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下集吧!
回診囉~~
因為這次是我自己來的,所以就沒有特別多照片囉,都是我自己自拍>//<

醫師用他專業的眼光來評估,我的淚溝是已經補得差不多了
但還剩0.2c.c一定要用完(不用完也沒差拉,只是浪費,然後那個也不能給別人打XDD

醫師問我想補哪裡,我就說法令紋
結果0.2c.c打下去就是石沉大海,最後在醫師的堅持下(?)
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要被打嘴唇了!院長說要幫我打個M字唇
其實我有點抗拒,因為聽說很痛,但是被帥哥半哄半騙之下就點頭了(大笑
於是我就來跟妳們分享嘴唇打玻尿酸的心得了!
不過我也只剩0.2c.c可以打哈哈


一樣清潔後要敷15分鐘左右的麻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人特多,我一直玩電腦沒注意時間,感覺有敷到20分鐘
擦掉麻藥後就上戰場了~
或許是敷比較久,或是網路的形容詞太誇大,總之我覺得是痛,但可以忍


(沒有淚溝的感覺好棒喔~~
我嘴唇一直都滿敏感的,用化妝水濕敷也會整個紅通通XDDD
所以我也不用豐唇,敷個麻藥嘴唇就腫起來了(誤
但我這次不是豐唇拉,是要打個M字唇跟一點點唇珠>//<


我打的是M字唇,我知道自己沒甚麼唇形,不過一直不是很CARE
畢竟我只對臉上的凹槽在意,其他地方也許還有所不滿(貪心
但也沒有不滿到想改變,所以打嘴唇真的是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因為我媽常說:唉,你就遺傳到你爸的薄唇


醫師一進來就一直叫我放鬆XDD還給了我壓力球
我的嘴唇一共被扎了三針,分別是左右的唇峰與唇珠
醫師好像想幫我打得很M很有型,可是我實在是沒見過自己那樣
很恐懼自己有大變化XDDDD

要問我痛不痛...是真的有點痛但可以忍耐
扎針還好,是玻尿酸擠出來時會刺痛+熱熱的
我在等待的期間一直查別人豐唇的經驗,真的快嚇死我!!
甚麼嘴唇組織有撕裂的啪啪聲之類的,導致我很恐懼,結果根本沒這回事XDD
我覺得比飛梭還不痛哈哈哈哈哈,可是眼睛還是會忍不住泛淚光(糗)


結束後應該是用生理食鹽水濕敷一下止血就結束了回診~
(我不小心吸到棉片的水,鹹鹹的應該是食鹽水吧哈

 
打完之後嘴唇就是這樣,有點像吃完麻辣鍋紅紅的
醫生說第一天不要親親>////<
(親我妹親我妹,不是皮先生,他還在軍營
然後盡量不要喝或吃太熱的東西,因為嘴唇還需要定型


我打完這天跑去喝綠蓋,結果發現用吸管的時候有點難施力
嘴唇會有點痛這樣,然後嘟嘴也會有點痛
微笑沒差,大致上就是這樣!
剛開始嘴唇的異物感滿重的,唇珠好大顆,用舌頭碰又QQ的,老實說我很不習慣(還覺得有點醜醜XD
不要目光放在我的小鬍子上>///<


但後來就變得很自然囉!抿嘴唇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異物感、疼痛,就是一班的嘴唇這樣
上唇變得有厚度,不像以前那麼薄!唇部也比以前M型,唇峰變得比較明顯

另外我眼睛的部分因為真的一打完到回診為止都沒甚麼差
所以沒有特別拍術前術後照,但應該很多人好奇有沒有瘀青
其實我還好,我只有眼睛表皮有一點點青黃色的小瘀青
我不知道是醫師技術還是怎樣,我朋友的朋友眼睛瘀青到化妝遮瑕蓋都蓋不掉
因為我是皮膚很薄的人,我原本以為我會瘀青的很嚴重XD


 
(看的出來嗎XDD??看不出來人就離電腦遠一點點
所以醫師說我應該是深層部分有比較嚴重的瘀青,才會透一點出來到表層
而小瘀青的位置剛好用眼鏡可以遮住,所以出門就索性戴眼鏡

