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大家好

MIU來跟大家分享囉


看看我首圖是在得意個什麼勁

整個最近都靠這臉在騙吃騙喝還有騙瘦

沒辦法

這次的療程我真的太滿意了

要來跟大家誠心推薦一下

其實我在還沒寫部落格以前就非常困擾我的臉型

因為怎樣看都不滿意

但還是自己找不出原因

自己就默默歸類成蘋果肌太大導致大肥臉

沒想到後來去問診諮詢才發現

下巴惹的禍啦!!!

有看我們之前文章的人應該知道

之前MIU&MIKA就有做過關於微整的部分

但是都僅限於久久來一次

畢竟我們存錢變美也是要時間的阿

所以我這次打下巴跟之前已經有非常久一段時間囉!!



隱藏人物MIU一起來

2.jpg  

我們這次主要會再度來做醫美都是MIU妹吵著要做雷射除斑

剛好我們也都有各自想做的療程

就又約一約合體啦

((跳個團聚舞...
 
 

我們這次到的是上次有介紹過的雅偲診所

因為上次來這邊的印象真的不錯

對於MIU妹初次體驗醫美我就帶她來啦!!

3.jpg  

就來到和上次不同的市府站

當天去有先預約
所以等一下就進去諮詢問診了
幫我諮詢跟問診的是--------高榮廷 醫師

剛好有配合到時間然後MIU是第一次打雷射

當然就放心交給高醫師高院長處理


問診時候就開始和高醫師哭訴我的下巴
因為當天MIU妹跟我說我的下巴有屁股下巴的跡象!!!
高醫師告訴我我的下巴脂肪比較厚然後往後縮所以看起來會下巴比較短
建議我可以做注射型的晶亮瓷0.8CC就可以很好看了

 
我之前打下巴是用玻尿酸注射
沒想到可能是我體質太容易分解它
居然一下就消了(我也忘記是多久反正是比一般人快很多!!)
亮晶瓷的部分可以撐12-18個月
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亮晶瓷其實是和微晶瓷是同樣的東西唷
所以最後就照高醫師決定來做下巴了

4.jpg  

看完診之後就去等候區填資料等候
然後這邊我要很無聊的推薦他們的茶
~~~~~~


一開始我沒聽清楚是什麼

只能憑味道覺得應該是中藥的茶

但是是好喝的

後來要回去前再跟他們要一杯來喝

才知道是花茶啦!!!

5.jpg    

6.jpg  

後來就敷著麻藥

過了大約20-30分鐘吧

準備要來注射了(緊張)


 
其實我滿緊張的

因為我真的算是不怕痛的人

不過臉上還是寫著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7.jpg  

8.jpg  

其實這邊的部分應該是不能拍攝的

但是我們太想記錄下來了

診所就通融啦!!!!



不過還是沒有讓你們看到

只有一朵小紅花帶過



MIKA說我整個過程都超安然自若的

完全沒有感覺到我正在被注射這件事


實質上我是真的沒什麼感覺啦!!!

連有東西跑進去的感覺也不太有!

9.jpg  

10.jpg  

打完之後我連看都還沒看

MIKA
就驚呼說你下巴跑出來了!!!!!
好神奇



哈哈哈哈哈哈

看照片才發現白白的還在

不過真的下巴出來的第一張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11.jpg  

這邊直接給大家看當天的比較圖:

12.jpg  

13.jpg  

不笑&微笑兩種版本
 
 
當天因為剛打完所以還是呈現腫的狀態

然後會有不自然感

不過大概第三天消腫之後就好非常多了

 

之後還有拿藥乖乖回家吃

也不要去泡溫泉洗太熱的水

如果有問題的話一周後要回診


最後和大家分享我之前的平下巴

我要和它告別一陣子了

這種平下巴照要多少有多少還有以前的青澀模樣阿!!!!

通通攤給你們看光光

15.jpg  

 

現在是這樣
((((((((((((((
左邊是以前)))))))))))))))))))) _______________(((((((((((((((右邊是現在))))))))))))))))))

16.jpg  

找好久照片才找到角度差不多的樣子
因為以前都太會找角度拍照了說

不得不說 ...
現在的線條也好看太多了啦!!!!
                         
終於可以不用靠角度過日子啦
整個拍照變得很順利不用再挑角度
等我這次下巴消了之後我要繼續預約
不能過沒下巴的日子了

最後是打文章的今天

17.jpg  

現在已經消腫了

然後是很順的線條

我媽一直懷疑我是不是偷偷在減肥

否則臉怎麼會變這麼小

減肥這件事其實也在實施中啦

但是臉變小就是不能說的祕密啦~(猖狂笑)

今天就開心的分享到這邊啦~~

我們下次見~~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