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以下為部落客吉賽兒的體驗文章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
昨天文章很多同學用隱藏留言叫我寫一下醫美文
我就想說好吧 超久沒有寫自己做的醫美了
從八月到現在的確沒有在下巴以上的臉打過任何雷射
但是七月底有在下巴以下打了一個450發的電波拉皮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電波拉皮打得好 真的是可以讓臉的疲態脫胎換骨的改善阿

看看之前年初寫的文章的照片吧
[醫美] 臉變好V。我又打了電波拉皮。這次打900發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711602
 


因為電波拉皮單價蠻高的 還被打假貨實在會覺得很遭
所以你們一定要先看這篇學一下怎麼分辨真假喔
[醫美] 當個聰明消費者。電波拉皮&微整型材料也有假貨阿!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711511


這是7月底拍的照片
可以看見我的困擾吧
1 .下巴有雙下巴ORZ
2.側臉線條不明顯 表示有點下垂的危機囉
這時候我已經到對於雙下巴很絕望的地步
甚至想說這次電波拉皮弄不掉的話 我要去下巴抽脂了


我這次是跟朋友一起分900發的探頭
我一樣找了第二次幫我打電波發皮雅偲診所的蕭晨隆醫生幫我打電波拉皮
特別加粗字體一下 不然每次我都有說我在哪邊做的 很多人只看圖不看字@@
上次鼻子的分享文也是 還是一堆人問我是哪個醫生幫我做的ORZ


因此我決定要在雙下巴跟脖子那邊打450發的探頭來做改善
電波拉皮換代理商喔 現在打臉的探頭沒有出450發了
還有賣450發的診所是之前生產的
現在打臉的探頭只有600發跟900發 打眼周的變成450發
這台是第三代電波拉皮機器 把手是流線型的


請認明原廠的耗材喔


因為原廠不建議用麻醉
加上假如要打睡眠點滴 在雅偲是要多花錢請麻醉科醫生來監控的
我想說省一下好了 才450發打脖子應該還好啊
所以我又假裝很勇敢的不用睡眠點滴了 只有吃止痛藥而已 跟敷一下表皮麻藥而以


請認明 thermage這個標誌阿!


貼上格子的地方都是等等要打電波拉皮的區塊
我的皮膚很敏感呢 碰到酒精好紅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開始打囉
蕭晨隆醫生一開始幫我打3.5 我就說停下來阿~~~ 好痛阿 打2.5就好了XDXD
我真的太弱了ORZ 看到PTT有網友打8 真的很神 不過過那個是滑動式打法 可能比較不一樣
可是我問過電波拉皮的代理商 打電波拉皮效果要好 不是看一次打能量高不高
而是打的地方有沒有持續加溫 還有打的發數都是重點
然後我已經吃止痛藥了 還是覺得好痛喔 我還流眼淚
別看我這樣我其實很怕痛的 總之原本蕭晨隆醫生要幫我打4的
我叫他只能打2.5 不然我會覺得很痛ORZ 他說好2.5最極限低囉 不能再低下去了XD


450發打完後 我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下定決心下次打電波拉皮我一定要多花麻醉醫生的錢
不過這樣表示這診所還挺細心認真的 都按照流程在走
我原本跟他們說我打過很多次牛奶針都沒過敏阿(睡眠點滴)
可是雅偲還是堅持要請麻醉醫生才肯幫我打牛奶針 XD

這次450發電波拉皮雖然我很懦弱450發打 2.5的能量
立即性的效果卻很明顯耶 我的骨頭出現了!
電波拉皮主要就是分兩階段
1.立即性效果 因為能量會讓膠原蛋白收縮
2.長久性效果 會刺激後續半年的膠原蛋白增生



隔天去染髮 髮型設計師說 我怎麼變瘦了 臉變好尖尤其側臉好明顯喔
我跟他說其實我體重一樣阿 只是我昨天剛打電波拉皮450發在我的雙下巴的位置
連不知情的人都覺得我臉變瘦阿
只是短短一天內的事情而已耶


給大家看看這20天的比較圖片喔 側臉線條真的變好明顯喔
 

過了一個月 我又跑回診所 因為我要準備打肉毒在臉跟腿上
上次打臉跟腿的肉毒是超過半年的事情囉


臉上咀嚼肌 有點變大 而且左邊比右邊大 這表示我比較常用左臉吃東西
腿上有一點點小肌肉


我可能真的很愛用左邊喔 左腿肌肉也比右腿大XD
不過一般打肉毒瘦小腿要打200U
蕭醫生說 我只要打100U就OK
我肉毒瘦臉瘦腿這幾年都是給蕭醫生打的:D


然後我都沒有敷表皮麻藥 只有卸局部跟消毒就準備打了
因為我覺得打進去才最酸 趕時間的話 建議不用敷了
反正注射進去一樣酸XD
注射完記得吃口香糖20分鐘再吐掉喔 這樣可以幫助肉毒更均勻散佈在肌肉
然後記得4小時內不要平躺



注射小腿的感覺很像一直被貓咬 XD
總之小腿要插很多針


很多隻針孔吧XD 不過放心一下子就會止血囉
打小腿會流血是正常的 因為這邊血管很多


因為我外拍拍後腿照並不是很多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張 打肉毒前的照片
這是八月拍的外拍



這張則是9月底拍的外拍 可以感覺小腿線條變順很多呢
打肉毒瘦腿的一周內會有幾天感覺腿痠痠的
這表示肉毒的效果正在作用放鬆肌肉囉

打完一般是建議一個月不要穿高跟鞋 可是我沒辦法 我穿習慣了XD 不然效果應該會更棒




這兩張則是大約打完肉毒瘦臉一個月後拍的照片
我覺得效果很顯著 !




外拍的時候拍側臉也可以明顯看到骨頭線條變得很明顯呢


今天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兩個月唯二有做的醫美就是這兩樣囉
不過大家還記得我農曆七月額頭凹下去的事情嗎
到現在還是有點微微的凹耶 只是要某些角度才看得到
超困擾我的>< 我很重視面像的人 ORZ
像我最近已經不管雙下巴了 因為命理師說那個是材庫XD
可是額頭凹下去讓我覺得好破像喔
我打算這週去諮詢3D液態拉皮打額頭的事情囉 假如有要做的話再跟大家報告吧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sk=wall

**私訊雅偲**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要來要記得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