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護士小姐姐就先開始幫彤彤兒卸妝清潔  

((上篇回顧))請點這

[保養] PK痘痘大軍團+改善乾妹妹肌膚 I








然後再幫我上了層麻醉 
((是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十分怕痛)) 



嗚呼
,這裡就是我剛剛說的溫馨等待室拉~  

在這裡兒喜德和我就開始看雜誌看電視消磨時間 



滴答滴答
…45分鐘過去  

小護士姐姐就把彤彤兒我帶進去雷射房~



首先他們會先把我臉上的小毛毛都用膠布遮起來
 

再來就開始雷射大伺候…((講的好像很恐不一樣唉…))

此時此刻躺在床上的我只覺得好驚慌呀!!!!

因為我感覺到一點痛痛!!!不過真的只有一點啦~

很像被橡皮筋彈的感覺 ((其實心裡很慶幸剛剛護士小姐姐有幫我擦麻醉藥膏))




PS.照片是吳喜德拍的睫毛特寫

雷射完後 護士小姐姐就把我帶進來除了冰鎮剛雷射完的皮膚外

就是敷面膜及好好休息~~


40
分鐘後  

耶斯!素顏彤彤兒吶喊著:[我的皮膚重生了]((越講越誇張了!!)) 




大家有看到我臉上有紅紅一點一點的嗎
?  

那是小血點來的!!因為醫生說彤彤兒的皮膚很薄 

所以即使只是體驗量 也會多多少少有點紅紅小血點!! 

起初我也有點擔心 但一個禮拜過後.. 


將將
! 

 

皮膚恢復了,且越來越好  

雖然說效果不能和做正常量的比 

不過對我來說,體驗量能這樣就很棒了


至少現在彤彤兒我上妝前都沒有多擦層保濕霜也不會亂脫妝
((其實是自己懶惰))

而且只要上課時間彤彤兒我幾乎不上妝

所以更能比較出和之前容易脫皮的皮膚狀況



現在上課彤彤兒噴了保濕絲瓜水
+防曬乳 就出門囉~

想跟我們兩姐弟一樣好好保養一下皮膚
可以到任何一個收尋網站打雅偲醫美
就可以有你要的資料噢!!



[
小插曲]  

當天和喜德去雅偲還碰到好姐妹兔兔她男朋友-湯姆士  

不過由於湯姆士生性害羞,所以就和診所裡帥帥的ALEX合照拉  



☀☀Tung彤兒碎碎念PART 2☀☀ 


!!!!!親愛的小天使們!!

希望這篇文章對皮膚有狀況的孩子們有幫助呢


然後壓

很多人在facebook inbox我和寄信到gmail問我是不是只有用FB!! 


不是不是不是喔
!!!!!!!!!!!! 


我當然還是第一優先我親愛的無名小站
!!!

只是因為之前彤彤兒新宿舍的網路還沒好

才沒辦法寫文章和更新照片!!! 
現在會恢復正常嚕


不過就算無名文章沒更新
FB粉絲頁面還是天天更新的噢!!! 


又到了說在見的時候了
!!!我們下次再見囉!!

PS.小天使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vividuck29/7157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