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並不是一個崇尚整形的人,但也不排斥小幅微整就是了
但比起把哪裡打凸起來,我是希望可以把凹的地方補起來的人
所以目前為止只有之前抽獎抽到微晶瓷補過法令紋
(不過時日已久加上我愛熬夜所以大概又消掉了
再來就是這次的補淚溝囉~~
其他地方我完完全全連微整也沒有過
大家可以拿我的鼻子去當範本(?) 但記得跟醫生說
「我不要像這個人的鼻子一樣翹翹的」
這樣鼻孔會很大很長我說真的,然後不要再問我鼻子去哪做的了XDDD

這次的地點我選雅偲

有別於坊間的富麗堂皇風格,雅偲是走清爽簡約又現代化的風格,也有WIFI可以用
(非智慧又非吃到飽的人很需要WIFI說~等待時間我就在玩電腦跟聊天XDD


送小點心給我的美容師笑的超級親切的♥這茶原本以為是熱的還覺得有點苦惱
喝了一口發現是冷的超開心就瞬間喝光,也滿好喝的~~
入內要換成紙拖鞋,有小置物櫃給大家放東西


因為我一年也沒幾次機會踏入皮膚科(被打
不僅問了臉部的問題,還順便問了腿部肉毒的一些事
問完就決定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反正基本上一定會粗回來XDDD

 
醫師很仔細的在告訴我我的淚溝的狀況,還告訴我我有印地安紋!!!!
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5~10年後我就知道了(抖)
不過這次還不需要處理
印地安紋是甚麼?我簡單理解後覺得應該是這樣XDDD


經過醫師指點後我發現在自己的右臉真的有點印地安紋
但就以後再說吧=ˇ=

 
另外我也順便諮詢了我臉頰上凸起的粒狀物,醫師說他看不出來,是用摸的才摸出來
結果是內包型的粉刺,但說等我療程結束之後再開藥給我擦
他覺得不適合在療程期間擦藥~


選醫師真的很重要,雖然我並不是一個特別注重學歷的人
但有學歷有經驗真的會讓人很放心
跟醫師諮詢完後,美容師先帶我去填寫手術同意書

 

接著就卸妝&敷麻藥囉

敷了麻藥15分鐘卸掉後就去找帥氣的醫師了(羞
  
這次使用的玻尿酸不是我以為的瑞絲朗玻尿酸
而是安緹斯玻尿酸,跟瑞絲朗的差異就是他是凝膠型的玻尿酸,喬雅登也是凝膠型的


拆封的時候美容師很認真的告訴我們拆封時要注意甚麼

1.確認產品內容物皆為全新未拆封,並且要當著客人面前拆封



 

 
另外注射過程的鈍針是雅偲另外準備的樣子,也是全新的,說出血量會比較少

 

2.一定要有批號跟保存期限

 

3.CC數一定要和包裝說的容量相同


大家未來有機會施打也要注意這些喔

 
開始前我記錄自己的變化,醫師還教我怎麼紀錄比較準也比較清楚
在打之前我有上網先找一些文章給自己心理建設(笑)
看網路都說不痛,可是我覺得疼痛感還是因人而異
即使同個人,左右臉的疼痛度也不同,我有一邊不痛到睡著都沒問題
另一邊真的是..要我流眼淚都沒問題XDDD
 
我也只打過這次玻尿酸,所以我也無從為大家比較,開始補囉!!
【怕針怕血的朋友請跳過此段,如果怕針怕血又想打的人還是得看此段!】


先來張安心一點的照片給大家心理建設,之後就是針跟血囉!!(嚇人


橘色的地方是入針處,從臉頰側邊入針,紅色的地方是針的所在處附近
玻尿酸補進來所以凸凸的,剛補完的時候眼睛下面超像有一條小蟲腫腫的XDD




這兩個步驟都在塑形,要把玻尿酸盡量壓平補進溝中


左右眼感覺已經有一些差異囉,我迫不及的就拿鏡子起來看,眼下還是腫腫的
其實我很想看過程,但怕鏡子的反光會影響醫師執行,所以就作罷了
雖說沒很痛,但我也是冒了滿手冷汗(羞)

 
另一邊臉就痛很多,雖然我可以忍,但我覺得有人會受不了(笑)
是入針處在痛拉~這邊臉也出比較多一點的血,醫師說我這邊的臉筋膜比較難通過所以花了點時間
 
nEO_IMG_DSC07363




塑形當然也是必要的囉!


最後補完的前後比對照,看的出來術後的臉都被捏紅了XDDD

 

 
原本的深溝都不見了!
補完淚溝之後還是有黑眼圈,這時候就不能說自己是淚溝造成的黑眼圈了
是真的睡眠不足XDDD
醫師說我其實還有印地安紋的問題,但那現在看不出來就先只處理淚溝了
淚溝是先開個洞,再用鈍針處理,那個洞還滿明顯的




我會建議大家,如果有人工皮的話,這個針孔的傷口可以貼著
其實有傷口我都會推薦貼人工皮XDDDD會好很快!!!
我一邊有貼一邊沒貼(因為掉了我沒補),結果沒貼的那邊就好比較慢還有點小發炎

 
最後上藥敷一陣子後療程就結束了,並且預約了一周後的回診!
診所還開了消炎消腫的藥跟胃藥,胃藥可以不用吃,另外還開了擦傷口的藥
做完當天如果有不小心摸到淚溝那邊,會覺得有點腫脹疼痛
而且醫生也說不要摸,一個禮拜內每天都要吃消炎消腫藥
不要擔心吃藥會讓淚溝又立刻跑出來XDD因為那個主要是在避免術後感染的藥
雖然玻尿酸本身安全性很高幾乎沒有過敏不合的反應,但診所還是會開藥
不過我都忘了吃也沒有怎麼樣(被打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