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我是溫溫

一開始就給妳們看差很大的術前術後差別照真不好意思阿XD

繼上次去給NANA弄頭髮之後

我又進行了喚醒山根的變美計畫

這次依然是去我最信任的雅偲打晶亮瓷

就是以前名字叫做微晶瓷的那位無誤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乎鼻子是否立體

因為從小到大,看電視上的明星或路上的美女

都是鼻子挺挺的

五官立體又端正

常常看不出哪裡比別人美的那種美女

常常都是山根明顯鼻形美

雖然不是哪類美女

但還是很希望能變得比原本的自己美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可以變得更有自信!!!!

光是這點,就夠值得了吧~

2.bmp  

距離上次打晶亮瓷已經是超過半年的事了

因為山根高不高這件事實在太影響我對自己的感觀了

所以每半年就會來報到一次

(雅偲超用心的會發簡訊提醒你:))

3.bmp  

首先是專業的醫師諮詢

因為之前比較常跟雅偲醫師配合

覺得特別放心

醫師會跟你詳細的討論細節和鼻型

等等他會施打的部位和cc數都會跟你說

4.bmp  

觸診是能讓醫師更了解鼻骨和鼻型的步驟之一

5.bmp  

接下來是塗抹麻藥囉

這次我的麻藥停留大約有30分鐘

敷完鼻子就沒什麼痛覺啦!

真棒XD

我就是標準的愛美又怕痛^^

有敷麻藥就不用太擔心啦

很多讀者都會問我會不會很痛

這個問題似乎是大部分的女生最關心的問題

呵呵

其實我對痛的忍受度算低的

但雅偲的醫師都很溫柔也很專業

加上麻藥

其實不太會有什麼感覺

別太緊張嘿~

6.bmp  

7.bmp  

耶耶耶

終於輪到我囉

親切的美容師幫我卸掉麻藥

然後就要開始囉

8.bmp

醫師很帥吧!!!()

而且肌肉很結實XD

沒辦法啊~在我臉上打針我總得看一下醫生吧~

好啦言歸正傳

之前分享過的幾篇晶亮瓷

大家都很關心是不是會流血

因為照片裡都沒有血

9.bmp

其實不太會流血喔

只是因為在鼻子上打針,總會有一點點流血出來

(就像你去身體檢查抽血時,會有一點點流血)

不是你們想像的手術大流血那樣喔

10.bmp  

醫師在幫我塑形

這部分就是每個醫師功力的展現了

每個人的美感不同

塑出來的形狀也不一樣

11.bmp  

嘿嘿

趁著過程空檔,美容師遞給我握力球

相信之前看過我們文章的人應該會對這個小玩具感到新鮮吧~

變成是可愛的馬卡龍耶!!!!!

平常在台中男伴的爆料奶酪就常吃到馬卡龍

一個突然看到放大版的馬卡龍變成握力球

覺得超級可愛><

握力球本來功用是任何療程如果有痛覺

可以捏那個出力!

不過晶亮瓷真的還好,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有好多人都會再三向我確認這個問題~

在這裡我要再說一次~真的不會很痛啦!!!

也不需要用什麼意志力去忍耐

12.bmp  

療程結束後要濕敷一下下

雖然沒有流很多血

但因為剛注射完晶亮瓷

會有一點點腫

看起來也會比較不自然

但這都是正常的喔

別太驚訝壓~

過大概一小時就會消腫很多

因為從台中坐車去,

那天顯得好放空喔XD

13.bmp  

剛打完會比較不自然是正常的喔

(因為有些微腫)

14.bmp  

超自然的弧度~~~

我好喜歡喔

其實每一次去打晶亮瓷都好像有些微不一樣

這次的鼻型是我最喜歡的一次呢!!!!

山根跟鼻頭都有注射

自己覺得非常滿意

15.bmp  

16.bmp  

這張的BEFORE明顯可以發現我的山根完全性的沒挺起來

甚至可以說是凹進去= = 

打完之後鼻形變得柔和又順

17.bmp  

還沒打山根前,鼻頭和鼻翼看起來超大的

比例完全不對

增加山根高度後~

是不是變得順眼很多呢

如果你們也很有興趣打晶亮瓷

我知道的訊息都會回你們

只是有些比較專業的問題

可能會請你們問問雅偲比較準確喔

對了

價格的部分是每個人按照醫師評估後決定施打的C.C數後計算的

不是固定價格喔

最好是預約到雅偲諮詢會最準確^^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