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下定決心跟我我的蒜鼻說Byebye了~
原本對我的五官就沒什麼太大自信 所以才會開始研究化妝
但不論我再怎麼加強鼻影都沒辦法改變我有一顆老蒜鼻的事實..

反而常常"吃緊弄破碗"變成鐵獅玉玲瓏...........

 
 


所以我只好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來做補救囉!!

 
老天爺!我想變成少女時代的 Jessica (跪求......
)


好啦......其實我這個人很認命!!!
不敢奢求能有潔西卡女神10分之一的美貌 只要求能得到跟女神一樣的美鼻
所以決定要讓偉大的醫學美容來成全我的小小心願啊~~~

當然在這之前我也上網爬文做了很多功課 像是比較手術的安全性或是價格等等的~!@#$%
但最讓我在意的還是診所的口碑還有醫生的技術問題
考慮多很多很多之後我決定選擇雅偲醫美診所
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的醫美微整初體驗耶!!!!!!!
所以我當然要選網友大推的ARS啦

 
 

到診所我整個人充滿期待  心想我終於可以完成我的願望了 :D
櫃檯填寫完資料就來幫我看診啦
醫師不但人帥還很溫柔 讓我整個放鬆消除緊張感 (***灑 花***
)
 


首先我先跟醫師說我想要的感覺 再來評估看看我需要多少劑量的晶亮瓷 
我說我想要有美美的山根 要像混血兒的感覺  又不想要很假不自然 而且我也不要會痛的!!!!

反正我就是很緊張麻........還好醫師非常有耐心跟我討論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



術前先來拍照紀念陪伴我好多日子的舊鼻子........
再會了 我的蒜鼻!!!



趟在床上的我真的是滿心期待著啊
護士姐姐要開始幫我敷麻藥囉 這樣等下就不會怕痛啦~
 


等待20分鐘 我就可以展開我的美麗山根奇幻旅程囉!

晶亮瓷其實就是微晶瓷改了名字 主要強調塑型 
除了施打鼻子之外還可以施打在下巴或是修飾填補皺紋
晶亮瓷打出來的鼻型非常自然 也能維持比較久喔
 

****** 以下手術照片 不會造成緊張壓力感覺  請大家放心閱讀 ******
 



等待麻藥開始作用之後 醫師就開始幫我注射晶亮瓷還有塑型
過程中其實幾乎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唷 
 


眼睛張開之後 即將開始我的新鼻子人生~~~
雖然剛看到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 畢竟我們還不熟XDDD
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混血韓妞鼻!!!!




 
完全不用化妝就可以有深邃的五官 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美夢成真後當然要跟醫生合照紀念這偉大的一刻啦!!!
 


這是注射完晶亮瓷後在診所拍的 沒化妝都沒有紅腫的感覺~
看我這麼愉快就知道這療程不痛不癢啦

 
當天回家睡前再對著鏡子跟我的新鼻子培養感情
我沒講我家人都沒有發現  只說我是不是變瘦了臉感覺變小了

 ~( ̄▽ ̄)~( ̄▽ ̄)~講這樣真的是讓我有夠嗨~~~~


我自己是真的覺得臉在視覺上有變小的感覺
大概是鼻子變挺了 臉才不會那麼扁平吧XDDD 
 


隔天就完全可以正常上妝 我還去參加展覽記者會囉~
都沒有被任何人發現耶 我覺得現在拍照真的比較上像耶了

 


 記者會結束還帶著我美鼻去喝了下午茶
讓自己變漂亮了 心情果然也都變好了




術後一週出席雅虎購物商城活動~
我以前遠距離拍照都看不到山根的耶 
 現在任何角度拍照都OK的啦!!





有關晶亮瓷的部份呢 醫生說施打完大約會有3~7天的恢復期
有可能會輕微瘀青或是紅腫 但是我自己是隔天就完全消腫了唷
應該是看個人體質的問題吧 另外就是診所開的消炎藥一定記得按時服用喔!!
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希望每個男孩女孩都可以跟我一樣找到自信~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