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電波拉皮術前照                                 右圖:電波拉皮術後照


7月13號,我又到雅偲報到了XDD
就說微整真的會讓人上癮吧!!
尤其自從見識到微整的"迅速,確實,有效"之後
我簡直把做臉打入冷宮了
不信大家看看上面我的電波拉皮前後照片
這兩張照片是同天術前,術後拍的
左右兩張照片除了臉上的痘痘之外,完全沒有動過其他的修圖
我把兩張裁成大小一樣的大頭照,方便大家比較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臉部明顯變V了,整個臉緊實到發亮
我真是樂歪了
隨著時間,組織的膠原蛋白會慢慢增生
醫生說效果要三個月之後會越來越明顯
高峰期約半年後
但我真的不誇張
一打完,我馬上明顯的感受到不同
大家可以仔細瞧瞧臉部的線條
本來很垂的"嘴邊肉"整個明顯的上提
機車又龜毛的小飛哥把我的臉東轉西轉的仔細打量
很滿意的說錢沒白花啦!



7月16號這天自拍,拍出來的臉真的V到一個不行
再次強調,除了痘痘外,完全無修圖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當天的流程


其實有耳聞電波拉皮很痛
這對怕痛的我實在覺得很恐懼
從一開始清潔洗臉就不停問診所裡的美眉到底有多痛
想給自己心理建設一下((吞口水~

得到的答案是:只要過了這一關,其他以後不管想做什麼都不必害怕了
哇哩勒!我真的有點"挫"了((抖~






為了等等比較不痛,我先吃了止痛藥外加打了一支止痛針





然後漂亮美眉就在我臉上用轉印紙印出格子來



噗!好好笑的臉
有沒有人要先跟我來盤五子棋啊XDD


接著,護士美眉拿出探頭讓我確認所使用的是全新產品
他們家這一點我覺得很負責任
問過其他家診所做過醫美的朋友們,都說沒有像雅偲這樣會秀產品給客人看

盒子上有發數標記,我今天打的是600發
市面上有不肖業者會使用山寨版的探頭
讓消費者花了大筆冤枉錢,還得不到效果
所以在消費時一定要看清楚,盒上有圖案的才是真的電波拉皮的探頭唷!








裝在機器上時,螢幕右下角會顯示"600"的發數



好戲要開始了XDD
今天幫我服務的一樣是帥哥醫師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有多痛了吧!
額頭做完的膚色紅咚咚的,眼睛下的膚色一片慘白呀>////<



看我滿臉都狂冒汗,因為又燙又痛
我的臉好滑稽,噗~完全沒形象了XDD

用"烙刑"來形容真的不為過
我真的明白為什麼做過電波拉皮就無敵了
失戀的人我很建議來做做電波拉皮
因為做完你絕對會覺得失戀的痛算什麼XDD


終於額頭做完啦!剩下477發




做臉部時探頭會震動,感覺比較沒那麼燙
一邊的臉要做三輪
所以我錯了,只有第一輪比較不燙而已
後面一次比一次覺得燙
我超想問候醫師的媽媽好XD



醫師和護士美眉們一直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
還拿小球讓我掐緊洩恨







終於進入倒數時刻了
大家一起幫我倒數
終於結束了,我鬆了一口氣







數到0的那一刻,開心的想放鞭炮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清潔掉臉上的傳導液,上保養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好V的臉
有點後悔當時怎麼不多忍耐一下
能量越強越痛,但效果會越好
下次我一定要打睡眠針,請醫師用強一點的能量
不但臉變V變緊實,連法令紋都淡了許多XD







現在拍起照來,側邊的肉都不會垂垂的了,完全不需要修圖了
真是開心到要流淚了
如果妳是年輕美眉不會懂我雀躍的心情的
如果妳是熟女,那你就一定懂我為什麼喜極而泣了((抱~
我已經決定每年一定要來打一次電波
下次我要打900發的,連脖子都要打((握拳~



術後保養:
回家後8小時內不可以使用兵的面膜敷臉,也不可以用冷水洗臉
盡量讓溫度自然消退,效果才會好唷



希望大家都變美美唷^^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