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1/06/30 12:55

藝人藍心湄前天突然在個人部落格上,自招鼻子第3度動刀,外界質疑她鼻子「走山」,才進廠保養。藍心湄解釋,是因為自己因為年紀大了,鼻子的膠原蛋白及脂肪流失太快,導致鼻子愈變愈尖,乾脆採取一勞永逸的方法。而且她覺得,整形在總是光鮮亮麗的演藝圈,算是一種禮貌。

在節目上,請來老師教女藝人如何變美,時尚教主藍心湄下了節目,自己也沒偷懶,年過45身材保養的依舊好,最近更在部落格上大方透露,自己的鼻子是假的。

斗大的標題就寫著,我的假鼻子,再PO上節目錄影時,自拍的鼻子側面照,問粉絲們鼻子進廠保養之後,是不是更自然了呢? 但這其實不是第一次藍心湄在鼻子上做文章。

2002 年的生日,藍心湄的朋友就一起集資,送她去做了一個尖頭的假鼻子。2009年時,她又再進場微整,在鼻子裡打進玻尿酸,和補充膠原蛋白塑形。現在第三度動 刀,花九萬塊取耳朵的軟骨隆鼻,外界質疑是不是鼻子走山,但藍心湄澄清 只是年紀大了,科技進步,想把鼻子變回圓圓的樣子罷了。 這幾年,藍心湄偶爾為活動站台,其他時間都專職當個節目主持人,教女人如何變美,現在大方展現隆鼻後的模樣。藍心湄直說,她不鼓勵也不反對整形,畢竟愛美 無罪,還說在光鮮亮麗的演藝圈,整形其實是種禮貌。

文章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30/142/2u7r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