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鄉親們分享把苛薄文變成好媳婦的秘訣

我對於媽媽娘家那邊的臉型遺傳遺傳得很周到
夫妻宮+淚溝凹陷外加顴骨高然後再把蘋果肌留在18歲

 

有圖有真相

(溫刀阿罵拉)

現在剛踏入輕熟女的我就已經開始凹了
等到像外婆那樣知天命,我不就變骷嚕頭!!!!!!!
再加上沒有淚溝跟蘋果肌
前一天就算在家裡睡給他天翻地覆
隔天還是會被問說"你昨天睡不好喔?精神很差耶~~去拿遮瑕膏補一下黑眼圈吧"
天曉得黑眼圈已經被我解決一大半了~~~那叫做淚溝凹陷的陰影阿!!!!!!!!!
我不要~~~~~~~~~~~~~~

所以我觀望了很久很久
每天看著自己的苛薄臉
看到嘴巴也變苛薄後
終於有勇氣來去讓自己變成好媳婦臉了



(以上缺點:-A罩杯的夫妻宮+淚溝,消失的蘋果肌,外加皺眉紋)
 

雖然在下我從小就是以脾氣不好臉臭著名
甚至還有難纏的直銷看到我的臉就直接說對不起走人
但是其實我很想要大家看到我就跟我說"後~~小賊很親切捏~~~齁星晡(好媳婦)喔"

所以~~~~







雖然沒有露出夫妻宮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
我的脾氣變好了(?!)

可怕的皺眉紋不見了,-A罩杯的的淚溝跟蘋果肌也不見了



 

這是施打當天早上一起床很浮腫又眼睛奇怪的照片
這時候是已經打完夫妻宮跟皺眉紋一個禮拜了
(拍這張照片只是想紀念一覺起來出現的右眼海盜疤,還小作弊微笑,試圖表現其實沒有很差)




打完一個禮拜消腫後的照片
(奇怪的睡衣都被看光光了●////●而且臉上完全沒笑容,比術前的蘋果肌飽滿許多)

這次一樣是給打肉毒的蕭晨隆醫師打夫妻宮跟淚溝外加蘋果肌
因為症頭太嚴重~
所以用掉"4"隻玻尿酸~~~~~~~
打的時候本來想說畢竟是填充物
會痛到哀爸叫媽
結果因為麻藥的關係
只有一些腫脹的感覺
打完當天有點酸酸的
像是運動過度鐵腿的那種FU
只不過酸痛感是出現在蘋果肌
隔天就好很多了
再隔天就幾乎無感了
要不是變得太漂亮(誰說的)
都差點要忘記有打過玻尿酸了

而且本來還想說要分一些玻尿酸給變成靜態紋的皺眉
結果神奇的蕭晨隆醫師傑克幫我打肉毒它就不見了!!!!!!!!!!!!!!



before (笑到眼睛都要瞇成一直線了才勉強有蘋果肌)                 after(清清淡淡的名媛微笑就有可愛又飽滿的蘋果嚕)

我已經很盡力在找角度一樣燈光一樣的照片
但是實在是太難了!!!!!!!
我這個小宅宅又不愛自拍
有這些照片獻醜姊姊們應該看得開心了(咬手帕)

同場加映打完三天瘀青的樣子





不過都沒有人發現~~~因為化妝技術太好把它遮光光了
然後我要把GRD3給丟掉!!!!!我的痘疤、針孔和毛孔通通給我照出來是怎樣

對了!!!!打到這邊才想起來
因為在下我的山根也是屬於營養不良型的
所以蕭醫師也有幫我打一些些在山根上
漂亮的鼻形阿(撥劉海)









下一步要來去纏著手術李建志醫師幫我開眼袋了~
這樣子才會精神奕奕的少女臉^////^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師頂尖團隊,專業打造完美。

☎ 預約雅偲:02-2760-0055
✉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