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是的

我也忍不住跑去打肉毒啦!!!!!

以前最胖胖到50公斤左右
怎麼看臉都是肥滋滋
現在變瘦大概46公斤左右
臉還是肥滋滋!!!!

不管幾公斤看起來臉都好胖~~~~
真的超惱人的
尤其拍照還要找角度真的很累哪XD

雖然一開始是對醫美是帶著一點"小排斥"的感覺
但看到好多人挨幾針臉就變小一半 
身邊有些朋友也都會偷偷進廠維修

總之醫美的普及率升高之後
就感覺
~~打個肉毒好像也不會怎樣嘛XDDD

所以就跑來打囉!
因為以前沒嘗試過醫美

所以選診所的時候是選名聲良好的雅偲診所
瓜姐以前打肉毒也是來這邊 
所以他聽到我要去雅偲也覺得很放心^^~

第一次來所以就到處東拍拍西拍拍
先來介紹一下環境嚕

2  

整體環境乾淨明亮
進門地方有沙發區可以休息

17  

3  

走進去後是咨詢區
牆壁上有醫生們的介紹

184  

對了還有個意見表要填寫
差點忘記講XD

再往裡面走一點是手術間
裡面還有超大的沙發區!

19  

這裡是施打後後休息的地方
還有塗麻藥之後等待的地方
超大超舒服
我和愛咪姐整個很自在的在這邊狂自拍XDD

5  

這次幫我施打的醫生是高榮廷醫師
人很親切^^
然後本人就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XD

一開始先和醫生咨詢一下
他會叫你用力咬緊
來看你的咀嚼肌大不大
醫生說我得咀嚼肌蠻有改善空間哈哈XD
於是我左右臉各打了0.6cc左右

咨詢完後就開始啦~~~
一開始護士會先上麻藥

20  

左右臉都有
不會痛別怕XD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大概敷個20分鐘左右就去施打嚕

6  

哈哈臉太醜了容許我後製一下
打的時候完全笑不出來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嘛XDD

其實真的不怎麼痛
只有下針的時後有一點點酸酸麻麻的感覺而已
就跟打小時候打預防針的感覺很像~~

施打後有個小提醒:
術後4小時之內都不能平躺
護士小姐說這個很重要
怕施打的位子會位移所以4小時內都不能躺下歐
回家想睡覺也要把背挺直XDD

7  

差點忘記說

打完之後臉上會有幾個個小孔
這是正常的喲
~

21  

打完之後就可以回家啦!

醫生說
打完肉毒後一開始吃飯嘴巴可能會有一點酸酸的但不影響進食~
一個禮拜後開始覺得臉變小
三個禮拜後效果變得很明顯 
效果可以維持4~6個月左右

現在離我施打當天已經過一個月啦!
臉真的有變尖耶!
覺得肉毒非常神奇XDDD

以下進入肉毒記錄日記:
從施打當天開始

228  

施打當天澎澎的肥臉兒~~~

1個禮拜左右

9  

23  

一個禮拜就感覺得出來有小差異了
覺得肉臉的線條弧度順很多!

2
個禮拜左右

10  

自拍什麼角度拍都覺得臉變好尖哈哈
2~3
個禮拜

24  

 

我覺得這張咀嚼肌邊緣的弧線
又比之前來得更順
更不明顯一點

再來是第三個禮拜

11  

25  

下巴變超級尖!!!
也幾乎都看不到肥肥的咀嚼肌那塊耶

施打一個月後

12  

左上臉超尖~~
很久沒見到我的朋友一看到我
就抱著一個很驚訝的表情說
''
你臉真的有變小耶!! 有差!!! ''

再來是最近的照片

26  

一樣是包包頭

但臉真的明顯有小一個size的感覺
和施打當天的包子臉比起來
這張像是經過美圖秀秀推臉後的照片哈哈

也是近期

13  

肉毒真的好方便啊XDD
連拍穿搭照挑照片也都變好挑
以前都直接省略臉超大的照片然後就沒啥照片了哈哈XDD

附上近期兩張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尖臉照

2828  

還有拍穿搭當天的手機照

29  

最後附上差很大的before after

15  

 

肉毒這玩意真是太強大了!!!
真心推薦給不管幾公斤臉也都一樣肥的朋友來試試
太有趣了XDDD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