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沒有看錯,真的不是節目效果啦!
尤其那有如萬惡深淵的左眼,淚溝都會掉到下巴去了
因為遺傳+後天努力的關係,我的皮膚超級薄,血管青筋超級明顯,所以黑眼圈從小就有了不誇張喔!!
以前高中的時候還被主任問我是不是吸毒耶~~有還會跟你承認嗎= =

之後學會畫妝更慘了,只知道要用大量的遮瑕把那兩個黑到不行的''溝''補起來,
結果因為不知道乾性皮膚的我因此在年紀輕輕的二八年華就開始有了細紋的煩惱了
當然之後就開始懂得保養保濕等等~~

一直到這幾年微整越來越流行,資訊也越來越多,我終於有機會可以不必這麼辛苦遮黑眼圈了
而且我的等級是是熊貓王耶!!那叫做淚溝啊~~他是淺淺凹進去的,是ㄠ喔!!所以才叫做淚溝,可能也是因為我偏瘦的關係,
所以特別嚴重,不知道臉比較胖是不是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而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打淚溝了其實,差不多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是第一次打,可以去回顧一下,不過玻尿酸大約也只能維持1年左右
所以時間差不多啦!!溝也開始遮不掉了就是我開進廠維修的時候啦!!(別的溝怎麼不深一點阿真事的)





做任何療程前最重要的還是要跟醫師諮詢一下,彼此溝通最想要的結果,
所以一定要把你的煩惱啊!擔心啊!疑慮甚麼的任何問題都要在這個時候通通提出來喔!!


諮詢完後當然就是開始敷麻藥,大概敷個20分鐘後小護士就會來幫你卸掉麻藥,然後就可以準備囉!!



是不是超像準備帶產的媽媽



其實我沒有很緊張耶!!因為之前打過微晶瓷,真的是讓我都飆淚了,所以打玻尿酸反而不會痛
所以我超期待的啦!!!




不過玻尿酸這種東西不是打一次就可以得,因為他會吸水所以剛打完時看似好像已經夠了,
其實要過幾天等他慢慢消掉後才是補完的樣子,因為之前補完都還有剩,所以我就先請醫師幫我補0.1c.c到鼻子去
雖然我鼻子不塌,不過只有0.1c.c就加減補一點吧!!哈哈,不可以浪費喔!!



可以看到剛打完會有一點紅紅腫腫的,其實像被蚊子叮到那樣,這次醫師很厲害都沒打到血管,所以沒有淤血喔!!
而且醫師很可愛的是,每次要下針的時候都會很輕很溫柔的安撫我然後一直說加油喔!!!
實在不知道他是在對我說還是跟自己說耶!!!呵呵呵~~不過因為他這樣子,所以也讓人安心很多




然後打完後稍微冰敷一下就好了,但是但是,我剛剛有提到打一次是不準的,所以照理來說我要過一個禮拜後在來補打完剩下的

但是因為中間剛好要去香港工作了,所以就又順延了一周,但是這次補完其實效果就很明顯了




是不是都不太清楚了

過兩周後~~~~

又乖乖的回來複診把剩下的補完



不過這次有很不小心的打到邊邊的血管,我血管超多的,醫師只打到一次已經很厲害了啦!!
再來就是等小瘀青跟這些小針孔慢慢消失就好囉!!
不過這些都是輕輕遮瑕就遮得掉的~~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 Before  After

1                                                   2                                                   3



我發現我鼻子才補那麼一咪咪,竟然差這麼多耶!!天啊~~~
希望可以再撐個一年喔!!如果友跟我相同煩惱的你們一定要試試看玻尿酸,你一定會愛上他的啦!!!




今天玩了美圖秀秀,我只修了下巴喔!!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