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喔天啊~好久不見了大家!!
近期忙學業、工作、任務,有點焦頭爛額忙忙忙(擦汗)
你們好不好呀~~~(拿大聲公)
是說最近突然天氣驟降好多,讓我不是很怕冷也默默換上冬衣(好不MAN)
大家要保重身體唷~~~(包緊緊)
但這種天氣最適合打雷射了!
齁~女孩都會想跟毛毛抗爭一下呀~
因為每3個禮拜就要往 雅偲 報到回診矯正情況
人生大件事♥ 戴牙套的前置作業你知道嗎 ♥雀躍的牙套日記♥ 第1集 
人生大件事♥ 上矯正器啦~好興奮 ♥雀躍的牙套日記♥ 第2集 
人生大件事♥ 半年來的矯正情況 ♥雀躍的牙套日記♥ 第3集 
人生大件事 ♥雀躍的牙套日記♥ 必備清潔工具+個人清潔心得篇 
 
所以前陣子我就心癢癢的.......不由自主的......
做了大腿雷射除毛療程哈哈哈哈哈哈~
我齁~只要用除毛刀、拔除的方式一定一定一定會過敏,
那麼,雷射除毛就變成我的除毛小班手啦(小孩腔)

先來看看我沒有除毛的大腿

2.jpg  

聽大家說毛量還好也不粗,但我們總希望可以古溜就古溜嘛~~>口<
啊!有些人喜歡有毛毛,因為這樣比較性感,
我是喜歡~關~妞~妞~啦XD (光溜溜) 你們呢?

 

3.jpg  

 

4.jpg  

每間診所都有不同的調性,
雅偲站前店 的服務是走讓人無壓力的路線,
護理師、醫師都像你身邊的朋友一樣。

5.jpg  

現在很多地方都會設置電視,讓顧客等待的時間不會過於無聊,
不過我很怕人多時,剛好坐在比較邊邊角角的地方,
就會『欸他們在笑什麼呀?我也要看嘛~』一直探頭還是看不太到的窘境XD
雅偲超大台電視根本避免了這個尷尬哈哈哈哈哈

6.jpg  

諮詢的時候看到梁醫師本人,根本是漂亮的鄰家大姐姐嘛~~
每次看到她都有種溫暖的感覺^______^

7.jpg

 

8.jpg

我先到休息室準備術前清潔、敷麻藥的程序。

9.jpg  

娃~~~好期待喔!!!

10.jpg  

護理師很有耐心,每個術前步驟都相當謹慎

 

11.jpg  

敷麻藥需要稍等藥效發揮唷~

12.jpg  

 

這時候來偷吃奶酪哈哈哈哈哈(有夠愛吃)
偷偷跟你們說,雅偲的奶酪超好吃~~^______^

 

 13.jpg  

約15~20分後,護理師會來看看腿部的情況。

14.jpg  

接著就走走走走~~到雷射室,

 

15.jpg  

有雷射除毛的機器,

16.jpg  

還有幫助施打過程散熱的機器。

17.jpg  

等待美麗的梁醫師過來,我......
對不起........

18.jpg  

開始第1次大腿雷射除毛囉~
旁邊護理師拿的管子就是幫助散熱唷~

 

19.jpg  

可能大腿是第一次打,所以滿有痛感的,不過基本上都可以忍受唷~

20.jpg  

打完先擦個藥膏~

 

21.jpg  

當下有些許的紅紅反應,但是不會痛也不會癢

 22.jpg  

如果回家後反應持續沒有退,可以考慮擦診所給的藥膏唷~
要是當下你希望冰敷的話,診所也有冰敷的服務喔~
我是太MAN了所以一整個無所謂哈哈哈哈哈XD
 
還沒結束,
回顧一下 
術前

 

23.jpg  

第1次打完17天後

24.jpg  

效果很好齁~毛量大約都被打掉了呢~~

25.jpg  

過了快2個月後,我再來打第2次啦~

26.jpg  

診所護士再跟我講解一次雷射除毛的相關事項。

27.jpg  

然後一樣的程序,清潔、敷麻藥,

28.jpg  


 開始第2次的大腿雷射囉~

29.jpg

這次就比較不痛了呢~梁醫師很仔細的將每個部位都打過一次,
打完後再慢慢檢查,加強比較頑固的區域。

 

30.jpg  

抹一下藥膏唷~

 

31.jpg

這次剛打完的反應也是有一點點紅紅的,但是都不礙事,
我的情況約隔天就退囉~也完全沒有反黑的情況唷~(逮就噗)

 

記得打完1個禮拜都不要洗太熱的水、不要摩擦施打部位,
一定要 做好防曬 加強保濕 加強保濕 加強保濕 唷!!


還沒結束!!

奉上1個多月後的情況

32.jpg  

效果很明顯齁~~~
 

比對圖

33.jpg

 

34.jpg  

有感受我在竊笑嗎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不用過敏也有古溜溜又白白的腿啦~~(拭淚)

把握冬天我說真的,照顧上就比夏天來得容易許多了,
但 是 一 定 要 加 強 保 濕 親 愛 的!!!!!!!(抓住你的脖子晃)
 

以上,或許會有人問說,
LIV~依妳做過的心得,哪一家效果比較好,或是哪家妳比較推薦呢?』

這就需要大家依個人條件做評斷囉~
我會很清楚的跟大家說,我買這樣東西、做了這件事的效果如何,
如果有相同性質的產品需要比較,除了先看效果有沒有差異之外,
或許你得考慮價格、經濟、交通、便利性、對方的服務你喜不喜歡.....等等
所以大家要自己斟酌唷^_____^

只要會寫文章跟大家說的,
一定有它的價值和水準我才會想寫,多幾種選擇讓大家看看,

不要覺得我說這種話很誇張,很官方,或是送白眼給我,
往回看看我每篇文章就知道了不是嗎~
 
說來說去還是這麼一句話,

用心的文章才會長久,
我不是在販賣我的文字,我是細心在做我喜歡做的事~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fref=ts

部落格網站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私訊雅偲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