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雅偲診所外拍出去的!!嘿 拍到101跟阪急捏... 人好多、車子也好多捏..


地點也實在太棒了,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露上六樓。做捷運就可以到..
多多多..方便啦...逛完信義區就可以去做做雷射,多方便..哈哈哈...

像我這麼愛水的人,不去 用一下我的臉 可不行捏..
大家都知道我的素顏..素顏...
(哎~~哎..!!一想到就煩了,臉上好多好多的問題,
有些是靠保養品是做不到,還要經過很多的間時才會慢慢看不見)
(o.s想要快速看到效果,就做雷射吧!!)

個人肌膚:
超大油肌(o.s很容易因為出油而暗沉)
有痘仔(o.s最近沒什麼再長,這點讓我很開心~!就算它要出現,只長小顆)
有紅痘疤(o.s長痘仔沒什麼,痘疤才讓人討厭..)
有凹洞(o.s這個喔,擦保養品都不會有效,只能靠雷射!!早知手不要這麼賤)
有粉刺(o.s這是個很麻煩的東西..可以定時去清,可以擦可代謝的保養品,可是就算清,它還是繼續再我的臉上出現)
(o.s做雷射可以把它們先消滅,但是不是說:不會再繼續長喔!!最重要可以把深層的清出來)
有毛孔(o.s這個也是討人厭的東西,會卡粉多討厭啦!!臉上一個一個看久也很噁心,我要當無毛孔人..)
有嚴重的熊貓眼(o.s這個我沒辦法了!!我鼻子過敏很嚴重,只能靠遮瑕膏)





蕭晨隆生很認真的講解中...

我這次在 雅偲 打了脈衝光。(我先解決我的紅痘疤,我再存錢把我的凹洞也用掉吧!)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用什麼...因為我的臉上我覺得太多的問題
只能去請教醫生蕭晨隆 啦...醫生快來救我啦!!...
不過我也太好笑..我一進去 
醫生問我:要看什麼?
如:看哪裡?...
醫生:當然是的看臉,難道是要看肚子痛嗎!
如:.........


..

這家診所的護士都是美女..

哈哈,白痴的我!!醫生很棒,都會詳細的為妳解釋,
看妳臉上有什麼問題,妳想要解決什麼問題,要用什麼?通通都會告訴妳...
再來會有個美麗的護士小姐..替妳解釋,應該要注意什麼?...
有什麼問題??通通都可以問.... 問專業就對了..

這次打了脈衝光,
覺得會痛嗎?我覺得還好捏,可以忍受的範圈(只不過打眼周跟人中附近會有點痛就是了)
(o.s拜託~~!沒有我打骨釘痛,我現在想到都覺得痛了)





先上一層凝膠!! 哈我有天然的眼妝..





要打了!!要打了...太久沒打雷射 很急張

再打的過程中,醫生都會詢問:還可以嗎?...會痛嗎?...
(o.s每個人對痛的感覺都不一樣喔..)
真不錯~~先讓我做個心理準備
只不過打人中附近的時侯,我點有被嚇到兩次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侯醫生會下手 哈哈
嚇到了 整個身體震了兩次,我看我反應很大,不知道有沒有嚇到醫生...

喔耶!打完臉會很有光澤喔,會有點小紅,
但是經過美麗的護士小姐,敷個面膜很快紅色就不見了!!還會幫你擦防曬喔...
不用擔心...而且順便把我臉上汗毛也打....
(o.s這樣子我也不用敷那個拔粉刺的東西拔我臉上汗毛了!!)
只不過要注意一點,打完任何雷射!要注意保溼跟防曬就對了~~ 這兩點做對就是了..
打完任何雷射,先暫時不要去角質、擦美白產品、酸類產品、刺激性的產品通通不要擦,
只要記得我所說的 保溼 跟 防曬!!做對了 根本就不怕反黑喔...大家記起來了沒 哈哈.

再來是診所內的裝潢,有的沒的隨便拍:











打完雷射可以這在邊坐著...還有大大的電視捏..





換鞋子的地方!! 超貼心的 ...

接下來我就去逛街啦!!素顏去逛街,根本就很沒安全感,我是個一定要化妝才會出門..
只有在家附近我是不化妝的啦!!~~天呀.....
我還一直問我表姐,我的臉有很恐怖嗎?..說:黑眼圈很嚴重,痘疤變淡了!!比之前好太多了...
最後又去問二表姐未來的老公,真得臉有變好? 耶得到的答案:真得比之前好太多了...
聽到我也很開心
.. 哈哈~~再繼續持續下去..我不想當痘痘女、也不要當個豆花妹 哈哈...
好險~~ 雅偲 救了我的皮膚啦!! 真是愛死了...



在搜尋引擊上打 [[雅偲診所]] 可以找到相關的文章喔!!
大家快點去搜尋,否則我要打妳的小屁屁啦

雅偲醫美診所,是專業的皮膚科門診喔.

無論是痘仔的問題、痘疤、或是過敏狀況。不管你/妳什麼問題。

只要你/妳想變美,不管男女、歐吉桑、歐巴桑,還是要孝順父母親

帶來就對了.. 哈哈.. 愛美不是一件錯誤的事

而且有健保,不必擔心掛號費用。


打完脈衝光!! 陽光真好 ... 哈哈

(o.s素顏捏.. 什麼都沒畫啦!!真沒安全感捏..)


放上一張我跟我表姐的合照啦!!(o.s這是還沒打脈衝光時照的)


10/24 早上洗完臉拍的!!皮膚我覺得好太多了啦,最重要的是下巴的紅痘疤變淡好多喔..

(O.S想再去打第二次啦!! 10/25不過下巴處長了一顆痘仔~~好痛好痛)

雅偲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