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pg  

咦 我怎麼覺得首圖這張的嘴型好像小夫?哈哈哈XDD

是滴!!阿寧總算勇敢挑戰玻尿酸了YAYA

因為臉比較凹

不笑的時候都好嚴肅好苦感那樣= =

所以阿寧想打蘋果肌想很~~~久了(大約兩年前吧XD)

就在今年勇敢嘗試哩ㄎㄎ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是在描述別亂打玻尿酸、別以為它一定適合你
第一次接觸玻尿酸一定要多做點功課
 

市面上有很多很多種玻尿酸 都能讓你有蘋果肌

所以除了玻尿酸外 另一點非常重要的是:替你施打的醫生的 手感

最後阿寧選擇了雅偲診所


和醫生溝通前先在大廳休息 喝好喝的莓果茶

真的很好喝!很對我胃口哈哈哈 莫名就放鬆了一半惹=////=

 

IMG_0479.JPG  

非常幸運~負責的醫師高榮廷院長

我才剛坐下來就說:恩 你這塊太塌!

(落淚)對 就是他現在摸的那塊Q_Q真的很塌很扁

 IMG_0481.JPG   

長輩都說 那塊塌塌看起來就很苦命(翻桌)

啊!先放上施打前的照片~ 

圈起來的那塊就是注射後要彭起來的地方YA

 

IMG_0477.JPG  

 

IMG_0478.JPG  

 

溝通好之後 接下來就是卸妝和上麻藥 

 

IMG_0499.JPG  

 

IMG_0501.JPG  

 

等待麻藥的同時

P哥好奇臉上了麻藥後是什麼感覺

我回:你現在快甩我巴掌 我都不會痛

他還真的要伸手過來打欸!!!!齁!

施打前護士會和你確認玻尿酸的劑量

 

IMG_0506.JPG    

 

接著高院長在臉上畫了要施打的位置

 

IMG_0509.JPG  

 

因為上了局部麻藥 所以痛嘛...真的還好耶! 

但每個人的忍受程度不同~阿寧覺得是微微的痛 可以接受的腫脹感

 

IMG_0520.JPG  

 

過程中阿寧很冷靜耶 可能平常就不怕打針XD

手上也不需要握減壓球之類的

順利打完後著裝完畢就可以回家溜XD 


玻尿酸

 

施打後也不用恢復期 不用怕被陽光照射或是需要戴口罩墨鏡

用手觸摸可以摸得到"有東西"、"鼓鼓的" 

約可以撐9~12個月

有些人打完後會 瘀青

像阿寧就瘀青了幾天 一開始超在意!到處問人:你看我瘀青(哭)

朋友都說真的看不出來瘀青 都以為是眼線暈開ㄎㄎ

箭頭指著的地方 有看到黃黃的嗎?這時正在退瘀青當中~

 

IMG_5210.JPG  

 

擦雅偲的瘀腫藥膏後就退哩~一擦退超快

快來看看彭彭蘋果肌

院長說自然為主、不需要過多 太膨的話會假假

我也不想要笑起來太大塊太OVER

 

IMG_0576.JPG  

 

IMG_0572.JPG  

 

IMG_0579.JPG  

 

IMG_0587.JPG  

 

IMG_0581.JPG  

這個程度的蘋果肌將將好

以上是阿寧的玻尿酸初體驗溜

 

醫美診所真的很多很多間

女孩們要仔細尋找適合而且合法的診所歐!

一定要注意事項大概有這些:

診所是否有開業執照、醫師執業執照,並且醫師是否有仔細說明

像效用還有費用都要在看診前問清楚

女孩們別害羞!為了自己的權益 要主動詢問醫療器材的核可證書

微整使用的耗材上也會有雷射標籤

濕敷及上保養品夠不夠仔細 

以上這些一定要多多注意、多考量

才不會花了錢還傷身吶~~ 

本篇文章引用至: [阿寧Ginny:]*°我的跑跳日常♪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