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我去補淚溝啦~~啦啦啦~~~

 

我知道妳們現在心裡一定在想

吼~Catie你哪有淚溝啦!!!!

 

吼吼吼我真的有淚溝啦

只是平常照相技術不錯

修圖技術也不錯XDDDDD

所以讓你們誤以為我沒有老態

(好啦不是誤以為 , 是我刻意製造的假像哈哈哈哈)

 

所以~

今天為了讓你們看到真正的before / after

只好先放一張血淋淋的淚溝+黑眼圈+法令紋大爆發的照片

.

.

.

1

一定還是會有人想說~

有嗎有很嚴重嗎

有啊!!!!!!! 

2

淚溝/黑眼圈/蘋果肌凹陷/法令紋

我對於自己這副皮囊真的很要求

怎麼可能容許臉上凹陷, 黑眼圈這種鬼東西存在

 

所以就來到雅偲請醫生拯救我一下啦哈哈哈

 

雅偲位置在捷運市府站, 阪急斜對面true yoga的樓上

 

上去可以看到明亮的大櫃台

3

(櫃台裡面會充滿美女!!!!!)

 

雅偲是很多藝人愛來的喔喔

感覺就是品質有保證

4

 

一進去櫃台對面有個舒適的等候區

5

我很喜歡雅偲是因為他的等候區有分兩塊

一塊就是你看到上圖的"公眾休息區"

所有進來要諮詢, 要等朋友, 要吹冷氣的人都可以坐在這邊

 

那真正要治療的人會被帶到裡面的"治療休息區"

6

這樣你就不需要臉上敷者麻藥或是手上插著點滴坐在大庭廣眾之下

比較有隱私性 

 

另外還有簡易諮詢區跟置物櫃等基本配備

7

現在醫美診所一個個都布置得像高級旅館一樣

進去真的很放鬆很舒服

比較不會感覺等下要被"治療"而害怕

8

在施打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跟醫生溝通

09

 (醫生帥的有點過分)

通常醫生會先看看妳, 告訴妳他預計怎麼做

如果醫生講的跟你想的一樣, 那恭喜妳~不用溝通就成功!

但如果醫生講的跟妳想的不一樣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審美本來就很主觀

好好跟醫生溝通妳要的到底是甚麼就可以了

清楚表達妳要甚麼讓醫生了解

醫生再跟妳說明能達到的程度~

因為常常是我們自己想的很簡單, 但其實簡單的醫美微整其實是辦不到的

所以跟醫生溝通我覺得是醫美微整最重要的環節

大家一定要注意!!!

 

溝通完確定你們有共識之後, 就會被護理師帶去卸妝+敷麻膏

9

麻膏通常都是敷30分鐘

如果妳非常非常怕痛,可以請他們敷厚一點+久一點喔

 

敷完麻膏就是要上刑台了XD

這時醫生會跟你做最後一次溝通確認

並在臉上標記等下要施打的部位

010

  接著就要開始打溜~~

我這次是打兩種, 

一種是小分子補淚溝, 另外還有大分子補蘋果肌

10

打這種東西建議都是直接買整隻的比較安全無虞

11

還要確定醫生有在你面前拆封

如果擔心自己用不掉整隻也可以找朋友來分

不要買沒看過原包裝的分裝喔

那是甚麼來歷都不知道很可怕的~~~

 

殘忍的施打過程我就不放上來了

請各位自行想像在臉上打針是甚麼樣子

 

打完之後變這

12

施打前除了敷麻膏, 臉上還會再打麻醉針

所以真正打進去的時候其實完全不痛

就感覺有東西進去, 臉繃繃的這樣

然後入針的地方會被貼上人工皮

13

人工皮不可以撕掉喔, 要等24小時之後再撕

 

說也神奇~

我的臉平常水腫的很瘋狂

但打這種東西卻都不會腫

打完隔天起床看起來根本沒事啊

15

要不是人工皮還貼著, 應該沒人會發現我前一天才打過玻尿酸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16

再隔完全像甚麼都沒發生過只有臉頰莫名澎起來了XDDD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又忘了我的真實面貌

再來回顧一次

17

 尚未填補之前就是個淚溝/黑眼圈/法令紋大爆發, 而且蘋果肌是凹的!!!!!!

整個臉看起來一堆橫線老態盡出

 

填補之後就是少女啊啊啊

19

或許你會想

吼~光源不同畫素也不同啊怎麼比

 

好der給你看一個也是手機照的

18

(肩上白色那坨是貓)

那臉澎的啊啊啊

已經10幾年沒看到我有這麼豐潤的臉頰了!!!!

 

如果妳覺得還是不夠

我這麼愛放before / after的人這是怎麼可能不放呢

 

看看下圖蘋果肌凹陷的改善

21

我之前照相都不大敢不笑

因為沒有笑的話蘋果肌凹陷真的非常明顯

看起來就老態

不瞞大家說, 我以前都會PS要刊登的照片

把淚溝還有凹陷的蘋果肌修掉

但現在都不用啦啦啦~~~~

 

然後正面原本就是淚溝+黑眼圈很明顯

22

把淚溝填平之後, 因為光影折射改變的關係

在我沒有對黑眼圈做任何處置的情況下, 他居然自己不見了!!!!!

還有就是法令紋也改善了

因為臉頰被撐起來, 整個臉部線條提拉

法令紋也就跟著淡化了

 

斜側面我最介意的蘋果肌凹陷完全沒有了

23

真的至少看起來小了五歲!!!!!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我覺得有淚溝問題的人真的一定要去處理啦

很多人化眼妝一直想要改善自己的"眼神"

但一直畫卻一直不滿意

因為~

是眼周問題在作祟, 根本不干妝容的事啊!!!!!!!

修掉一個淚溝你整個眼神會明亮很多

所以說

有淚溝問題的捧油,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處理一下啊

不要再一直問我怎麼遮瑕了啦!!!!

我幾乎是完全沒有在遮瑕的

把自己打造成無暇皮膚不是比較好嗎

妳有看過仙女有淚溝的嗎????

25

把眼周問題處理掉之後

我眼妝就畫的越來越淡

但眼睛卻比以往還要有神也清澈

 

  每次做醫美都覺得醫生真是再造父母啊哈哈哈哈

 

他們官網上有列出全部醫師, 可以看到醫師幾乎都是皮膚科或是整外的

挑醫美這點很重要喔

現在坊間醫美多的要命

很多都是婦產科, 小兒科之類在幫妳做醫美妳知道嗎!!!!!!!!!!

這些原本就不是專科的醫生, 去上些課拿了些所謂的證照或是"協會證明"

就可以堂而皇之地開間醫美診所

然後很多糾紛都是從這類診所產出

所以真的~一定要慎選診所, 還有醫生的學經歷很重要一定要看!!!!!

不過~

我們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技術好但卻非出自皮膚科或整外本科的醫師當然大有人在

現在資訊很發達, 鍵盤敲敲就有很多參考資料

決定要做之前的準備工作醫定要做足啊!!!!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