 

        之後到國中我們還是同校不同班,那時懵懵懂懂的年紀剛接觸愛情,學校裡多少還是有些對你有好感的男同學,但聽說這位鄰居卻好像都沒有被什麼人喜歡過,因為她其實長的並不漂亮,特別是她那雙單眼皮眼睛,小小的給人感覺無神自閉,總是低著頭默默地自己走路。

 

        上了高中後我離開家裡去讀比較遠的學校,至於她去讀哪裡,聽我媽說好像是考上北一女了,也感覺越來越少在家裡附近巧遇她。大學時期,我幾乎只有假日或是特定節日才會回家,因為我跑到台中去讀,因此至從那時之後,我應該也沒有在看過她了。

 

        大學畢業後我順利在台北找到了工作,工作內容是廣告公司行銷,因此我也就搬回家裡跟父母住了。有一次在幫忙家裡倒垃圾的時候,我看見有位女孩提著垃圾站在一旁等,我看了她一眼,覺得她長的還真漂亮,連垃圾車的服務人員都主動幫她提垃圾倒,後來垃圾車走了以後,那個女孩跟我一起走進家裡樓下門口,當時她轉過身來跟我說,哈摟,你還記得我嗎?

 

photo-1545205597-85ce61ef3ef1

 
 

 我愣在那看著她那雙迷人的大眼睛說

不出話來,但我心中已經知道了,原來

她就是那位小時候沒什麼人緣,眼睛小

到無神的那位女孩。心想,天啊~~也差太

多了吧?

當下被我一直注視的她也發現了我的驚訝,

自己跟我說,~~對阿!!我去割了雙眼皮和開眼頭手術,是不是變的不一樣,你認不出來了呢?”

 

原來,眼睛的一點變化,也能有著這麼大的改變。

 

人果然也是要行銷自己的!!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