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談談我上次去雅偲做臉部醫美【淨膚雷射】的心得拉
其實我已經做了兩個星期過去了!!!!!!!!!!!!!!!

其實淨膚雷射就是大家看到的粉餅雷射  名詞不太一樣而已
我覺得這個效果超好欸    只是一開始會有一點點乾><

雅偲醫學美容是專業的皮膚科門診喔    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這次終於要自己來用了
女孩們如果有痘痘   過敏或是逗疤問題   或是想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完美
就讓我們一起來雅偲吧  而且有健保   這應該是大家最在乎得部分了    很貼心呢
很多地方都要自費><



雅偲醫學美容在哪兒呢   超級簡單的喔
就在統一阪急百貨的斜對面第一棟大樓的六樓喔!!!!!!!!!!!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非常簡約好看的櫃台    還有很漂亮的水瀑布



這張照片是已經做完雷射後的照片喔    臉上稍微有點紅腫><

那天上妝   皮膚其實有很多痘痘跟痘疤
加上因為之前去童玩節又曬黑  整個人看起來喔罵罵!!!!!!!!!!!!!!!!
所以一定要來淨膚雷射一下的阿

所謂的【淨膚雷射】應該很多女孩都會疑問:  這是要幹甚麼用的?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讓你改善毛孔粗大出油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甚至可以小小美白一下這樣XDDDD



一進去要先填寫資料!!!!!!!!!!!!!!!!!!!!   讓醫生了解你
 


這次是IVY跟我來的唷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拉
常常出現在我的文章裡面XDDDD     他上次也有來雅偲做杏仁酸

然後我是想要說這裡有置物櫃可以置放自己的物品   不然一直拿著實在很麻煩齁!!!!



這裡環境超級舒適噎   超大的液晶電視給你看   旁邊也有很多報章雜誌可以取閱喔
當然不外乎可愛的背景   讓來這裡的時候覺得很自在呢~~~



超級大又可愛的時鐘     我家可以放一個嘛XDDDD?



首先要先跟醫師做諮詢動作
醫生人超nice耶    也會很細心幫你分析你的皮膚



我很認真問她我應該要做杏仁酸去粉刺痘痘
還是要直接衝去做淨膚?    然後痘痘就被我擺在一邊等拿痘痘藥擦了XDDD




跟我一起來的IVYIVYIVY親愛的!!!!!!!!!!!!!!!!!!!     愛你愛你愛你啦>\\\\\\<
這裡光線超級無敵好   其實我穿罩衫快要熱死XDDD



美容師在你跟醫生諮詢後會在來跟你說等下要幹嘛
我的美容師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美麗拉
寫資料時一直再偷喵他XDDDD((((你是變態喔?!



然後沒多久我就被叫進去先做清潔的動作拉~~~~
是說美容師好美麗讓我有點害羞
不過沒想到她超級好聊天的呢      我旁邊就是七七涵說  最近超常遇到她XDDD



蠢到爆炸的一張照片XDDDDD



做好清潔動作後   我們又到一旁的等候區來拍拍拍照拉   這時候膚色好黯沉好多痘痘((哭哭
真希望快點去打雷射欸    其實等待的時間一直很緊張
雖然上次去打雷射除毛不會痛   可是這次打在臉上又要在緊張會不會痛了



有夠黯沉拉   這是已經清潔卸過底妝後的照片喔
但是我的眼妝還是保留著   叫我在這裡卸妝把我包起來好了    這麼多正妹來我實在非常害羞



是說在這裡亂走亂晃還突然發現小CALL的豐胸就是在雅思醫學美容用的耶
真的太酷了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明星也有來
像我這次來也有看到明星   但是是誰我叫不出名子阿>"""""""""<   ((原諒我真的沒甚麼在記名子XD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想微整型   曾經有點心動  但是現在這樣就很好啦
來做做醫美就好了XDDDD     所以拜託不要問我有沒有微整型    我全部都是天然的!!!!!!



唷乎   讓我們瞬間來到雷射現場    交給布丁丁兒轉播
P:天阿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痘痘痘疤哩     重點是膚色還給我不均勻
布: 那就快點來雷射讓肌膚變美麗吧   GO



這是我要用的雷射機器    又跟她見面了   上次去除毛也有他耶XDDDD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喔!!!!!!!!!!!!!


挖阿   鹹蛋超人出現了啦!!!!!!!!!!!!!!!!!!!!!!
是說我當下戴上這個眼罩我超緊張    因為我看不到   掌握不了東西
所以我一直很緊張的問醫生現在要幹嘛XDDDD
醫生跟我說當然是直接開始啊!!!!!!!((嚇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痛    尤其機器開始移動到鼻子周圍時
像是有橡皮筋在彈
如果真的很怕痛的女孩我們乖乖去麻醉一下好了   我後來有聽到有人有上麻藥



有沒有!!!!一打到鼻子  我就立馬問醫生怎麼會痛XDDDDD
醫生就跟我說因為痘痘跟粉刺比較多就會這樣
所以痘痘跟粉刺問題很嚴重的女孩應該要先去做杏仁酸喔
之後再來打淨膚雷射也剛好~~~~

 

打完以後我們就去美容室來敷面膜拉
敷上去那一瞬間真的是一個字:爽!!!!!!!!!!!!!!!!



經過了十五分鐘後
就結束了我今天的淨膚雷射
其實很快速   是等待做雷射的時間比較漫長
做完雷射後會給你一張注意事項   當然還有美容師的名片
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打給她諮詢喔



漂亮得等待區   坐在這裡就不想要走了拉XDDDDD





這裡真的很美   讓我忍不住又在這裡多拍了幾張
尤其是這個背景也太漂亮    有水流動下來看起來很像瀑布呢((帶回家~~~~~奔

 



當天的穿搭
是我最愛的藍色度假風長洋裝   怎麼可以那麼愛穿阿XDDDD
鞋子也是新買的   現在已經舊了



這次是IVY帶我來的唷  因為他上次有做過覺得不錯
我也覺得很棒捏   價位也很划算     我看到都心動了~
有想要試試看又想知道價位的女孩留悄悄話給我吧    我再回覆你們唷~~~~

 

做完淨膚雷射馬上就可以上妝囉   我跟IVY馬上就衝去信義區大逛特逛
可以上妝的感覺超棒的    而且做完雷射後很服貼噎
妝感變得很自然    好開心我的肌膚那麼好XDDD

但是單次的效果有限拉   絕對不是做一次就可以完全有效果
通常都要有一定的療程  才會明顯改善拉~~~
 


因為雷射後要注意防曬不然會反黑  就是白不成還更黑這樣
所以要防太陽直接照射當然也要擦防曬乳囉
隔天回家我是這樣出門的XDDDDD



這是第三天的肌膚喔    整個很光滑又變白嫩了
超級開心~~~~~



一個星期後跑去勝興車站玩
肌膚還是一樣水嫩喔~~~~~太棒拉



最後在附上一張可怕的照片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雅偲醫學美容的資訊給大家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當然還有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這次做醫美感覺超棒的
近期還想去做杏仁酸    粉刺痘痘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