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直覺得讓自己維持美的狀態的女生,是很對自己付責任的女生。

雖然大家都說我已經很漂亮之類的,問我為何還要去在意一些很小的點,每個人對自己外表要求的程度不盡相同,而我對自己的外表要求比較高吧!!這也不是一種錯吧??所以請支持喜歡美的女生好嗎??

我想要極致路線+零死角路線….有人說我吹毛求疵….但這就是我。

 

 

先給大家看看我其中一張素顏的蠢照

大家注意看下面這張蠢照會發現兩個問題:

1.我的右臉也就是相片左邊,臉頰比另一邊還要凹陷一點。

2.我的正面照片,雖然我有下巴,且下巴形狀也算是尖,但整張臉比例上,下巴是稍微短了一些些。

2.jpg  

 

 

於是我決定再度去找我的救星,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上次選擇的是信義分院給高榮廷院長施打淚溝,讓我看起來不再像操勞過度的大嬸。效果讓我很滿意!!

這次想嘗試不同的醫師,親自體驗其他醫師技術是否也一樣好,沒辦法...因為我必須嘗試讓不同的醫師做治療,才敢跟親朋好友推薦嘛!!!

剛好我打去約診當天是另一位高醫師的診,這次幫我諮詢的是 高嘉懋醫師 超級溫柔且超級細心,他竟然一眼看穿我多年來對自己的疑問(以前就一直覺得我的臉不知道哪邊有問題,拍照老是左右邊有一點點不對稱)‧

3.jpg  

 

 

高嘉懋醫師表示:

1.我的顴骨兩邊高低不太一樣,右邊顴骨位置比較高,所以會覺得不太對稱,可填補一點點玻尿酸在我左邊顴骨位置,讓兩邊顴骨高度相同‧

2.我的右邊臉頰比左邊臉頰凹陷一些,可填補一些玻尿酸在右臉頰上‧

3.我的下巴可以經由填補玻尿酸讓整臉比例上更加分。

4.如果想要效果加成,可搭配肉毒瘦咀嚼肌的部份‧

 

最後他還把治療方式及順序很明確的讓我了解,幫我開2CC的玻尿酸‧

治療順序為:主要以填補下巴為主(因為我下巴的空間還很多,可填補的CC數接近2CC) → 再由剩下的CC數分別填補在左顴骨以及右邊凹陷的臉頰‧

瘦小臉的部份是施打肉毒桿菌‧

 

 

決定做治療後,溫柔且服務很好的美容師會再度跟我解說治療完該注意的事項,接下來就幫我敷麻藥了!! (等候區的燈光偏紅一點…

4.jpg  

5.jpg  

 

 

敷差不多15-20分鐘後,美容師會幫我卸麻藥,就可以移動到治療區囉~

再給大家看一次很蠢的術前照(剛卸完麻藥時,有些紅紅的)

有吧?!看的很清楚吧?

 

我本人右臉頰比左臉頰凹陷(如下圖)

6.jpg  

 

 

右邊顴骨比左邊顴骨還高一些!!

7.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下巴跟全臉的比例(其實應該要1:1:1,可是照片上很明顯顯示出,下巴短了一點點!!

8.jpg  

 

 

下圖給大家看看完整的側面照,是否下巴真的有些內縮呢?!有看懂嗎??

9.jpg  

 

 

醫生在幫我畫線了…

10.jpg  

 

 

為了要跟大家分享…

我都豁出去了…要有心理準備喔!!!因為↓↓↓↓↓照片真的是太蠢了!!!

還有~大家可以從照片看看~我左邊顴骨(照片右邊)真的比較低喔!!

所以等等要施打一些玻尿酸填補在左邊顴骨上方一些,才能跟右邊顴骨位置高低一樣‧

11.jpg  

 

 

護士貼心的按照慣例告知我,並且跟我確認,今天要施打的玻尿酸為全新未拆封的,表示沒有人跟我共用唷!!! 

12.jpg  

 

 

要開始注射囉!!!!

還記得嗎~~之前諮詢時醫師有跟我說先打下巴!!!

所以我都知道治療順序,就不會緊張害怕了!!!

13.jpg  

 

 

施打完下巴~塑形完後!!!剩下的CC數拿來填補左邊顴骨及右邊凹陷臉頰

14.jpg  

15.jpg  

 

 

 

最後就剩下施打肉毒瘦小臉的部份,施打的位置當然就是臉旁兩側的咀嚼肌~醫師手法非常純熟且迅速….我朋友在一旁要幫我側拍打肉毒的過程,都還來不及照,高醫師就施打完了!!哈哈…我朋友呆掉!!不過沒關係!!重要的是術前術後照~

 

來給大家看看我當天施打完回家時後的照片

16.jpg  

17.jpg  

18.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拍的照片跟術前的差別唷!!!來囉~~~~~

19.jpg  

 

 

 

這就是我要的極致~~更加零死角!!哈哈!!

 

很開心雅偲又能讓我更美了!!!

 

快過年了~趕快趁著年假去雅偲診所變漂亮吧!!!!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fref=ts

部落格網站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私訊雅偲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