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笑起來的法令紋越來越深了......


噹啷!!!!身為一位專業的Show girl,維持美貌與甜美笑容一定是必備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減肥王,也知道做我們這一行常常三餐不固定
天天勞累賣命工作的下場就是......臉部再也不圓滾滾的了.....這樣一點都不可愛

不信你看



看到了嗎?
臉頰有一條凹陷痕,法令紋,短下巴(下巴一直以來都不夠尖)

其實我只想要瘦瘦的身體,但一點都不想要瘦瘦的臉!!!!!
我喜歡圓圓的臉蛋,看起來可以年輕好幾歲,也讓人不會有距離感(畢竟我都長得這麼冶豔了....)
所以我喜歡可愛得人疼的臉型

比方說


炫雅既可愛又性感,但她的臉蛋就是圓圓又繃繃的,感覺充滿了極多的膠原蛋白



雖然我長得一點都不像炫雅,但至少要和她一樣有圓圓的臉
於是我來到了專業醫美,ARS雅偲聯合診所



醫師幫我細心看診,她說我必須要打玻尿酸才可以擁有完美的臉型

這次是
新一代的玻尿酸喔!!!
做隆鼻、下巴、蘋果肌、豐額、眉骨等部分施打,塑造輪廓及雕塑臉部線條!
注射後可維持一年半的時間耶!!!!!
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要進行微整的部位是

法令紋

臉頰凹陷處

太陽穴(俗稱夫妻宮)

讓下巴變尖




溫柔又細心的護士幫我做臉部清潔消毒及上麻藥


接著就要準備進行施打玻尿酸囉~~~有沒有發現上面還寫了我的名字耶!!!




施打的玻尿酸都會當場拆封喔!讓我們知道這是新鮮現貨滴~~~並非他人留下或剩下的


接著好戲登場囉!!!!
怎麼辦怎麼辦~~~我好怕痛......超級怕痛的~~~~~
太緊張了,可是又好想變美~~~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啦!!!

" 好~來~~~閉上眼睛......我們要開始囉~~~"
用溫柔的話語說著,但卻更讓我緊張啦~~~~~~~(心裡在歇斯底里+驚滔駭浪中~~~)










醫師小心翼翼的將1CC的玻尿酸分別施打在需要加強的部位~



說真的是我太多心了,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連我這麼怕痛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了喔!!!哈哈哈
給大家看看剛打完的樣子,臉部總共施打了2cc,就是兩支玻尿酸的意思



是不是很神奇!!!!!瞬間變幼齒了我~~~~

當然手術還沒結束,
還有最重要的下巴,我需要尖尖的下巴


醫師依然細心的將1cc的玻尿酸注射進去

這次手術總共用了三支
新一代的玻尿酸
左臉一支,有臉一支,下巴一支
手術開始到完成大概不到20分鐘,醫師的技術真的非常的好,而且長的又帥人又溫柔(重點在後面~哈哈!!!)


新一代玻尿酸施打完畢囉!!!開心~~~而且根本沒那麼痛嘛!!!



回家後忍不住一直照鏡子(一定要的)



右臉和左臉,所謂的蘋果肌來囉!!好喜歡這種充滿膠原蛋白的感覺~



打完的隔天就可以上妝


大家不要誤會打蘋果肌會讓臉變大,而是讓臉看起來更嫩更Q彈~連微笑起來法令紋都不見了



說真的,幾乎沒有人發現我的臉到底哪裡動了手腳
但很多人說我變漂亮了


打完的隔天早上做了一場記者會,我的下巴真的變得好好看喔!!!


身旁好多友人問我在哪裡打蘋果肌和下巴的
因為真的好自然又好有效果!!!
如今醫美診所一間又一間的林立
慎選專業醫美真的是要下很多功夫,才不會花了錢又沒有效果(賺錢很辛苦的~~~)
我覺得ARS雅偲真的很棒,從走進去的瞬間就知道可以把一顆愛美的心放心交給他們






喜歡雅偲專業又溫馨的環境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