來附上一下我查的資料好了
所謂的淚溝是指存在於我們下眼皮的內側,從眼頭向下延伸出來的凹陷部位
有些人肌肉或韌帶的力量較強,就容易出現淚溝問題
大多數人是年紀漸長後逐漸出現,特別是中年眼袋形成後,淚溝也會越明顯
但也有天生的拉~(我覺得我是在電腦前用眼過度讓眼睛太疲勞了
 
淚溝凹陷加深的主要原因有:
(1)眼袋的形成:固定眼球的韌帶鬆弛,使得眼球向下壓迫,加上眼眶筋膜鬆弛,造成下眼眶脂肪向外膨出
(2)皮下組織的喪失:眼眶下緣皮膚變薄,皮下脂肪消失。
(3)臉部的鬆弛下垂:蘋果肌下垂,使得下眼眶原有的支撐消失

以往多半以施打玻尿酸為處理淚溝最好的方法
雖然玻尿酸是最快速也最簡單的做法,但是也要依照每個人不同狀況來判斷
如果淚溝凹陷是因為淚溝韌帶比較強,甚至已經出現一點點眼袋,還是會建議先處理眼袋並放鬆淚溝韌帶

那像我沒有眼袋,純粹只有淚溝的問題,所以還是以玻尿酸填補為主
有些人因為年紀變大,所以有蘋果肌下垂的問題
所以這時可以先注射蘋果肌當作穩固的支撐,預防臉部的下垂,有時我們也會常聽見一些案例說
補了蘋果肌淚溝就少很多甚至消失了,聽說有80%的人是這種狀況
再利用微型鈍針在外眼角下作開口,醫師現在就是用鈍針處理喔

另外針對玻尿酸的部分
玻尿酸常被拿來改善靜態紋及填補修復,但像鼻樑這種要比較硬的地方
通常會選擇微晶瓷那種塑形力比較強的成分
至於法令紋、蘋果肌或鼻頭似乎是玻尿酸跟微晶瓷都可以
但效果是有限的,能維持到一年就算非常厲害了!

唇部的腫脹大概會輕微腫脹到1星期左右,這段時間內都不要去泡三溫暖
或吃喝太燙或極冷的東西,擠壓注射部位也不要~
注射後如果有輕微發紅、腫脹、瘀青、搔癢感或是注射部位比較柔軟鬆弛都很正常
然後診所給的消炎消腫藥要吃,那是避免感染的藥喔!

那大致上就是這樣~~
以我個人意見,建議大家去診所時除了健保卡外,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也不要忘記
(敷麻藥之類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哈哈
而且像雅偲是一間比較大的診所,有時雖然預約了時間但客人多就要等一下
我是覺得雅偲醫師的技術值得等待拉:P
 
接著就是瘋狂翻以前跟現在的對比照囉XDDD 
[Before]

即使美肌開超強又大修圖,依然看的到淚溝
而且上唇很薄




素顏就更不用說了XD
 
[AFTER]
素顏也只剩下黑眼圈>/////<
而且笑起來上唇比較不薄了



我承認我化妝的時候有刻意畫一下嘴唇的輪廓
希望讓M明顯一點
不過以前化輪廓效果也不大,現在化就滿性感的XDDD


唇部側面也比較翹一點點>///<


我發現我沒有拍很多術後照耶哈哈哈哈
但總之!!
效果真的好到讓人落淚,導致我這陣子自拍心情都特別好

不過打淚溝對我來說有個小狀況,就是
我原本就有的臥蠶變得更肥了!醫生說是正常的~
結果眼睛好像變得更大了嗎(還是是因為放大片?

阿阿還有,有的時候早上起床很疲憊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有點淚溝,我那時候超緊張以為玻尿酸位移
但下午就恢復正常了,如果大家去打就稍微注意一下~

總之我覺得淚溝真的是一個讓人上癮的壞東西..........
唇部雖然補打後唇形也變漂亮了,也是覺得原來上唇變厚一點點比較性感>///<
但我覺得還是淚溝比較會上癮XDD
以後研究研究自體脂肪填淚溝(脂肪不用白不用不是嘛XDDD
也想要帶我媽媽去處理~~~
不過她應該是要把眼袋的脂肪推到淚溝去或眼袋凹槽去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