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麻豆這行業一定必須要化妝
我有好一陣子天天都化妝
一回到家卸完妝就累到躺平了
根本沒時間保養
像前幾天接了春季電腦展
一大早6起床..下午6點回到家
化妝水乳液都沒擦
哈哈
超懶的我
現在又是冬天
所以導致我的皮膚乾乾的會脫皮
(好噁心= =)
我又手賤會去摳皮 XD
所以決定找了一天
來到了雅偲醫美來保養我的臉


(放舊照片不要怪我>    <因為沒有拍新的)
這次體驗的療程是~~~~
靜膚雷射
醫生是:高嘉懋
人很親切喔

首先就是先諮詢啦



哈~唯一要改善的地方只有毛孔粗大&鼻頭粉刺
我問題不多只問了
靜膚雷射的效果是哪些
醫生回答:

因為利用雷射熱能傳導至肌膚基底層,
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原理,將肌膚底層的髒污及油份做推擠代謝動作,
重整肌膚原有狀態,使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效果就是可以

* 淡斑 * 淡疤 * 緊緻柔膚 * 改善暗沉 *


毛孔粗大* 粗糙肌膚 * 痘疤肌膚 * 縮小毛細孔* 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消除皮膚色素異差


撫平肌膚細紋.恢復肌膚彈性緊實


還有拉提效果喔



哇~這麼多功能~聽了真開心


其實我還挺需要的說=ˇ=

不過我很懶的問其他的 所以就直接進手術房摟
哈哈



雷射的機器
我絕得我可能要用%數最低的
哈哈

做淨膚雷射都要先卸妝喔
不過眼妝可以不用卸

真的很令人緊張
我還問醫生
做淨膚雷射會不會痛
醫生說只會感到溫溫刺刺的
他做過那麼多人 只有2個女生會覺得痛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


還要帶眼罩
看到照片我才覺得好好笑

當下還是很緊張的心情
都沒有想到帶起來是多好笑XD
圖下

開始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我就覺得好痛=  =
被嚇到了
感覺就像針刺一樣阿

護士姊姊人很好...


更多文章內容及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Mickey80/22335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