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jpg

我就是一直被笑鼻子扁長大的(笑)

而且我有印象

我爸爸在我還是國小時

老喜歡叫我捏捏鼻樑

想說這樣能不能逆天一下

但真的很難啦

未命名--3.jpg

 

不過一直以來我也沒有很介意

只是越長大後發現修容的美妙

把鼻樑畫出來真的整體五官都立體許多

所以趁今年生日

我就打算去做玻尿酸山根

所以在朋友的推薦及我熱愛的爬文功課

後來決定去雅偲報到

未命名-0494.jpg

雅偲交通蠻便利的

我僅靠中午時間就能從公司搭車到市政府,並且完成療程

一到現場就是會先有一長串的填資料阿

未命名-0513.jpg

與醫師溝通等等

我的醫生是 蕭晨隆 蕭醫師

我覺得他很細心也很專業

而且據說他的鼻子都弄得很美~~所以我就更期待了

未命名-0497.jpg

再與護理師進行相關諮詢、醫美衛教之類

像是玻尿酸怕熱,一周內三溫暖、溫泉什麼的千萬不能去

 

接著就要先給診所拍一下術前照做紀錄

未命名-0515.jpg

再開始敷麻藥,約20-30分鐘左右

未命名-0519.jpg

未命名-0532.jpg

玻尿酸有很多牌子

這個是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然後他們會在施打前給你看現場拆盒! 同時確認是否為完整的1CC

未命名-0547.jpg

哈哈因為第一次做這種醫美

我蠻緊張的

手可是握緊緊壓力熊哈哈

聽說之前還有人把它頭扭斷

未命名-0551.jpg

再來蕭醫師出馬啦

醫師是從鼻頭幫我施針

據說這樣打,鼻樑的線條會比較順

剛下針的時候我有比較明顯的疼痛感

後來就比較還好了

未命名-0561.jpg

未命名-0564.jpg

最後當然免不了的用藥須知及衛教再提醒

就是怕我們白花錢

然後效果大打折扣吧~~

在保養上就是不斷的濕敷

這樣有助於肌膚修護噢

未命名-0582.jpg

其實剛施打完

我非常不習慣我的眼中央怎有障礙物(大笑)

未命名-0579.jpg

而且前三天也有點異物感

覺得好像不是我的鼻子似的哈

不過真的非常自然

我當天晚上還去參加NYX派對

姊妹都沒有發現呢~~~

未命名--4.jpg

稍微給大家看一下我這近兩周的鼻子狀態

我覺得鼻子有越來越自然的狀態

未命名--2.jpg

不化妝也有山根

整個人五官感覺精緻了不少哈哈

之後我化妝修容也變得超快速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未命名--7.jpg

未命名--8.jpg

其實我以前蠻害怕醫美的

就是會改變五官的那種

但現在覺得,只要不要讓自己失去特色

偷偷的變美讓自己開心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這樣也會更有自信,自然而然會心情好

而除了心理建設,事前跟醫生的溝通也是很重要的噢

這樣才能雙方達到共識

你也完成自己的夢想樣子:)

當然術後保養也不能忽略喔,敬請大量保濕就對了

未命名--9.jpg

以上就是這次玻尿酸隆鼻的心得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