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偲診所 蕭晨隆 院長受邀至《姐妹淘心話》錄影 !!



今天的主題是 腳臭 ~ 不曉得大家是否都有切身之痛 ... 每當脫掉鞋襪,陣陣撲鼻的味道不得不趕緊將鞋襪穿回去 ..

美女們 ~ 大家是否也有相同懊惱的問題呢?因為常穿靴子的緣故,造成腳部汗腺阻塞,醫師建議保持腳部清爽很重要。

一般腳部會發生問題,都是因為悶熱造成足部汗腺阻塞,如果不注意會出現汗泡疹而發癢,此時可能因搓破皮造成細菌感染,進而演變成脫皮或是潰爛,更嚴重時會引發丹毒跟蜂窩性組織炎,這種情況很容易發生在愛穿長靴的男女。



────────────────────────────────────────────────────────────────────────────────────



當天錄影的情形,每個腳臭背後都有無數個精采故事 ..


美麗又賢淑的陶子姐 ~ 本人十分親切 !看笑容就知道 ~


佳賓分別由左至右為秀琴、王思佳、Jason、阿布


不誇張就是250cc,搞不好水都沒喝到那麼多 ..

以下補充一些關於臭腳丫的成因:






潮溼環境為細菌孳生的溫床,若要根治病源,就必須保持腳底乾淨清爽 ~



說著說著陶子姐也默默地拖了鞋,讓腳底出來透透氣 !


接著各位來賓分享著自身除腳臭的秘方,方法無奇不有 ~

Jason還用古龍水噴鞋子除臭,只是久了味道混在一起..聽說不是很優..

改善腳臭的良方很多,不過重點還是回歸到起源,就是保持腳底清爽!


當天也拿了臭襪子來做測試 ~


哈哈 味道真不是蓋人的 (蕭醫師站在一旁瞇瞇仔笑)


最後由蕭醫師為大家做總結,也提醒大家,如果出現病變一定要趕快求醫!
另外對於腳部的保養方式,醫師建議除了盡量讓腳底保持涼爽、定時去角質也是預防腳臭的好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