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了!一發就是厲害的東西(大拇指)

不知道大家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因為我臉的皮膚薄,所以血管非常明顯,痘疤更不用說了,出門遮瑕膏都不離身......
但是看到素顏的自己滿臉小痘疤還有血絲,真的會心情不好
我一直以為自己臉上血絲沒救了,結果有這新奇的小玩意兒!!!
【櫻花雷射】聽起來就可愛的雷射(心)

實他的療效有很多欸~~~
竟然可以改善血管病變?!太強了!

所以我當然是迫不期待的預約時間來看診囉
幫我看診的是帥哥"蕭晨隆醫師"





諮詢完之後小護士會帶你出來,跟你講詳細過程所該注意的事項!



再來就要進去準備囉!
先幫你卸裝把臉部清潔乾淨,小護士會貼心的幫你保留眼妝(揪乾心)
而且他們會陪你聊聊天讓你不會這麼緊張唷,我非常需要因為我是膽小鬼......







清乾淨後會敷麻藥,要直接打也是可以啦,可是...我怕痛...
給你們看看我的素肌!(好犧牲啊...)





有沒有看到膚色不均勻?以及一些討人厭的小痘疤>"<
真的照鏡子都會討厭自己了啦!!!

去去去你們快點退散!!!

給你們看看機器長什麼樣子~





要開始打雷射囉!!
緊張ing...



鹹蛋超人芸好像常常跟大家見面(笑)





一下下就好囉!!!



我花有點哭花了請忽略眼睛部分...
我那天嘴唇也太乾了吧?是花生什麼事?

打完之後會擦點保養品,可以消腫減少刺激,小護士都擦得很溫柔快睡著了~



打完的樣子讓我嚇到了...
我毀容了嗚嗚嗚嗚嗚(淚奔)





後來有問醫生,他說這樣正常唷!
打完紅紅的,再來會變瘀青,退了皮膚就水噹噹囉~

我打完後出門都一定會帶著口罩,除非有必要,不然我不想用遮瑕膏去遮蓋他。




注意注意!!!
1. 記得要擦防曬!不然變成小花喵會很想哭,我不只擦防曬還隨時戴口罩唷!
2. 請加強保濕!不然傷口結痂之後會非常難看,傷口可能會乾扁扁的癒合的不好看!
3. 千萬千萬不要用美白產品!這種有傷口的不能擦有美白成分或是刺激的保養品,任何酸的成分都避免!用了傷口會變黑請小心注意!
4. 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也不要去搓揉更不要去摳他,會留下疤痕的>"<





跟你們講一下這東西的來歷
「櫻花雷射」其實是最近被提出的雷射名稱,屬於波長595nm的雷射,事實上就是「染料雷射」。
並非新發明的雷射種類,但因儀器設計與傳統舊式易產生淤青副作用的染料雷射不同,屬於一種新世代的脈衝式染料雷射(VBeam II)
除了傳統染料雷射的治療範圍,亦具類似脈衝光的治療作用,訴求回春淡斑的美容保養治療,故特別命名為「櫻花雷射」。





總而言之就是效果很多的雷射啦!!!
(魯魯:欸不會太敷衍嗎?!)





看完之後會給你藥膏帶回家擦,擦薄薄的一層就好囉!



我買的防曬乳是天然無添加任何刺激性成分的!
"康是美"買的,可以詢問之後再購買唷



術後第1天





其實看到自己臉這樣真的很慌張
我還一度後悔打了呢,很怕傷口會因為我的粗心出問題之類的(認識我都知道我是個男人不愛保養啊!)

術後第3天





變淡很多!!!
而且沒有傷口了,這時候我才敢上遮瑕膏,我怕傷口沒有癒合就擦對皮膚不好~

上遮瑕膏的樣子(這天跟家人吃飯沒人發現我臉上有傷)



請無視我的牙縫......

其實我大概兩個禮拜左右就沒有傷口了,只是真的要小心照顧他。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給你們一個月後的皮膚



直接不上底壓點蜜粉就出門了
整個妝容很清透,不用遮瑕膏塗塗抹抹真是太爽快了(轉圈圈)

其實我好久沒打文章了感覺生疏一點哈哈
已經積欠不知道多少文章了...對不起大家(跪)
所以你看我這不是先把好東西趕快跟你們分享嗎~~~揪咪

快點跟我一起打擊紅紅臉臭痘疤吧!!!

看到我的改變你心動了嗎?

不用花大錢
更不用動刀
你就擁有素顏也讓人心動的皮膚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