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的社會
好多人都流行著一股雷射風
感覺 沒做過雷射 好像跟不上時代咧
身旁有好多好多的姊妹們都幾乎做做雷射
來修護自己的皮膚
看到大家的成果 讓我好羨慕
基本上 不相信天生麗質這東西
美麗的外表絕對是靠妝或是保養出來的
正所謂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當然也是如此嚕
畢竟 我也是一般的人

最近啊 大家口邊都一直流傳 雷射淨膚很有用 不僅可以改善皮膚上的老舊角質
更可以將以前的暗沉啦痘疤清除

以前不懂事手手又很愛去擠痘痘
因此 臉上 有著不少的痘班 以及淡斑
看到大家做完雷射後的成果
我好想要跟大家一樣 將臉上的 斑痕去除 我再也不想當個厚妝美人

說真的 皮膚好傷 如果有痘痘 就要用遮瑕膏越塗越厚
感覺一整個很不舒服

所以 看到大家都這麼的勤勞去做雷射
原本很怕痛的我也鼓起勇氣 去試試看
在大家的口耳相傳
朋友介紹的這一間
位於信義區 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這一間 雅偲醫學美容診所(ARS)
有想要跟我ㄧ樣追求完美地水水門 只要上網搜尋 雅偲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
就可以找到嚕
很容易找耶 而且交通地理位置超方便的啦
搭捷運咧 是在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 步行五分鐘就到嚕

一進去整個超級漂亮的耶
之前從來沒有到過醫學美容診所
所以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醫學美容診所都裝潢的那麼舒適

當然 因為是第一次到過醫學美容診所
所以需要先做諮詢 是要先經過專業醫生的診療啦
原來啊
她們的醫學美容診所也是有專業的皮膚科醫師
可以針對 皮膚上的問題 提供服務
先到櫃檯去進行個人資料病例的填寫


已經到了皮膚科
當然是要給他詳細的問一問的啦
當然是要給他詳細的問一問的啦
醫生跟我說可以藉由淨膚雷射 來達到我所要的效果
我的醫生是[高嘉樊]  高醫生



因為利用雷射熱能傳導至肌膚基底層,
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原理,將肌膚底層的髒污及油份做推擠代謝動作,
重整肌膚原有狀態,使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就是
淨膚雷射具有的治療效用 * 淡斑 * 淡疤 * 緊緻柔膚 * 改善暗沉 * 毛孔粗大 * 粗糙肌膚 * 痘疤肌膚 * 縮小毛細孔 * 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此次的目的
是要做淨膚雷射 先解決兩頰的痘疤比較重要

經過專業醫生的諮詢後呢 到門外去


接下來 就是專業的美容師接手啦

美麗的美容師 跟我分析以及講解
治療前後應該要的注意的部份
很專業唷

治療前後應該要的注意的部份跟大家一起分享:
臉部 :
* 治療前1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
* 治療前1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 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
酸。
* 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治療
安排。 * 正在發炎、化膿中或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治療。

其實 這些 相關的資是 大家都可上那醫學診所的官網去參考喔^^官方網址都有完整的資訊ㄉ啦^^
http://www.arsclinic.com/home.php

進醫療室嚕~~~

裡面的裝備是床啦 就是要躺在上面 進行臉部的卸妝清潔嚕

美麗的美容師 要準備幫我卸妝啦
卸完妝後 準備到醫療室內 開始進行療程嚕

好恐怖 一整個 超怕痛的啦

這一台 超科技的淨膚雷射機 利用雷射選擇性的光熱療法,
與1064nm的波長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
產生的熱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的效果

要開始嚕 要先保護眼睛 所以蓋兩片不知道什麼在眼睛上 應該稱之為護目鏡吧我想
因為雷射的光線比較強
所以要保護的眼睛
大家可以看到護士小姐拿的那根管子
聽說 是要將燃燒的煙吸進去 雷射中依稀還可以聞到一絲絲燒教的味道
以及劈哩啪啦 雷射的聲音 還有一點點刺痛的感覺

說真的 有點痛痛的耶
不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第一次做雷射都會這樣
因為臉上的寒毛很多
所以 才會有燒焦的味道


接著呢 美麗的美容師 就幫我進行術後冰敷的動作
又回到原來的房間

剛開始感覺臉上會有一些熱熱的感覺 不過 這個是正常的啦 

這次的經驗很特別
剛好 上週五做完 到今天 一共是一個禮拜
PO上術後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看唷
因為只有做一次唷 所以不會有超明顯的效果


說真的 對於我們的醫療美容
真的是很有信心 
難怪大家都想要去做
這個 不是整型唷 只是改善自己皮膚的狀況 


改善良好後 讓我們 不需要每天都擦厚厚的粉 才可以出門
不過啊
提醒大家
做完雷射 一定要注重保濕以及防曬唷
畢竟 術後皮膚是最脆弱的
而且 平日一定要注重防曬
因為 他不是仙丹靈藥

所以啊 愛美的水水們 可要多注意唷 

我把這篇 第一次做雷射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希望 愛漂亮的姊妹們 可以參考看看唷

但是  建議大家
不是每一個療程都適合自己
最好 還是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 為您量身溝通的療程
會比較好唷 畢竟 想要自己變得如何漂亮 還是自己最知道

如果大家想要知道 是到哪一間醫美診所做雷射
可以看上面的介紹
或是上網搜尋雅偲醫美 就會知道嚕
另外啊
對於 想要看皮膚科的朋友們
也可來這裡可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看,而且有"健保"唷
就是有先看過診所內的皮膚科醫生洽詢過
才知道要如何改善低
 而且有健保就不用怕掛號費摟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yachikiki/12014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