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晚上好唷!!

上禮拜我帶了M媽去了醫美耶~很像是第一次帶媽媽去醫美@@"

因為M媽總是對他臉上的斑很不順眼 既然不順眼~當女兒的當然要好好孝順一下媽媽 帶她去把臉上的斑除掉囉!

既然都要去了~那我自己也要來處理一下我困擾已久的"蘿蔔腿"

這次我們去雅偲信義店!之前有分享過去雅偲站前店美白牙齒~這次來信義店!!信義店好美好舒適

2.jpg    

這次幫我們解決斑點和蘿蔔腿的是高榮廷醫師喔!!!

天阿~~~~~高醫師看起來完全是那種酷酷型男阿!!!!

媽咪先諮詢一下 本來我跟媽咪是想說要打雷射除斑 但是高醫師建議媽咪打脈衝光除斑效果會更好!!

3.jpg    

媽咪諮詢完後就換我了~~~

我這次要來打肉毒解決我的蘿蔔腿!

其實我出發前超緊張~因為以前我朋友總是跟我嚷嚷著他們想要小腿打肉毒 然後我都覺得他們有必要這樣嗎?小腿肌就小腿肌呀~

沒想到這小腿肌也成了我的困擾

立馬諮詢一下!!!

 

高醫師說我的腿其實肥肉不多 只是肌肉大而已

不然其實不粗!接著問我是想要更細嗎? 我當然立馬回答:對>////< (((掩面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小腿肌這麼健壯耶!!因為我不太運動 也不太穿高跟鞋 我完全懷疑是因為每天回家爬樓梯造成的!!

外加我又很少抬腿按摩 所以最後就變小腿超健壯!><;;;

4.jpg      

諮詢完之後就來去拍照記錄囉~~~~~

5.jpg    

我自己在家也有拍了一下我的蘿蔔腿!!

拍了才發現我兩邊蘿蔔不一樣大耶~~~一邊超健壯!!!應該是走路之類的使力點不平衡><

我覺得蘿蔔腿對很多女生來說真的很困擾!!!

尤其是穿上高跟鞋後 那肌肉更是明顯!!!根本像是在穿高跟鞋的田徑隊選手 說不定田徑隊保養的還比我好 沒有肌肉><;;

因為那惱人的蘿蔔腿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穿高鞋 超級少穿!!一切都是因為那蘿蔔......讓我覺得穿上高跟鞋後 總有幾千隻兔子跟在我後面

6.jpg    

媽咪準備進行脈衝光~~~~~~

7.jpg    

媽咪在進行脈衝光的同時 我正在進行上麻藥!!!

8.jpg    

過了一會兒~媽咪打好脈衝光了!!!

其實我覺得M媽的膚質很好 只是有斑的問題而已~

我每次都好羨慕M媽毛孔好小><"

但人好像到了一個年紀都會為斑感到困擾!

9.jpg    

我要準備開始了~~~~~~

高醫師正在幫我做要施打的位置!!!!

因為我的肌肉太發達 所以其實本來要打兩瓶肉毒 但是因為我第一次打 所以就變成一瓶打兩腿!!

一隻腿打10針!

10.jpg  

高醫師雖然酷酷的 但我必須說他很溫柔~~~~~~~~~~~

隨時都會問我會不會痛!!!

高醫師太溫柔 痛的話也都不痛了阿XDDD

看我圖片 立馬玩手機轉移注意力啊!!!

但其實真的還好啦~沒有想像中痛!

痛的話。。。。屁股夾緊一下就過了(噗)

11.jpg    

小腿打肉毒的話 最好盡量不要穿高跟鞋~

打完之後小腳會變的很酸 但酸個一個禮拜吧~~~我目前已經一個禮拜多了 現在完全沒感覺!!!

但打完的那個禮拜 我行程超多 瘋狂走路 雖然沒有穿高跟鞋 但是每天都走的我腳好酸@@"

我本來覺得小腿打肉毒會不會腳斷掉 但是其實根本沒有想像中可怕!!!

因為有人跟我說小腿打肉毒桿菌 會無法走路...((現在完全覺得那個人是在嚇唬我..

總之打完後 一個月就能看見最明顯效果!!!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那麼讓我們先來看看M媽臉上的斑吧~~~~

M媽打完脈衝光的那個禮拜 臉部會開始結痂 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 然後不能摳那個痂!!

可以說是術後會醜個一個禮拜

現在那個結痂也掉的差不多 只剩一點點~~

下圖是一個禮拜多前和一個禮拜多後的差別~~~

臉上的斑雖然沒有全部都掉 但是有些真的不見了~臉也變得比較明亮!!!

12.jpg  

我覺得有蠻明顯的差別耶!!!

但當然 不可能因為打一次就把臉上的斑全部打掉!!!

我自己也有幫媽咪上網查了一下 很多人都是打了很多次 才把深層的斑給打掉!!

所以如果想要臉上的斑都不見的話 一定要多打幾次囉~~

另外當然每個人斑點的深淺度不同 所以打的次數也不同!!這部分就要交給專業的醫生來診斷囉~

13.jpg    

 

那麼這次就先分享到這裡喔~~~~~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蘿蔔腿有沒有變小!!

 

下集待續....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fref=ts

部落格網站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私訊雅偲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